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经真爱

爱有很多种,只要是真正发自你的内心,它就是宝贵的,值得留恋的。
正文

第一次说不

(2007-01-13 21:43:41) 下一个

今天我对亚当第一次说了不。这并没有停止他的哭声,相反他哭得更伤心,声音更大。可我还是捕捉到了他脸上的一丝诧异,虽然只有短短的一秒或更短。他的小脸在抽搐,上面布满了泪水和口水。我又忍不住了,用了不到一秒,我又把他抱了起来。

不知道为什么,这两天亚当对我感情特别深。我一离开他的视线,他就会开始抽泣。有时更甚,我一把他放下,他就开始发声。因为听了医生的话知道亚当只是要我的注意,所以决定改变这种局面。在试验了几次让他cry out for one or two minutes后,就发生了以上的场面。

我的宝宝,妈妈真的很爱你。可我也真的不想腻爱你呀。于是到网上找答案。终于发现一篇专家的文章说宝宝8个月之前“cry is his only way of communicating, and you can't spoil an infant!!!!"

世上只有妈妈好, 妈妈就是用来爱你和宠你的。如果不宠爱你,你为什么要叫我妈妈呢。嘿嘿,虽然第一次说不以失败告终,我却很高兴。因为妈妈找到了原因,那不是你的错。妈妈又有理由for another 4 months.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