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经真爱

爱有很多种,只要是真正发自你的内心,它就是宝贵的,值得留恋的。
正文

北京

(2007-05-24 08:45:16) 下一个
虽然在北京生活了十多年,并来自北京。 按照一些人的标准,我可能不算是北京人。因为我的祖籍不是北京,父母均不是北京人,出生地也不是北京。可来美10多年了,每当有人问起where I came from, 我总是自豪地说:北京!

小时候爸爸妈妈两地分居(不是因为他们感情不好,只是大学毕业时要服从分配),姐姐跟着爸爸在北京,哥哥被送到奶奶家养。生到我时,妈妈实在不舍得了,即便身体不好且工作忙,也把我留在了身边。妈妈是中学教师,学校在天津。离北京虽然不远,可当时火车运行非常慢,人们口袋里的钱又有限。所以我们只有一个月一次去北京和爸爸团聚。

记得每次跟我的同桌说我周末要去北京了,她就羡慕的不得了。

以上文本借助www.InputKing.com在线中文输入法输入

以上文本借助www.InputKing.com在线中文输入法输入

to be continued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