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天一号

Tomorrow, and tomorrow, and tomorrow, Creeps in this petty pace from day to day, To the last syllable of recorded time.
正文

WXC出了大事!

(2022-03-06 05:20:57) 下一个

 

本周五有位zhirui博主在博客中发布了一篇题为“文学城怎么能允许这样无耻的女人撒野?? ”的博文,揭露了一位大外宣的真相,点击量超高,引起极大反响。

其实文中并没有什么太多的内容,仅放了这两个链接:

文学城博友可以一致抵制Beijing Girl吗?

说一点大外宣的事情

那为什么这个极短的帖子会有众多网友的认同呢?为什么有那么多的网友多年以来一而再再而三地对她进行揭露和鄙视呢?因为大多数网友的眼睛是雪亮的!

********************************************************************************

下面是有些网友揭露这位的各位博主的贴:

系列漫谈之三

网络也需要净化环境!

什么样的人要長期在WXC造假

文学城头抄党章--“文学城中党旗飘”系列连载 (一)

党章女又在城头挥党旗: 文学城中党旗飘 系列 (二)

揭秘党章女常霸城头实验:墙外篇-文学城中党旗飘 4-1

揭秘党章女常霸城头实验:墙内篇-文学城党旗飘系列4-2 

感谢“巨人们的肩膀”:不是终结的结语 文学城党旗飘系列终篇(5)

WXC飞机相片造假的真相到底是什么?

驳本城大外宣的“中美防疫的认知乱象”

纠正一下某大外宣的错误历史观

支持麦姐和沈香,也谈同情心和廉耻

文学城里的五毛或大外宣

这不是人性的弱点

WXC博文涉嫌抄袭?

带着女友去飞

美元衰落的唯一标志:京妞回国

本城评论区,好玩及观察人本性的好地方

给七月牡丹PeonyInJuly 的信

“我抄袭,我全家死。我没抄袭,你全家死。”

如何对付杠精和骗子

说大胸,用烦恼包装—— 《大胸的烦恼》一瞥

看过来,谁是那活跃在城里中共CCP的喉舌

BeijingGirl1 vs. SwissArmy 2nd round

惊闻,BeijingGirl1是个害羞的大傻妞 (更新 2020-04-17)

BeijingGirl1点击量宇宙第一!

揭中共CCP’BeijingGirl1’

对骗子,”特殊的5毛” 说不!

作假也能作上瘾

文学城博友可以一致抵制Beijing Girl吗?

从电影看文学城现状

文学城发生了奇迹

文学城发生了奇迹后,奇葩的新举动 - 博客 | 文学城 (wenxuecity.com)

我们离文化的沙漠还有多远?

正常,还是不正常 - 博客 | 文学城 (wenxuecity.com)

在文学城混了18年的老博主说几句

京妞又造假了!婶可忍, 叔不可忍?(真相截图)

“谣言与死亡,谁先来临”第一名博的拉垮

科兴疫苗导致奥密克戎死亡率增加?

蓝天白云任撒欢

用事实依据来揭WXC说谎造假者

北京girl ,敞开来玩!虽不点开,但会看标题!

文学城写手

傅晓田与秦刚为啥失踪?看两段视频

纪念64

俺赚到的第一个一百万

北京girl, 就写这么个东东,却常年排行第一,无论说什么。这背景和中国好声音有一比,太污了,太阴了。——— 及其它

忽然觉得,北京girl是个警示,常年高高挂在排行第一处:天眼之下,没死角。

蹭一下BeijingGirl的流量

如何估计BJG博文的真正流量

文学城博客,我们共同的家

在文学城混了18年的老博主说几句

写给文学城网友们的一封信

不要把便利当成福利!

谁是BeijingGirl1的大粉丝?

谁是BeijingGirl1的大爱豆?

厉害不?哈哈哈

愁人,让我苦思冥想的一个问题

在绝望中等待爱情 暂别文学城 

请给所有博友公平发文的环境

请来对证查核

北京妞金盆洗手,文学城百花齐放 

一周感想、一个建议和一个问题

胡汉三

水浒续集-女王登基( 1)

水浒续集-到底谁觊觎王位(2)

水浒续集-突发抓捕事件(3)

水浒续集-招安土匪(4)

水浒续集-国情咨文上舌战群儒(5)

水浒续集-虎妞叛变苍蝇楼长踩狗屎(6)

北京姑娘京花正传

浅析北京妞博文的真实阅读量

@BJG苍白无力的谎言

京妞为什么还在装嫩?

读文看图识她人- 驳BeijingGirl1

博主发文的真实和虚假

WXC 骗子还在狡辩说谎

点击神器背后的悲剧

博主身份暴露后该怎么办

再谈博客的真实性和虚构

文学城打假

 

********************************************************************************

最新消息: 眼睛一眨,老母鸡变鸭。BeijingGirl1 自称是举报了zhirui博主的博文,因此该博文被WXC网管删除,谁料到这是一个100%的谎话。 zhirui博主是自己基于善意给她一点面子而自己删了原文,该博文没有什么问题,与WXC网管完全无关,这也进一步证明BJG1的谎话连篇的问题。她也真是太无耻了!

重发汇总-文学城怎么能允许这样无耻的女人撒野?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92)
评论
明天一号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南山乌鸦' 的评论 : 说得很好!
南山乌鸦 回复 悄悄话 一个说谎成性没有任何信用的人妄谈坚强自信,哈哈哈笑死人,猪坚强比她强百倍。
futufutu 回复 悄悄话 zhirui博主的博文全部清空。 谁干的?
----------------------------------------
明天一号 发表评论于 2022-03-10 08:08:52
最新消息: 眼睛一眨,老母鸡变鸭。BeijingGirl1 自称是举报了zhirui博主的博文,因此该博文被WXC网管删除,谁料到这是一个100%的谎话。 zhirui博主是自己基于善意给她一点面子而自己删了原文...
明天一号 回复 悄悄话 刚刚加入了最近揭露BJG1相片造假的链接。“公道自在人心。不是嗓门大就是理。” 友梨江莉说得很好:“我关心公正、公平、公道、诚实、自由、平等这些原则是否能在文学城这个号称海外最大中文网站得到保障和实施。”
明天一号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ILoveMaine' 的评论 : zhirui博主在那篇博文后的评论其实很到位: “看她写的垃圾, 估计文科毕业, 可是仔细看她的文字, 发现她的思想层次和逻辑思维都非常差,不配做文科生! 经常无理取闹胡搅蛮缠, 思维还特别混乱, 她写的段落根本没有一点连贯性和逻辑性。 她写的那些主题都是下三滥垃圾东西, 就是为了骗别人的点击量来哗众取宠。 最可笑的是她还自以为她那点低下的智商可以洗脑人才济济的文学城网友。” 透彻!就她这种造谣生事,信口雌黄的素质,也真是令人耻笑啊!
明天一号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lhy86' 的评论 : 仔细一看,除了几个五毛和思想僵化份子,还真没有什么人是真心支持者。
明天一号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菜籽花花黄了' 的评论 : 还真是无孔不入。。。
明天一号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智者不惑' 的评论 : 谢谢鼓励和支持!
明天一号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智者不惑' 的评论 : 有些人似乎认为自由世界中做大外宣是理所当然的事情,可惜大多数人民的眼睛是雪亮的!
明天一号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warara' 的评论 : 感谢支持!
ILoveMaine 回复 悄悄话 微信群的分裂危机

ILoveMaine 发表评论于 2022-04-11 10:56:38
一个在文学城里最臭名昭著的人, 居然在留言中信口雌黄起”素质”来了?! )):

BeijingGirl1 发表评论于 2022-04-09 07:47:34
我们大学的圈子, 经常有两面的意见发表。 社区的圈子也是, 只要不人身攻击就没事。 另外就是有时侯微信会把整个群给封了, 我们大学群被“炸”了两回了。 每次重组。 LOL 所以有时群主要出来删留言“维持秩序”。 可能关键还是看圈子里人的素质。


lhy86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concode' 的评论 : 同感奇怪,而且那些点赞的人比较固定,那些人写的文章乱七八糟,无文笔,无观点,无价值观,但是经常挂城头,其中有一个人和别人互怼时,说她城里有人,那感觉像是说她朝廷有人,特digusting!
菜籽花花黄了 回复 悄悄话 我只看过她的一篇文章就绕着她走了,现在看了大家的留言,才发现这么多千奇百怪的事情。他们真是厉害啊,还真能润物细无声不成。
智者不惑 回复 悄悄话 为“明天一号”+“zhirui”点大大的N赞!

而BJG1这类土共大外宣的走狗,是过街老鼠人人喊打!
智者不惑 回复 悄悄话 支持“明天一号”+“zhirui”,就是在支持正义!

这里是美国,绝不能允许土共大外宣撒野!

BJG1为土共洗地、唱赞歌,典型的无良无耻无知的土共走狗,牠为挣土共脏钱出卖自己的灵魂,有哪个跟土共走近的不是为了挣土共的脏钱?牠们有理想+信仰+正义吗?土共有吗?他们自己都不信!
warara 回复 悄悄话 早看出来了北京狗是大外宣派到文学城的走狗
明天一号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sysyphe' 的评论 : 从这么多网友的留言和这么多的帖对BJG的揭露和批驳看来,人民的眼睛是雪亮的。 这位大外宣作弊的证据确凿,不可抵赖!
sysyphe 回复 悄悄话 那真是个大外宣!
我刚到城里的时候,看她帖子置顶,就点击去看。后来明白怎么回事了,就绕道了
明天一号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十分钟后' 的评论 : 你的这句几句话是焦点:

“大外宣北京狗团队哗众取宠的垃圾文伪装巧妙,目的却是很明确:混淆视听来诋毁西方民主制度,带风向替专制制度歌功颂德。不但是浪费了不明真相读者的宝贵时间更是对庞大读者群的亵渎。”

谢谢分享!
明天一号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nightrider' 的评论 : 谢谢支持。
明天一号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iask' 的评论 : 一个很典型的例子。 谢谢揭露真相!大多数网友的眼睛是雪亮的!
明天一号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林海平兔' 的评论 : 大外宣确实已到无所不在的地步,大家要警惕!
十分钟后 回复 悄悄话 抛开文章水平高低不说,仅仅是靠欺骗造假就长期霸占城头而凌驾所有人之上,不知其他辛辛苦苦挑灯夜战写作的广大博主是什么感受?
大外宣北京狗团队哗众取宠的垃圾文伪装巧妙,目的却是很明确:混淆视听来诋毁西方民主制度,带风向替专制制度歌功颂德。不但是浪费了不明真相读者的宝贵时间更是对庞大读者群的亵渎。
nightrider 回复 悄悄话 spoonfeed 发表评论于 2022-03-11 13:51:59
疫情开始后,京妞写过一系列洗白土共的文章。当时200斤躲起来了,她就写了一篇跪舔的文章:最高领导人在忙什么? 每篇文找了一大帮五毛叫好,说话夹枪带棒的特横,后来又把大批的文隐藏起来,掩盖真相。 这人说到底要文才没文才,要逻辑没逻辑,要人格没人格,只有抹黑西方,疯狂鼓吹厉害国的份。

iask 回复 悄悄话 半年前第一次跟京狗打交道,她写了一篇博文描述农村的豪宅。 张贴各种各样豪宅的照片,引得一众网友羡慕不已。

我那时马上指出“农村的房子没产权”,公开市场上不能买卖。缺乏了法律的保护,当地政府可以随时收回去。 在那之前,北京郊区的一批中产人士聚集的小区刚刚被强拆。叫天天不应叫地地不灵, 就在北京地区发生的事儿,京妞怎么会不知道?

被我揭穿她诱骗华侨用血汗钱填黑洞,她立即毫无来由倒打一耙指责“你这个人怎么只看钱, 不顾亲情?”
林海平兔 回复 悄悄话 无所不在
鸡飞狗跳。。。
明天一号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diaoerlang' 的评论 : 我也希望我是台湾同胞,还可以享受优惠,可惜一点关系也没有!
diaoerlang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明天一号' 的评论 : 台湾同胞有什么不好,有这么多免签:)李总理刚刚说过,两岸同胞说到底是一家人,手足亲情任何时候是割不断的,我们愿意继续同广大台湾同胞分享发展机遇,对来大陆发展的台湾同胞提供同等待遇,为他们办实事、解难事:)))
明天一号 回复 悄悄话 “把你当靶子的ID是台湾的”,这种明显的造谣也能上得了台面? 我不仅不是台湾人,连台湾的土地都没有踏上过一步,也与任何台湾人士没有任何联系。有那麽多的网友揭露BJG的丑恶历史,难道他们每个人都是台湾人士?将另一个完全无关的博主拉出来更是无中生有。

她惯常的各种造假,污蔑诽谤,谩骂攻击,巫婆诅咒,粗鄙低劣等等手段是一贯行为,所有揭露和驳斥她的网友(包括你我在内)通通被称为“马甲”,“轮子”,所有网友反击她的言行一概是“文革运动”,企图混淆是非,转移视线。 她的口号应该就是: “至于你们信不信,我反正信了”。这位可能是我们见过的最可笑,最离谱的大外宣,简直是愚蠢至极,贻笑大方。
明天一号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pantherdiv' 的评论 : 什么情况? 无缘无故地诬陷一位八杆子打不着的博主,真是完全没有任何底线啊! 居然还诬赖我是台湾同胞? 呵呵,我突然得到了一张莫须有的新护照了,可笑之至!!! 这两位还真是“擅长于编造谎言,撒谎欺骗,制造所谓的舆论的把戏”。
pantherdiv 回复 悄悄话 今天,这位“我生活着”联合BJG1居然直接攻击与此事无关的“菲儿天地”博主。 以下是一个网友的回复:

樱花三月 回复 '我生活着' 的评论 : 我读过你和菲儿天地的一些博文,各有千秋。作为一个读者,我原本与这场纠纷没有任何关系,但你无缘无故地指控菲儿天地是很不公正的。“只是因为碍于她的淫威,大家不说而已。”,她是众多博主之一,有什么特权和淫威呢? 相反,你在没有任何证据的情况下说她是幕后大佬,企图控制你的言论自由。我没有看到你有任何支持你这种胡乱猜测的论据。 你现在的做法完全是诽谤和污蔑,应该向那位博主道歉!
明天一号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虎翼' 的评论 : 只能说呵呵了。
明天一号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虎翼' 的评论 : 完全有这个可能。
虎翼 回复 悄悄话 北京狗团队的存在是对海外博客的威胁,黑名单威胁,开口闭口“告你”!他们玩弄美国法律告这个、告那个。背后有强大的中宣布出资,自由博客写手谁是对手?这样就能控制海外言论自由,这就是邪恶政权的红色恐怖行为!
虎翼 回复 悄悄话 北京狗已经暴露,“我生活着”一起拉帮结派吃皇粮,
为了电子点击率就出卖良心,民主社会里这是耻辱,他们不懂。
北京狗团队忒恶劣了,连海外一个自由网站也要疯狂占领,弄巧成拙,让你的主子更丢邪恶之脸!
明天一号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湘水北逝' 的评论 : 谢谢你的认真精神。 人生在世,最怕“认真”二字!
明天一号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zhirui' 的评论 : “ 那种低智商的茎垃圾女人(BJG1) 根本没有能力和智商欺骗文学城人才济济的文学城网友。”, 但愿如此!
明天一号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湘水北逝' 的评论 : “美国要发生内战了”,“华人要去集中营了”等等的耸人听闻是她惯用的伎俩。
明天一号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湘水北逝' 的评论 : 谢谢你的正直。
明天一号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iask' 的评论 : 这个故事是胡编乱造的,和她平时的作风一个样子。
明天一号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iask' 的评论 : “美国国内关于“内战”的呼声”,看样子大外宣是想将水搅得越混越好啊。
明天一号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spoonfeed' 的评论 : 这个比喻。。。
明天一号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spoonfeed' 的评论 : “要文才没文才,要逻辑没逻辑,要人格没人格”。 没错。
明天一号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spoonfeed' 的评论 : 谢分享。
湘水北逝 回复 悄悄话 再补充一点信:那本书不入流到什么程度呢?一共只有两条读者评论,期中一条还只给了一个星。
这书的排名信息如下:

Best Sellers Rank: #4,163,094 in Books (See Top 100 in Books)
#17,873 in Action & Adventure Erotica (Books)
#18,094 in Action & Adventure Romance (Books)
#20,358 in Romantic Action & Adventure
就是说总排名在4,163,094之后,在动作惊险色情类书排名17,873之后,动作惊险浪漫类书排名18,094之后,等等。

就是这样一本不入流的小说,因为其耸人听闻的书名被那条北京狗放在共博文的首部,读者不查询当然不知道这是一本怎样低劣的而且还只是本小说,很容易想当然地以为这是本畅销政治类书籍,看来美国发生内战的可能性很大,共产党关于美国衰落的宣传是真实的,因为你美囯的大作家都写出来了嘛。

细思恐极,这条北京狗的背景深不可测,绝对是一个团队,普通人谁有时间去找来这么一本书,煞有介事地放在自己的博文首部,并不加以推介,目的就是让读者去读那本书的标题。这手法太老到吓人了!这是我第一次针对篇博文作详细的信息来源查询,结果是如此不堪,让我对厉害国大外宣有了彻底的认识!
zhirui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iask' 的评论 :

放心! 那种低智商的茎垃圾女人(BJG1) 根本没有能力和智商欺骗文学城人才济济的文学城网友。
zhirui 回复 悄悄话 茎狗BEIJINGGIRL1 那个骗子女人根本不配拿美国护照, 就是个恶臭的渣滓! 它在生活中一定是个大骗子, 不要理它。

湘水北逝 发表评论于 2022-03-11 15:34:10
湘水北逝 回复 悄悄话 去mazon查了一下这本书,2020年出版的一本小说,评分只有3·4分,即不是Best Seller, 也不是新书,却莫名其妙地被这个BJG贴在她博文的首部,再一次采用她那似乎漫不经心的一句话:“ 俄欧乌战争似乎转移了美国国内关于“内战”的呼声。”
注意她这句话,不过是一本不入流的小说,但起了个耸人听闻的名字,就被这条北京狗不知从何处挖出来贴上她这篇又挂上榜首点击率又过万的博文的首部,意在给人造成“美国要发生内战了”,特别是造成美国存在内战的“呼声”的印象,对那些不读英文媒体,全靠从微信和她这类人的博文得信息的华人来说,“美国衰落了”的宣传就进一步坐实了。
恳请仙掌月明博主:你文笔很好,逻辑思维很强,而且是支持民主自由价值观的,请重视这条北京狗的意图,发文发声。我自己会去查找相关信息,一定要击败这条狗!
我在国内亲身经历大饥荒文革,坚决反对制裁专制,我不能容忍有人处心积虑地破坏民主制度。
湘水北逝 回复 悄悄话 今天BJG的新博文中贴出一本与她的博文内容毫不相关的书的图片,书名:《American Civil War 2022》by The Outcast.
她巳将我拉黑,所以我无法贴出我的留言,只能贴这里了。


那本书与你博文有什么关系呢?美国国内还有对“内战”的呼声?从那本书名就是博主自己代言大外宣在呼唤2022年美国发生内战吧?唱衰美国你真的是不遗余力啊,一步步坐实自己的大外宣名声。

小心!城里会有热爱和平生活的海华们向FBI举报那些企图颠覆美国的间谍活动人员!你的一切都有城里正义热爱民主自由的海华们监视着!我不相信正义不能战胜邪恶!

呼吁:所有热爱和平生活的海华们,你们要警惕啊!不要被这种唱衰美国呼唤美国内战的大外宣蒙蔽了双眼!维护你们自己及孩子们的和平生活!
iask 回复 悄悄话 今天京狗论点二:一些人已经不想看到中性客观的词语,他们要求你一定要“站队”

她先是瞎编了一个故事自己认识的俄国人故事, 然后说

“外界的舆论压力也给大家造成困惑,维塔的家庭现在是最热门的两个“派别”,小心翼翼地游走在俄裔之间。因为一些人已经不想看到中性客观的词语,他们要求你一定要“站队”。
你说反对侵略是不够的,必须签字打倒普京,才可以在大都会唱歌剧。 如果你不写某种文章,不说某类话,那也是不可以的。给你带上大帽子。维塔和太太现在不谈战争。 还好我们俄裔华裔乌克兰裔相处愉快, 他们特别喜欢吃我做的饺子和包子。 八宝饭也尝试了一下。”

大家就在这骂她, 针对她的新的博文, 出一篇骂一篇
iask 回复 悄悄话 京狗今天又发了一篇"高论"。 论点一:俄欧乌战争似乎转移了美国国内关于“内战”的呼声。

原文如下:
“过去的几年,世界上的竞争加剧,矛盾凸显。 如果说2020年疫情的到来是雪上加霜;那2022 年2月爆发的俄乌战争就是危情爆炸, -- 2022.2 真是太多二的时刻。 卷入战争的人面临生死;不同的观点也在辩论中激烈碰撞。 俄欧乌战争似乎转移了美国国内关于“内战”的呼声。俄欧乌战争似乎转移了美国国内关于“内战”的呼声。”

大家不要去她的帖子里辩论,那是她的计谋,她就是想故意挑起议题制造热度, 这在这里骂她就好
spoonfeed 回复 悄悄话 至于所谓的点击量最高,永远的热点第一的问题,有firstuncle网友早写过了:“(充气婊) 这个留个悬念,想天天上头版又缺才华有两种方法可以充气和注水,人工和机器。人工你要榜大款,大款负责出钱,你负责叫床,这是个体力活,收了钱你必须按时完成任务,不容易。你也可以DIY自叫,这显得更自然也不累。我本来想做个实验,可一想到要下载安装或者要我email就停止无聊的冲动了。你可以冲动去实验。how?easy, 有狗。你可以自由设置时间,点击量和变换IP。”
spoonfeed 回复 悄悄话 疫情开始后,京妞写过一系列洗白土共的文章。当时200斤躲起来了,她就写了一篇跪舔的文章:最高领导人在忙什么? 每篇文找了一大帮五毛叫好,说话夹枪带棒的特横,后来又把大批的文隐藏起来,掩盖真相。 这人说到底要文才没文才,要逻辑没逻辑,要人格没人格,只有抹黑西方,疯狂鼓吹厉害国的份。
spoonfeed 回复 悄悄话 那个京妞在2020年疫情刚开始时编的故事是她回国,带了东西先旅游一圈,然后因为疫情没法去看望父母,最后把东西又带回美国,现在想想她估计是在廊坊编故事的。我当时就想骂她,有这样的女儿吗?回国春节时期不先看父母,先去旅游,厉害国首都军队大院怎么就出这种货色。
明天一号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亦晴亦雨' 的评论 : “驴唇不对马嘴前言不搭后语文字拙劣哗众取宠标题党文章”,总结得非常精确。 谢谢来访!
明天一号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仟仟' 的评论 : 谢谢你的支持。 我仅是一个普通的网友也不太写博,主要是气不过zhirui博主的博文消失而发的一篇短文。
亦晴亦雨 回复 悄悄话 赞一下楼主。以前她的烂文没出现的时候,看文只需点开标题,不用在意谁写的。自从点开几次她的驴唇不对马嘴前言不搭后语文字拙劣哗众取宠标题党文章后,看文章只好先看作者,不是她的才敢点开。
生生浪费时间。
亦晴亦雨 回复 悄悄话 赞一下楼主。以前她的烂文没出现的时候,看文只需点开标题,不用在意谁写的。自从点开几次她的驴唇不对马嘴前言不搭后语文字拙劣哗众取宠标题党文章后,看文章只好先看作者,不是她的才敢点开。
生生浪费时间。
仟仟 回复 悄悄话 给博主点赞! 文学城正是因为有一批象博主这样有正义感的网友, 才吸引我经常来这里逛逛。我工作之余经常来城里潜水, 来文学城也有几年时间了, 对城里的人和事都看在眼里, 美国大选和新冠以来, 城里五毛猖獗, 把好好的海外华人中文社区搅的乌烟瘴气。弄虚作假 不择手段 冷血没人性, 这些五毛大外宣的作为反而让我看清了那个我曾经的"母国"政府。


明天一号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卡桑德拉大桥' 的评论 : 是要对这种邪恶有所警惕。
明天一号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湘水北逝' 的评论 : 没错。她惯常的各种造假,污蔑诽谤,谩骂攻击,巫婆诅咒,粗鄙低劣等等手段是一贯行为,所有揭露和驳斥她的网友(包括你我在内)通通被称为“马甲”,“轮子”,所有网友反击她的言行一概是“文革运动”,企图混淆是非,转移视线。 她的口号应该就是: “至于你们信不信,我反正信了”。这位可能是我们见过的最可笑,最离谱的大外宣,简直是愚蠢至极,贻笑大方。
明天一号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湘水北逝' 的评论 : 好笑。。。
明天一号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较瘦美美' 的评论 : 每天每篇每周每月都是如此,所以完全不正常。如果属实,就像有个网友说的那样,我们都该中了巨额彩票大奖了。
明天一号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iask' 的评论 : 谢谢支持!
卡桑德拉大桥 回复 悄悄话 https://blog.wenxuecity.com/myblog/74410/202004/46094.html

这篇博文很早就有提示了:“几个月来有个id在wxc非常活跃, 写的文章很多是标题党gossip, 用来帮助中共产党ccp在美国散布宣传和引导C党的propaganda,尤其在这次C-virus期间. 很奇怪的是就她那些八卦陈述性散布性但没有自己思想灵魂的文章却能轻易几乎都是上万以上的点击, 为什么?? 为什么??难道有谁在背后操纵?? 对那些在wxc的读者若不愿再受到中共党的影响掌控, 不要让ccp的魔爪伸到美国, watch out and expose 那个b-id!!!”
湘水北逝 回复 悄悄话 笑一笑,十年少:)

这是她的惯用手法,总是反诬网友是什么博主的马甲,为排名与她拚命,堵别人嘴。
——————————————
BeijingGirl1 2022-03-09 10:02:51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wanyang' 的评论 : 谢谢你的鼓励和支持。 我以前也没注意过, 后来是以前老做第一的人, 开始攻击我。 我一注意, 艾玛,人家的门道多着呢。 为了排名要拼命了。 :)
==“我以前从没注意过WXC的排名,所以喜欢京妞的博文与此毫无关联。”。
——————————————-
BeijingGirl1 2022-03-09 18:47:29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hummingbd18' 的评论 : 相信谣言一脑袋浆糊。 赶紧土豆下坡。 LOL
————————————————-
hummingbd18 2022-03-09 17:29:39 回复 悄悄话 哈哈!京妞别急嘛!您这文学城叱咤风云第一人,双商在线的才女和我这坡下小土豆叫的什么劲!您可别再赖上俺:某网友表面上民主,实际大搞独裁,非要我写啥铁链女,对这种霸凌行为我坚决抵制,我,我就是不写!哈哈哈哈!无恶意,只想搞明白真相而已,目的已达到,撤了。继续做我的脑袋清醒,不砸人饭碗的好土豆。哈哈哈哈!
————————————————————————
BeijingGirl1
回复 'hummingbd18' 的评论 : 你写了多少? 土豆下坡吧
——————————————————-
hummingbd18
2022-03-09 12:18:47
回复
悄悄话
拜读了您说的铁链女大作,还真是蜻蜓点水,一笔带过呢!还真不想强用他人标准要求您,但这所谓的铁链女文好像只有两三行啊!诚实点,就说没时间关注也没啥的,其实… 我不写博,不存在嫉妒您的问题哈
————————————-~——
hummingbd18 2022-03-07 17:45:31 回复 悄悄话 期待京妞写一篇铁链女事件的博文,表明观点和立场,谣言不攻自破
湘水北逝 回复 悄悄话 笑一笑,十年少:)
———————————————————

BeijingGirl1
回复 'hummingbd18' 的评论 : 你写了多少? 土豆下坡吧
——————————————————-
hummingbd18
2022-03-09 12:18:47
回复
悄悄话
拜读了您说的铁链女大作,还真是蜻蜓点水,一笔带过呢!还真不想强用他人标准要求您,但这所谓的铁链女文好像只有两三行啊!诚实点,就说没时间关注也没啥的,其实… 我不写博,不存在嫉妒您的问题哈
较瘦美美 回复 悄悄话 她发啥贴都能瞬间串到置顶。牛掰的
iask 回复 悄悄话 每天一贴来顶你, 直到那只北京狗滚下排行榜第一。
明天一号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湘水北逝' 的评论 : 我也在一段时间后才读到过“菲儿天地”博主的两篇驳斥 BJG1臭名昭著的“华裔真可能被关进集中营?” 的博文。 BJG1那篇简直是戈培尔的再世之作,充满了威胁恐吓美国华裔华人之词。 而“菲儿天地”博主的文章是有理,有力,有节,加上充分证据和逻辑推理的博文。
明天一号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湘水北逝' 的评论 : 你的例子是数以百计的帖子中典型的一个,“这是她经常采用的手法,看似漫不经心地发布一些毫无根据的谎言,意在配合大外宣“东升西降”的宣传刻意制造美国已衰落的印象。” 她通常就是以漫不经心的话语企图将那些谎言灌输给其他WXC读者,可恶之至!

事实上,除了那一小撮被洗脑的人们以外,大多数的WXC网友们都能一眼看穿这些可怜的伎俩。
明天一号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湘水北逝' 的评论 : "面对网友质疑,她的惯常手段就是撒泼,污蔑网友嫉妒她的才华"。 你的观察和我一模一样,因为这位是做宣传,所有观点都是胡编乱造,没有任何逻辑和证据。
湘水北逝 回复 悄悄话 健康幸福生活 2022-03-09 18:39:32 回复 悄悄话 这个自称北京妞的早就被人叫做北京狗了。
它最无耻的是在疫情期间,宣扬美华会被关进集中营,简直无耻至极。

———————————
我也记得她那篇恶名昭著的“ 华裔真可能被关进集中营?” 但现在像她大部分博文一样在她的博文目录里找不到了。

当时城里有名的博主“菲儿天地”专门写了系列文驳斥她,当然她又拿出她那看家本领反污菲儿嫉妒她,知根知底的老读者都觉得好笑,菲儿写博历史长着呢,篇篇题材内容行文插图内容史料来源均为上乘,岂是她那些不说是烂文也平庸之作可比的?城里有很多优秀的博主,可惜我得自己找上门去读
湘水北逝 回复 悄悄话 下面是BGirl最近一篇博文“中国紧张粮食,美国担心养老金”下面一段对网友评论的回复,注意她那句完全不相关的话:“美国社保据说也是到2035年就用完了。”

这是她经常采用的手法,看似漫不经心地发布一些毫无根据的谎言,意在配合大外宣“东升西降”的宣传刻意制造美国已衰落的印象。
————————————————-
BeijingGirl1 2022-03-03 17:51:38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山花浪漫' 的评论 : 中国的地种粮食,勉强够吃。 但是副食 - 油, 肉类等就没有了。 比如黄豆, 产量低。 但需要黄豆榨油,豆渣喂猪。只能进口了。 玉米也是,还要提炼燃料· 美国社保据说也是到2035年就用尽了。
==“我一直不明白为什么中国会缺粮,农业大国啊,也许人口太多了,最近英国物价飞涨, 养老金现在想也没什么意义,将来会是什么样没人知道!但不希望有战争。”
湘水北逝 回复 悄悄话 下面是BGirl最近一篇博文“中国紧张粮食,美国担心养老金”下面一段对网友评论的回复,注意她那句完全不相关的话:“美国社保据说也是到2035年就用完了。”

这是她经常采用的手法,看似漫不经心地发布一些毫无根据的谎言,意在配合大外宣“东升西降”的宣传刻意制造美国已衰落的印象。
————————————————-
BeijingGirl1 2022-03-03 17:51:38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山花浪漫' 的评论 : 中国的地种粮食,勉强够吃。 但是副食 - 油, 肉类等就没有了。 比如黄豆, 产量低。 但需要黄豆榨油,豆渣喂猪。只能进口了。 玉米也是,还要提炼燃料· 美国社保据说也是到2035年就用尽了。
==“我一直不明白为什么中国会缺粮,农业大国啊,也许人口太多了,最近英国物价飞涨, 养老金现在想也没什么意义,将来会是什么样没人知道!但不希望有战争。”
湘水北逝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十分僵化”网友:

对京妞这个账号我无意恶言相向,不过一年前就有不少疑惑。近日看到有网友又提出了疑问,我就去翻看了梁慎勤博主的文章《惊闻,BeijingGirl1是个害羞的。。。》,里面提到了京妞的一篇文章《看染疫黎洁和她的房子,被政府盯上》。点击进去一看,这篇文章已经被删了。再一看她的博客,很多文章都删了,到目前为止,只剩下约50篇文章。她的帐号被黑,所以导致文章被删?还是她自己删的?疑云又起。。。反正对这位京妞这个账号,我心里是有很多问号的。

我爱看些党史,深知这个组织的厉害,这里面的水很深而且很浑。纯粹的舆论宣传,大陆出来的很多人都能识别。网络信息战,特别是似是而非,不那么明显的,要一眼识破是不太容易的。无需因反而反一棒子打死,但是留心观察还是需要的。

————————————————

这也是我观察到的现象,她发了大量的博文,但大部分博文不允许读者过后复读,是她自己设置好的,是否删了不知道。

我认为她的博文很多内容经不起推敲,没有可靠的消息来源,一旦有网友认真就破绽百出了,也就没有信心经受网友的质疑了。

还有面对网友质疑,她的惯常手段就是撒泼,污蔑网友嫉妒她的才华,其实我始终只是一位读者,闲暇时读读博文是一种爱好,当然喜欢读真正高质量的博文,而一个你无法信任其客观立场和信息来源的博主那些非常一般甚至低劣的文章几乎整年挂在两个热点排名榜上,很大程度上限制了我挑选博文的范围,一些真正优秀博主的好博文读不到了,我不得不常常自己去找记得的博主名字查看其是否有新作。
明天一号 回复 悄悄话 最新消息: 眼睛一眨,老母鸡变鸭。BeijingGirl1 自称是举报了zhirui博主的博文,因此该博文被WXC网管删除,谁料到这是一个100%的谎话。 zhirui博主是自己基于善意给她一点面子而自己删了原文,该博文没有什么问题,与WXC网管完全无关,这也进一步证明BJG1的谎话连篇的问题。她也真是太无耻了!
明天一号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较瘦美美' 的评论 : 目前,我们没有任何证据质疑文学城网站本身。
明天一号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较瘦美美' 的评论 : 引用一下“仟仟”网友在另一帖上的留言:


这位文学城臭名昭著的被网友昵称"北京狗"的大外宣脸皮比城墙都要厚, 一周热点 今日热点 两个热点每天都是她第一, 几次可以, 一年365天每天打开文学城两个热点第一都是同一个人可能吗? 凡是有点脑子的用常识都能知道这是不可能的, 是活人都做不到, 除非是靠机器点击才能做到。

更让人叹为观止的是城里已经越来越多的网友都看出端倪了, 也有好几位博主写文章指出来了, 可这位居然能做到坦然的继续每天靠机器点击霸占两个热点, 一点儿也不害臊, 果然大外宣的无耻程度超出正常人的想象呀。
较瘦美美 回复 悄悄话 是文学城后台刻意抬高了某些ID的排名。
较瘦美美 回复 悄悄话 应该不是机器点击的原因。我认为是文学城也被大外宣渗透了。就连美国之音都被渗透过,更何况文学城。
明天一号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wudaniang' 的评论 : 呵呵。
wudaniang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diaoerlang' 的评论 :

這B分得還很清啊!
明天一号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一天到晚想吃鱼' 的评论 : “群众的眼睛是雪亮的。” 同意!

这里有位网友说得好:“我们能通过观察惯常的行为来识别该事物,这就是“duck test ”: If it looks like a duck, swims like a duck, and quacks like a duck, then it probably is a duck. 这样的嘴脸真是一目了然,明眼人谁不知道她才是真正WXC第一大外宣。”
明天一号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健康幸福生活' 的评论 : “美华会被关进集中营”之类的言论是造谣,威胁,和中伤。 我们必须对她迎头痛击!
明天一号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diaoerlang' 的评论 : 呵呵。
明天一号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童谣' 的评论 : 这里有位网友说得好:“我们能通过观察惯常的行为来识别该事物,这就是“duck test ”: If it looks like a duck, swims like a duck, and quacks like a duck, then it probably is a duck. 这样的嘴脸真是一目了然,明眼人谁不知道她才是真正WXC第一大外宣。”
一天到晚想吃鱼 回复 悄悄话 只能说,群众的眼睛是雪亮的。
健康幸福生活 回复 悄悄话 那条北京????早被我拉黑了。它最无耻的是 疫情期间大肆宣扬 美华会被关进集中营,简直无耻至极
diaoerlang 回复 悄悄话 选择做老胡就要有老胡的定力,老胡代表喉舌官府,受点吐槽责难非议很自然,就像江苏省委铁链女调查报告受的待遇一样,而坛子里芸芸众生冒泡潜水的,不管是闺秀碧玉还是贩夫走卒都是散户个体户,本质上属于非官府性质的瓜众韭菜,两者界限还是蛮清晰的:)

童谣 回复 悄悄话 这个BJG还又凶又泼,很多网友看到她都离得远远的,不会骂架的就觉得何必去招惹这货!是不是大外宣或小外宣?她从来没有对有几亿人参与的铁链女发过任何声音,对这种一贯要博人眼球的人来说真是非常奇怪。俄乌战争也是如此,态度绝不会超越Z.F的设定范围。
明天一号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仙掌月明' 的评论 : 写得很好。我将你文的链接放入这篇博客中。谢谢!
明天一号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邮政编码279' 的评论 : 那篇文漏洞百出,已经有许多网友留言反击这种颠倒黑白的言论。
明天一号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友梨江莉' 的评论 : 其实作为居住在西方民主自由国家中的大多数华人网友当然赞成言论自由,但绝不认可“一介博客写手竟然能够操作和操纵排行系统”这种恶劣的行为。
明天一号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友梨江莉' 的评论 : 你的观察和逻辑与众多网友一致。 这位居然还无耻地自比阎先生,呵呵。
明天一号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湘水北逝' 的评论 : 呵呵。她能辩论过你吗?
明天一号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湘水北逝' 的评论 : 你的观察很有道理!
明天一号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湘水北逝' 的评论 : 这就是大家共同的逻辑思维。“二十多年的历史了,从来没有见过任何一位博主的文章可以篇篇长期高据榜首,更别提文章的质量了。” 这也太离谱了吧?
仙掌月明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邮政编码279' 的评论 : 我昨天就看到了这篇《最讨厌拉帮结派欺负人家》奇文。昨晚写了一篇回复,刚发到我的博文中。请网友们指教:

https://blog.wenxuecity.com/myblog/78229/202203/8547.html



邮政编码279 回复 悄悄话 今天看到一篇眼界清奇的《最讨厌拉帮结派欺负人家》,吓了我一跳。我很早就注意那只BJG,是因为它一开始时总以流氓,胡同串子的姿态到各条热门新闻下,或到我喜欢阅读的博客下叫嚣,撒泼,胡搅蛮缠。如果文学城会出现拉帮结派欺负流氓的现象,真值得刮目相看。明明是系统性地捧托这只妖孽成精,还有热门大妈嘟嘴卖萌,扭身出来娇嗔“最讨厌拉帮结派欺负人家”,还说一直见证了这只妖孽的成长。
友梨江莉 回复 悄悄话 说点我和众人不同的看法。

我不关心她是大外宣还是大内宣、是领钱还是自带干粮、是粉红还是战狼什么的。
我关心公正、公平、公道、诚实、自由、平等这些原则是否能在文学城这个号称海外最大中文网站得到保障和实施。

清漪园网友有句话说的对,大外宣也有大外宣的自由(虽然大外宣那些屁理令我反胃),赞成。

无论是AI排行还是手动排行,都应该首先就本着真实的原则,舍此从性质上说排行就是意图性的骗人。
作弊、搞手脚、利诱、恐吓等等,至少都不应该影响到排行系统,这是我对文学城最低的要求。

我特别不能容忍的,是一介博客写手竟然能够操作和操纵排行系统,这是网站失信于天下人的大事。
“文章千古事,得失寸心知”,文学城是以“文章”而得天下仰慕、喜欢、爱戴的,岂可自废武功自残性命?

愿天佑这世界上已经不多的中文净土!
友梨江莉 回复 悄悄话 我惊奇的不是其文章水平的低劣,甚至也不是被排榜首。
我感到不可思议的是:居然能够篇篇居榜首不说,还一居经年!
若有人批评我羡慕嫉妒恨,我在此声明,我不写博,所以没有什么羡慕嫉妒恨之类的感情。我只是想读好文。
以我读过的文学城博文来说,要找到能输给这位妞儿文的,还真不多。
阎先生若地下有知,会作何感想和言论?
这是公然侮辱文学城所有读者智商和自毁网站形象与公信力的自杀行为。
湘水北逝 回复 悄悄话 我曾数次在北京狗那里留言,对她的文章篇篇上榜首质疑并表达反感,次次都被删
湘水北逝 回复 悄悄话 这个BGirl的大外宣背景近来变得越来越明显:前段时间因为“铁链女”事件,城里几乎所有的女博主都纷纷写文表达或愤怒或悲伤的情感,唯有她及她那个圈子里的几个人一言不发,唯她的党命是从到了无以复加的地步!后来她发了篇“多大点事”,我好奇她会如何看待这事,结果人家又玩了一次标题党,与“铁链女”之事完全无关,只是我100%肯定这个女人是大外宣,也许上面有令不许她发文谈这件事吧。
湘水北逝 回复 悄悄话 我是文学城的忠实读者有二十多年的历史了,从来没有见过任何一位博主的文章可以篇篇长期高据榜首,更别提文章的质量了。
近两年这个Bgirl的文章全年大部分时间都在榜首,太碍眼了,因为我经常不得不自己去搜真正的好文。
水星98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羽毛球选手' 的评论 : 原来去看过BJG的几篇博文,觉得文章一没有文彩,二没有内容,三没有逻辑,四没有章法,五没有创意,整篇文章枯燥乏味,充满大外宣观点和口气。+100
而且这个家伙还跑到别人的博客里面去攻击人家,对自己的文章自说自话,自己给自己留言。厚颜无耻到了极点。她以为别人都是傻子吗?
明天一号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春风十里' 的评论 : 许多人其实并不傻,这个问题早有结论。 这些人并非智商低,早就知道点击是水分,但因为文学城互相吹捧现象厉害,不少是为了多点回访留言而已。 再加上如上面其他网友的留言所述,这位“死乞白赖地到处说好话企图拉拢人心,实在是太明显不过了。”
明天一号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CR2019' 的评论 : 但愿在被揭露之后,大外宣的价值越来越低吧。
明天一号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风森读书声' 的评论 : 呵呵。
明天一号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风森读书声' 的评论 : 这个比喻透彻,像中了Lotto一样。
明天一号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十分僵化' 的评论 : 如果海外中文媒体/平台没有不被渗透的,那我们普通读者和网友们就更应该站出来进行抵制和制裁。
明天一号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仙掌月明' 的评论 : 呵呵,是挺可笑的。
明天一号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邮政编码279' 的评论 : “许多事其实是常识问题”,这句话我同意。仟仟网友在另一帖上的留言很好: “一周热点 今日热点 两个热点每天都是她第一, 几次可以, 一年365天每天打开文学城两个热点第一都是同一个人可能吗? 凡是有点脑子的用常识都能知道这是不可能的, 是活人都做不到, 除非是靠机器点击才能做到。”
明天一号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cintiman88' 的评论 : 没错,“这种出口转内销的垃圾网文,尽量避免”,可惜它老是在我们眼前晃来晃去的,否则无人过问。
春风十里 回复 悄悄话 深有同感,稍微有点脑的都知道这只狗的点击不正常,内容乱七八糟。奇怪的是文学城这么多热门博主平时都显得智商比谁都高,知道的比谁都多,正义感比谁都强。竟然每天去捧场,难道一到此人的博客智商就为零?

文学城互相吹捧现象厉害,很多人也很在意留言数,到处留言。大部分人本着有来有往的宗旨,也会去此家留言。但少了狗的一个留言也无损大局啊,她的留言有这么重要?

明天一号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diaoerlang' 的评论 : 没错,你可以发帖,但他可以删帖!
明天一号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Dalidali' 的评论 : “令人不齿的是,伪装身份, 点击作假!” 经典留言,谢了!
明天一号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diaoerlang' 的评论 : “揣着明白装糊涂”是联大中外交官的形式,这里是个民主自由国家的网站,又有什么可怕的呢?
明天一号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仙掌月明' 的评论 : 读过了,证据确凿,不可抵赖。
明天一号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randomhouse6' 的评论 : “群众的眼睛是雪亮的,但敢于站出来的不多。” 这话确实是一针见血。谢谢!
明天一号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Parkbrooke' 的评论 : 谢谢支持!
CR2019 回复 悄悄话 大外宣的文章点击率高的现象我也发现了。我的猜测是他们付了高价钱,还有机器点击。识破了外宣博主后,一定能做的是要么不去点开他们的文章,要去点的话,最后留个言反驳观点或揭露他们的外宣本质让更多的读者知道。这样一来,那些外宣的价值越来越低。
风森读书声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仙掌月明' 的评论 : 她自说自话的绝招,就如看客踏进疯人院
风森读书声 回复 悄悄话 赞仗义执言的博主,俺就看不懂她何德何能,凭那么些个口水文能占着日热榜周热榜人气榜三榜常年第一,这概率等于买六合彩准保一次不拉回回头奖
风森读书声 回复 悄悄话 赞仗义执言的博主,俺就看不懂她何德何能,凭那么些个口水文能占着日热榜周热榜人气榜三榜常年第一,这概率等于买六合彩准保一次不拉回回头奖
十分僵化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邮政编码279' 的评论 : 台湾还有蓝绿营,蓝营的心蓝得发红,比大陆人民都红。海外中文媒体或者平台,有些影响力的,估计没有不被渗透的。就连圈圈功及旗下的媒体,也很难说百分之白没有被渗透。
仙掌月明 回复 悄悄话 忘了评论一下这位奇葩想出名想疯了的“绝招”。 无奈现实就是如此,本事不大,身手不好,不肯安分守己,被现实撞得鼻青脸肿,那就应该老实一点。 可惜这位奇葩变本加厉,想一斜招,无奈是自己给自己贴留言“自言自语”的天下第一蠢招。 结果是貌似一夜成名不可能,不过一夜骂名倒是足足有余。
cintiman88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Dalidali' 的评论 : 很久没有登录文学城的账号,上来一下支持你的发声,背景狗肯定不正常,莫名其妙的存在,要看墙内的东西我们自己手机点点直接就看了,何苦读这种出口转内销的垃圾网文,尽量避免它们
diaoerlang 回复 悄悄话 我不同意你的观点但誓死捍卫你说话权利,这些话也只是在墙外说说,去新浪试试看,别说是吐槽唱反调,就是正能量马屁话碰上时辰不对,网管照样删你:)
Dalidali 回复 悄悄话 其实大外宣在社交或新闻网站开个账号,宣传中国政府的主张完全可以光明正大! 如中共环球时报的“牛弹琴",以前的”八戒“ (现在的“相信事实”)等等!
令人不齿的是,伪装身份, 点击作假! 让人不知道那些博文写的真好!
其它几个如原乡人,笑薇, 等也是大外宣!
diaoerlang 回复 悄悄话 与联大表决俄乌战事差不多,大家心里都清楚,都在揣着明白装糊涂,也只能将就着点了:)
仙掌月明 回复 悄悄话 我在2021年11月发的揭露Beijinggirl1这个奇葩进行点击造假的博文证据确凿,逻辑严谨,无懈可击。

https://blog.wenxuecity.com/myblog/78229/202111/19007.html
randomhouse6 回复 悄悄话 大赞博主的正义感。 大伙早就发现“北京G”的 大外宣 + 机器点击的问题,群众的眼睛是雪亮的,但敢于站出来的不多。
Parkbrooke 回复 悄悄话 挺!很多吃里扒外脑子被洗残了。
明天一号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清漪园' 的评论 : “我想令大家生疑的除了她的一贯立场,另外一点是,如果不是大外宣,仅仅是普通华人的各人创作,怎么可能点击率会这么蹊跷,天天奇怪地蹿升,天天霸着榜首,于是认为其人背后一定有鬼。” 这就是大多数人的共识! 谢谢分享!
明天一号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林向田' 的评论 : 同意。“Fool me once, shame on you; fool me twice, shame on me”。
明天一号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iask' 的评论 : 呵呵。谢谢认同和支持!
明天一号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十分僵化' 的评论 : 分析得有道理。
明天一号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清漪园' 的评论 : 在言论思想自由的制度下,大外宣现象很难杜绝,但像这位大外宣加上肆意造假的特殊情况恐怕不多。这就是为什么会引起公愤的原因。
明天一号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羽毛球选手' 的评论 : 是有点道理。
明天一号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邮政编码279' 的评论 : 我对其他的博主并不了解,但似乎并非大外宣。至于你说的“唱双簧”,还不太像。
明天一号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邮政编码279' 的评论 : 牧爷原博文中有位博友的留言有些道理:“这位博主还有一特征,喜欢与人套近乎,名博的留言少不了她的留言。俗话说做人不打说好话者,maybe 这是为什么沒太多人提異议。”。
林向田 回复 悄悄话 谁是大外宣,网友的眼睛是雪亮的。
明天一号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侃-侃' 的评论 : "无知无耻、没脸没皮",经典评论。
iask 回复 悄悄话 各位来访得网友们加油写评论, 把这个贴子顶上去! 就排在jingGirl的下一位,让她难受。

十分僵化 回复 悄悄话 虽无法确认那位到底是御用、外包还是自干,不过他她就是搅浑水带风向的干活
清漪园 回复 悄悄话 网友邮政编码279,我其实是个糊涂人,都是各位网亲来提醒我,注意某些人的言行,我才注意到某人恐怕真的是大外宣。我记得我已经近一年时间没有点击北京妞的博客,更不会留言。如果我曾经的留言让您感到不舒服了,那我就非常抱歉,无意中得罪了您,给您留下了不好的印象,不好意思。

我们都知道美中当局都很关注文学城这块海外华人的集结地。确实是,这块中文阵地是地球上硕果仅存的一块华人用简体字可以自由发声的宝地,所以大家伙非常珍视,不愿看到它被侵蚀被污染被控制。一经发现某博客可能是大外宣,就非常气愤。

至于文学城里谁是大外宣,我想谁也不确定谁就肯定是,北京妞自己也不会承认。大外宣的人是要领任务的,是没有言论自主权的。我想令大家生疑的除了她的一贯立场,另外一点是,如果不是大外宣,仅仅是普通华人的各人创作,怎么可能点击率会这么蹊跷,天天奇怪地蹿升,天天霸着榜首,于是认为其人背后一定有鬼。

我的两分钱是:我们在自由世界,享受着言论思想自由,这就行了。我们无法控制中共的大外宣不来文学城,走了北京妞,还会来南京哥,大外宣也有大外宣的自由。我们管好自己就行了。再说了文学城的小编这几天非常给力,上头版的文章都是强文。(评论区字体大,无法看头尾部分,就是这个意思吧。)
羽毛球选手 回复 悄悄话 我来城里时间不长。因为标题缘故,原来去看过BJG的几篇博文,觉得文章一没有文彩,二没有内容,三没有逻辑,四没有章法,五没有创意,整篇文章枯燥乏味,充满大外宣观点和口气。我一直纳闷为什么这个博主总是在每日贴排名第一和每周热门排名第一? 因此很久没有再去读BJG的文。读了这几篇链接之文后,一下豁然开朗。这人堪称不学无术坑蒙拐骗的典范,绝对有德国戈培尔的潜质。 但靠这些大外宣上蹿下跳,在WXC玩弄自欺欺人的把戏,还真是让人唾弃。
邮政编码279 回复 悄悄话 呵呵,这位尚未开始发博,在新闻评论跟帖闹腾时,就知道是八戒一类的了。诡异的是文学城那些老是又正气凛然,又知识知性分子的什么漪园啊,什么老儿啊,老青啊,老香啊一大滩的热门博主,总是围着哎哟哎哟的又“北京大妞”又“有才”地捧臭脚,这又是怎么回事捏?
侃-侃 回复 悄悄话 各位网友的眼睛亮得很,那位“裹小脚的胡同串子”就是一无知无耻、没脸没皮的外宣五毛。此物发疯一般地在文学城灌水的地摊帖子一看就不是其原创,而是剽窃抄袭外带五毛宣传小组的集体创作。其内容猫零狗碎片,其风格东拉西扯,其逻辑自相矛盾。
也是奇怪文学城为什么总会把这个贩卖地摊位文字的“良家妇女”当成热门博主供在城头,难道是低级红高级黑,让网友们时时见识“外宣头牌”的面目?百思不得其解呀!
明天一号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miami_vice' 的评论 : 这位大外宣低估了网友们的智商和觉悟,高估了自己肆意造假和混淆是非的能力。她在WXC上跳梁小丑似的表演更为所有WXC读者增添了饭后的笑料。
明天一号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x潇潇' 的评论 : 谢谢您的来访!这篇短文居然获得那么多热情网友的支持留言和共鸣,真是一件大好事。
明天一号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x潇潇' 的评论 : 感谢支持自由和正义!
明天一号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cwang28' 的评论 : 同感。 谢谢支持!
miami_vice 回复 悄悄话 在此奉劝这位BJG消停点吧,WXC广大网友们早已皆知她劣迹斑斑的造假恶行和寻衅滋事的肮脏嘴脸。 “记住,你比赛中全力以赴,可能成绩还不如别人随便玩玩。”
x潇潇 回复 悄悄话 谢谢你的消息!真好!
x潇潇 回复 悄悄话 感谢你们这些勇敢的人!把虚假和威胁恐怖的影子放到太阳底下晒晒,还原文学城的真实自由的写作环境。
感谢文学城管理的明智大度,让真正优秀的博主们有真实的市场。
真是一件大好事!
cwang28 回复 悄悄话 很讨厌那个不知耻辱的博主。从没兴趣点开她的博文
明天一号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concode' 的评论 : 引用一下“仟仟”网友在另一帖上的留言来回答你的问题:


这位文学城臭名昭著的被网友昵称"北京狗"的大外宣脸皮比城墙都要厚, 一周热点 今日热点 两个热点每天都是她第一, 几次可以, 一年365天每天打开文学城两个热点第一都是同一个人可能吗? 凡是有点脑子的用常识都能知道这是不可能的, 是活人都做不到, 除非是靠机器点击才能做到。

更让人叹为观止的是城里已经越来越多的网友都看出端倪了, 也有好几位博主写文章指出来了, 可这位居然能做到坦然的继续每天靠机器点击霸占两个热点, 一点儿也不害臊, 果然大外宣的无耻程度超出正常人的想象呀。
concode 回复 悄悄话 这人贴子总被置顶,奇怪
明天一号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牧爷' 的评论 : 感谢这次牧爷最先发帖。 如果我们在自由民主的国家中都不敢发声,那将会是个什么样的社会呢? 我们愤怒的底气不在于我们的嗓门的大小,而在于我们对民主自由正义法治的信仰和坚守。
明天一号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iask' 的评论 : 呵呵。
明天一号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Parkbrooke' 的评论 : 二月有个新文:
https://news.sky.com/story/fbi-chief-says-scale-of-chinese-spying-in-the-us-blew-me-away-12530800
其中提到:“Mr Wray has also long accused China of using pressure tactics to block criticism from dissidents and members of the immigrant community in the US, which he said amounts to Chinese officials exporting their oppressive tactics.”。大家要有警惕!
明天一号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Maui2021' 的评论 : 排名可能有个时间差吧,好像不是实时数据库的结果。
牧爷 回复 悄悄话 谢谢大家支持。只有大家发声,才会有效果。都不发声,很快就会有铁链套上咱们的脖子上,然后世界就不要俺们了。
iask 回复 悄悄话 beijinggirl的评论区已经关闭了, 还死赖在一周热点第一条出丑露乖,不要脸+愚蠢。
Parkbrooke 回复 悄悄话 大外选无孔不入,得让FBI关注一下这些无毛!
Maui2021 回复 悄悄话 文学城博客热点的排名也有问题. 你的访问量4200多. 排在第一只有4100多. 留言数量也2倍于排在第一的那个. 很奇怪的排名方式.
好笑的是, 排第一那个已经被放到主页上了, 才这么点访问量. :)
明天一号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flytomato' 的评论 : 谢谢!
明天一号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Maui2021' 的评论 : “制造谣言,欺骗别人,是最大的恶行。” 同意您的观点。
明天一号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潜艇鱼雷' 的评论 : “duck test ”堪称经典试验啊,佩服!
明天一号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Dalidali' 的评论 : 呵呵。。。
明天一号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十分钟后' 的评论 : “哗众取宠的标题,空洞无物的内容。奇怪怎么就能一直霸占人气榜?” 这讲到了关键之处。
明天一号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BananaeEggs' 的评论 : 造假的迹象太多,太明显,太离谱。
明天一号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Maui2021' 的评论 : 谢谢支持!
flytomato 回复 悄悄话 赞扬“明天一号”博主的正义感!这位大外宣兼伪装者的任务除了带风向就是搅混水,制造假点击,自己给自己留言,死乞白赖地到处说好话企图拉拢人心,实在是太明显不过了,堪称“司马昭之心,路人皆知”。
Maui2021 回复 悄悄话 她现在试图揪字眼,来要求删帖。完全忘记了,制造谣言,欺骗别人,是最大的恶行。
人在做,天在看。
祝她好运。She's going to need it.
潜艇鱼雷 回复 悄悄话 俄国杜马主席2月26日在社交平台上表示,泽连斯基已于25日离开基辅,中国官方媒体全面转载了这一消息。如果属实,这似乎是泽连斯基临阵脱逃的消息。 要说俄国宣传造谣也就罢了,居然WXC中这位第一大外宣(还自称几乎不看中国媒体和微信的人)帮助俄国传播谣言,称在俄国开战前,泽连斯基就將家人送出国了,并且他人不在首都基辅。这种无耻的谣言早已被泽连斯基的视频完全否定。

我们能通过观察惯常的行为来识别该事物,这就是“duck test ”: If it looks like a duck, swims like a duck, and quacks like a duck, then it probably is a duck. 这样的嘴脸真是一目了然,明眼人谁不知道她才是真正WXC第一大外宣。

造假是第一步,继续造假是第二步,使劲造假是第三步。总之,为了达到大外宣的可耻目的,也还真是拼出老命地不遗余力地造假。 此人为了维护既得利益,擅长于编造谎言,撒谎欺骗,制造所谓的舆论的把戏用得还少吗?
十分钟后 回复 悄悄话 真是大事啊!
可恶而讨厌的大外宣一贯的骚操作:搅混水,虚假宣传和避重就轻。这个大外宣哗众取宠的标题,空洞无物的内容。还有这么多不明真相的跟着互动,奇怪怎么就能一直霸占人气榜?WXC管理员不知道吗?
Dalidali 回复 悄悄话 不知道文学城为什么会容忍大外宣的账号?
“八戒”那个换成“相信事实”!
但写博客的几个始终没有被禁!
Maui2021 回复 悄悄话 那个beijinggirl,大家全都不约而同的发现了。我最开始还是听人提到的。去看了下,果然。
我已经帮你把你这篇文章推荐到其他论坛了。很多人都有共同的看法。
BananaeEggs 回复 悄悄话 那自稱是北京妞的,似乎是一個集團,例如,曾把紐約時報中文版的舊文章,一字不改的轉載,也不註明出處,其點擊率想必也是在造假,集團份子們拼命地點擊搞出來的。
明天一号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湾区金头脑' 的评论 : 估计标题起了作用。:-) 其实“zhirui”博主的那篇博文点击更高。
明天一号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project888' 的评论 : zhirui博主在那篇博文后的评论其实很到位: “看她写的垃圾, 估计文科毕业, 可是仔细看她的文字, 发现她的思想层次和逻辑思维都非常差,不配做文科生! 经常无理取闹胡搅蛮缠, 思维还特别混乱, 她写的段落根本没有一点连贯性和逻辑性。 她写的那些主题都是下三滥垃圾东西, 就是为了骗别人的点击量来哗众取宠。 最可笑的是她还自以为她那点低下的智商可以洗脑人才济济的文学城网友。” 透彻!!!
明天一号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凤凰城居民' 的评论 : 你观察得很仔细啊。。。
明天一号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solo15' 的评论 : "人在做,天在看,公道自在人心。不是嗓门大就是理。" 这句话所得好,赞!
湾区金头脑 回复 悄悄话 此文没有上城头,居然有几千人浏览?
project888 回复 悄悄话 这个大外宣,除了仅知道将国内的宣传内容照抄不误,人为制造点击和留言之外,还一味地发布一些低级趣味的恶俗八卦文,最热衷于这类标题: "国男不争气, 国女让人怜惜","国男白女, 与国女的一地鸡毛","这样的白男,也迷恋亚裔女",实乃可怜可悲可恶之辈。

她还居然攻击他人是“为了掩饰她内心的虚弱和能力匮乏,就大肆攻击别人。”“使用这种造假、造谣和诽谤下三滥的手段。还有个别X轮功的 WM ID。”。 我倒是觉得情绪偏激亢奋,面容颓废臃肿,担心自己造假和大外宣行径被人们揭穿识破的这位,因为夜不能寐,极其虚弱。想稳住阵脚,掩盖自己内心的压力和恐慌。是否有点此地无银三百两的意思呢?

这位的逻辑极端混乱: 法轮功是个反共组织,五毛是指中共指挥下的大陆网络评论员。两个有着天壤之别,居然被这位没有一丝一毫逻辑思维,只懂得弄虚作假,招摇撞骗的人连成一体了,真是太可笑了吧!
凤凰城居民 回复 悄悄话 请看这位大外宣在关于乌克兰事件博文里典型的天朝“中立”态度: “战争狂人处处有,竟然WXC也有人鼓吹“选边站”,完全的文革造反派思维。枉费了在民主环境里生活了那么多年, 被洗坏的脑袋一点“民主”也没学到。看热闹不嫌事儿大啊?”

这位不仅没有一丝一毫的对反对侵略,保卫民主自由独立和平的乌克兰政府和乌克兰军民同情和支持的正义感,反而将文学城中绝大多数反暴力反侵略拥护人权自由的网友污蔑诽谤为“文革造反派”,完全没有任何底线,其心地是如此险恶,其目的是如此肮脏。

这位大外宣的惯常各种造假加上污蔑诽谤谩骂攻击等等手段已有拙劣不堪的长久历史记录。这位将人性的险恶赤裸裸地写在了脸上,让人读后觉得凉飕飕的,真不知道到底是什么样的环境,才能将她培养得如此心理扭曲呢?
solo15 回复 悄悄话 人在做,天在看,公道自在人心。不是嗓门大就是理。文学城原来不过也似钱钟书写的围城而以。管理员的工作就是放着垃圾文,低级趣味色情文无视,大外宣们一投诉可以秒删诸如zhirui网友等博文。文学城刷新我对大外宣,管理员的“不友善”言论定议
solo15 回复 悄悄话 人在做,天在看,公道自在人心。不是嗓门大就是理。文学城原来不过也似钱钟书写的围城而以。管理员的工作就是放着垃圾文,低级趣味色情文无视,大外宣们一投诉可以秒删诸如zhirui网友等博文。文学城刷新我对大外宣,管理员的“不友善”言论定议。
solo15 回复 悄悄话 人在做,天在看,公道自在人心。不是嗓门大就是理。文学城原来不过也似钱钟书写的围城而以。管理员的工作就是放着垃圾文,低级趣味色情文无视,大外宣们一投诉可以秒删诸如zhirui网友等博文。文学城刷新我对大外宣,管理员的“不友善”言论定议
[1]
[2]
[3]
[4]
[5]
[>>]
[尾页]
博主已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