中华正国 英文名字Chinese decent

我的中国!中国呀,你不该诞生了一个叛逆-孙中山?!
个人资料
正文

备案-诈骗犯死到临头了,还想顽抗

(2007-10-09 03:19:19) 下一个

送交者: 茶马古道 于 北京时间 10/02/2007 (37 reads) [累积3030分 给茶马古道发悄悄话]
http://news.boxun.com/forum/boxun2007b/388145.shtml

回答: 64爱国学生一针见血的棒喝:“草根,你就是混在海外的意在破坏民运的共匪”! 陈泱潮 于 10/02/2007

主题:诈骗犯死到临头了,还想顽抗

[博讯论坛] 本来嘛,对陈尔晋这样的厚脸皮,真不值多费半点口水,然而厚脸皮的人,还在继续贩卖那些不要脸的谣言,不撕开他的厚脸皮,真不知道他本身,就是一个不要脸的人。

第一、 陈泱潮所谓的特权论,是什么东西,众所皆知,他真的以为,这就是什么天经地理,你陈泱潮编故事的本事,真是堪称一流,你一会被枪毙,一会又奉调什么中国科学院,更不明白,找你这样一样老朽之材,上共青团中央,筹办什么青少年研究所,我很难想得出陈泱潮,还能写得出所谓的“无产阶级民主革命”,看了你,个人自传,真是令人不可思议,你一贯的手法,就拼命说别人是中共别动队,就像你在下面所说,如果你陈泱潮,真有如此大之能耐,中国公安部,早就将你引渡回宣威,可惜,你只是一个不知天高地厚的小人而已。

第二、 你一会说,你因为特权论,而险些被吃枪子,一会又“因为《特权论》,而奉调到中国社会科学院,和共青团中央联合筹办的,中国青少年研究所筹备组”,究竟孰是孰非,看你前言不对后语,就以证明你,就是一个,说话像放屁一样的老柴棍,你见过方向东先生吗,你知道十四军,军长是谁?1980年时,请问14军在云南的那里?侯良辅先生一说,也是陈泱潮自顾自吹牛了,侯良辅先生是军人吗?我看你越来越牛头不对马嘴了,据我所知,云南大学,根本没有什么气功治疗肝癌的,一个什么公司,你如果要吹牛,先看好周围是一些什么人,在知根;知底的人面前,小心吹破了天,1990年方向东先生,已经从云南省,邮电局付局长的位子上,下海做昆明时代中学的校长,昆明时代公司,董事长了,谢觉哉夫人-王定国就是方向东先生的名誉校长,他什么时候?请你转过什么报告给钱学森?云南省气功协会,是方向东先生,与个旧锡矿的王家林先生,一手于1979年,在昆明开办的一个机构,1982年方向东先生,筹建时代中学时,就将气功协会,转交给了王家林先生,方向东先生的公司成立时,在什么地方?谁请你做过客了?我就是时代公司的付董事长,在我记忆里,没有这么一回事啊,你最好不要在我面前吹,这样,太影响你个人形像了,碰上一些老太太,你挨人家摆摆古,倒还可以。你说方向东先生认识你,需不需要我?现在就让方向东先生,写一份证明,来贴在博讯或海外众多论坛,羞羞你,一贯以大人们,来充门脸的坏脾气?你开什么餐馆?你直接说,是你为了遮丑,让周家洪老婆藏身的地方,不是多美,还能显出你的大气。

第三、 黄兆琪先生及刘殷农先生、涂晓雷先生,身边有那几个人,什么时候?又成了八大金钢,是不是你也是其中之一,可惜你不是,你是谁,人家都不知道你?你说你在省看守所,黄兆琪先生关在第几看守所?刘殷农先生、涂晓雷先生,倒底关在那一个看守所,你真的太无知,只知道编白话,而不顾事实,草根先生也好,草虾先生也好,他们知道什么两大派,你又把人家,强行划入你设想的圈子,你真的很无聊!

第四、 宣威,是以火腿而闻名,但不是闻你的名,就如甫家山距你家花椒村一样,相距太远了,不管你祖上,积什么阴德,与你有什么关系?只可惜你家,也仅仅是一个小地主而已,你从小心怀仇恨,你找整你家的人去复仇啊,你一天像一个无赖,老是卖你的老火腿,你烦不烦?你好好的,做一个踏踏实实的人,你就说陈友谅是你祖宗,也与本人无关,我又没有参加斗过你祖,也没有从你家得到什么东西?你老是一天,揪住一些无关的人做什么?我看你是三天不刮,你皮子倒是真痒了!
你那些,前明后清的东西,云南博物馆多的是,你还要不要,我再送你几张?连吴三桂的宝刀,也送给你。
第五、 你的全益公司,是一个什么样的公司?全宣威的人,倒是真的很清楚,这个问题你不用急,我下一次,就一张张的证据,贴上来让大家开开眼,你在二监做什么,你骗了些什么人?这些人,现在也不会放过你,他们现在,就集中住在三江公司内,起草控告你的资料,这回,你真有资格,被国际刑警辑拿了,你不是,一直都把自己说的很神吗?什么公安部,什么中共中央,这次我看你的级别,免强达到遣返的条件了,你就好好的等着吧。不是我,或者是谁,跟你过不去,是你陈泱潮,和大家都过不去,什么草根先生、草虾先生,什么兰剑先生、金星先生、小溪先生,你老了,神经报废了,还是先删除一下,你脑子里的垃圾,换个话题,又来摆你的故事吧。

第六、 你从“东北返回故乡,云南宣威的,又利用了,中央把我送到东北交辽宁省管理我,而辽宁省当局,又害怕我在东北搞“政治地震”,有意把我逼回云南,因而没有把中共中央最高当局,严格管理监控我的要求,通知云南的空子”,“一夜之间,奇迹般成立了集团公司的。”
“共产党的政策决定了,绝对不会给我这样的人,创办的公司,发放一分钱的贷款的!”你又从何;从那里引进巨资?“奇迹般迅速引进巨资”,是奇迹?是创造了世界上,最大年纪,最快诈骗的奇迹?公安部什么时候下令?撤销过你的公司,公安部都知道你,又在诈骗,你还想外逃吗?所谓的引资,是不是诈骗?用榕城镇的资产,抵押贷款,是不是诈骗? 我上边告诉你了,你再一次听好,你等着被通辑吧!我只是一根冬虫,一棵小草,我没有你那么大的能耐,我不会结党营私,更不会招摇撞骗,你要想玩,等到缅甸的问题,告一个段落后,我陪着你玩,就是草根先生、草虾先生、兰剑先生、金星先生、小溪先生、007先生,等等,都不想和你玩了,我也要和你玩到国际刑警,来捉拿你归案那一天,我还要陪同你,一起回家乡,约着方向东先生,来看看你,倒底是那一方鬼怪?看看宣威老百姓,放鞭炮的日子,看看周家洪先生的老婆,如何冲上台,煽你的脸那一天,你高尚,就不会流浪天涯了,你高尚,就不会做梦在,想别人的老婆了,这可是你,对周家洪先生老婆说的话,难道你也忘了吗?君无戏言,等着你兑现吧。同时我也告诉你,我会好好的陪着你,一直回到云南为止。

茶马古道 最近发言:
  • 关于缅甸时局的声明‏
  • ZT 毛岸龙骗案
  • ZT 毛岸龙是毛泽东与杨开慧所生的第三个儿子
  • 只是开战前言,陈尔晋
  • ZT智在于心止于水,静于水。怒毁于志,山崩海陷,不动于患难之中。
  • ZT 邪不压正,这才是天理! 007
  • 看看曾节明是怎样的一个人
  • ZT 陈泱潮老先生的行径可以休矣 007
  • 提上来---兼答陈尔晋泱潮老先生 007
  • ZT 确凿无疑,这是袁红兵亲笔

  •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