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的乡下人


说就说真话,否则不说。
正文

水浒续集-突发抓捕事件(3)

(2024-03-02 12:16:45) 下一个

上回书说到女王要组阁,哪料到风云突变,左膀右臂的右臂被斩,组阁的事情不得不放一放。

大虫匆匆来见女王,报告陛下,不好了,你的右臂镇山三被国际刑警抄家了,人被关到八宝山了,不知生死,你看如何是好啊,我们班子本来就阴盛阳衰,现在全阴了。

女王也没料到出这意外,完全打乱了自己的死盖灸,他到底犯了什么事了?大虫你了解吗?

大虫说,我也刚知道的,好像是他惹怒了朝廷,不但咬贪官还要咬皇帝,更过分的是喊话你去旱地眉山做大官,而且偷偷鼓动梁山好汉都去,想让这里变成了空城,把皇帝气疯了,派警察把他给淹了,你老人家德高望重,去把他捞出来吧。

女王:大虫啊,你多用用脑,其实他对我来说没那么重要,我用他不是因为给我几句甜言蜜语,而是觉得他上知天文下知地理,这样的人才不多见啊。

大虫:陛下,我开始也是对他崇拜有加,我就奇怪一个人怎么什么都懂,我看过他写怎么预防头腺癌的,他自称当过驻马店的郎中。

女王:你别听他忽悠,我看过他那些小文,都是抄教科书的,完全没新意,你去随便狗一下,遍地都是,他那些梁山建设方案也是抄瓦房店规划,懂行的一看就知道,都是不shi特。

大虫:可是,他对你可是忠心耿耿,一往情深的,而且发誓要护花,拜倒在你的光腿神器下。

女王:你啊,啥都好,就是有点缺心眼, 他他妈的有那样对一个女人表白同时还向另一个女人表白的?他说在梁山就爱两个女人,我只是之一,他妈的,我要唯一。第二,这傻棍哪有这么捧我的,他到处说,女王使用点票神器上位很确定,但他仍然很爱我,这不是高级黑吗?我真是有苦难言,骂也不是,捧也不是。我怀疑他到底是挺我还是败坏我。

大虫:根据我的观察,他应该是利用你,时髦的话说叫蹭流量

女王:你终于聪明了一回,以后反击坏人的时候,你不要总说苍蝇喔喔叫,把他们当空气,会被别有用心的人当话把儿。

其实吧他最大的问题是白跑了。

大虫:什么是白跑了?是去收房租没收到白跑了?

女王:靠,你就惦记你那三瓜两枣的,眼界高一点,你使劲念,让你上洋人幼儿园的孙子听,孙子会告诉你。

大虫:孙子在葡萄牙睡大觉,你直接说吧。

女王:洋名叫双向情感障碍,好记的名字叫白跑了,是一种大脑疾病, 这些情绪上至极端的“情绪高涨”、然后至非常悲伤、“情绪低落”或绝望,4年前在御医论坛上就发作了,不是新病,翻脸比翻书快,逮谁咬谁,当时就拘留了他半年,你说这种人怎么可以依赖啊?

大虫:好可怕啊,那能不能治好后再让他上岗啊?听说最近土匪开始念经,也许用那些封建迷信能治好他?

女王:别提他了,一提他就气的奶疼。

大虫:大王你语误吧,应该是气的肝疼。

女王;你懂什么,虽然他气死我了,我还是忍不住看他那些装神弄鬼的方法。据说如果那里有结节,下三针同时柔那个地方,大的会马上变小,小的变没,比吃药打针都管用。注意是马上。

这是我偷他的机密图纸:

 

大虫:你还真用心,我就是变成了石头也不信他,他是不是借看病名义占女患者便宜啊。

女王:有可能,坚决不能让他看病,除非他很帅。

大虫:嘿嘿,女王你是人老心不老啊。

女王:别扯别的,还是看看咋处理三山吧

大虫:和他划清界限,把他劈到屁臭

女王:唉,你也跟我3-4年了,咋不涨记性。我们一骂以后谁还敢对我献殷勤?我们要给他立好人牌坊,祭拜一下,然后,母乌昂。

 

本文为文学创作,严禁对号入座,对号是自投罗网,作者属于白日梦描述。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2)
评论
polebear 回复 悄悄话 4呢?
侃-侃 回复 悄悄话 乖乖隆地冬!这是让人去看每日每周头牌找那几个鸟男女?
neshershahor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firstuncle' 的评论 : 什麽都不用説拉,兄弟們都懂~~~
firstuncle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diaoerlang' 的评论 : 亡羊补牢了
diaoerlang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firstuncle' 的评论 : 一叔这集写得有点性急,连最后惯常的如有雷同纯属巧合的告示都漏了,股市有风险投资须谨慎上前一小步文明一大步,各行各业都有自己特定告示,万万不可省略:)
firstuncle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阿邕' 的评论 : 阿阿,别嫌我肉麻,你后面那个字欺负我没文化,不认识啊,只能叫你阿阿。
我不去老年大学,起码去个中年老太太多的地方胡言乱语才有动力。
本来这一集我想暂停去修炼了,又有个好笑的念头涌上心头,如果还有n多热情的观众露面,就再写一集招安土匪。
firstuncle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agentsmith' 的评论 : 特工,我不挑食,23K也行,现在全是免费娱乐大众,门票没有,还不求点掌声吗?你给23K就喜出望外了
firstuncle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neshershahor' 的评论 : 老兄,我反复强调这是我的白日梦,不针对任何人,谁对号入座后果我可不负责。
neshershahor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Baker666' 的评论 : 沒事,不用替我找了,已得到解釋了

哈哈哈哈哈~~~~~原來如此哈哈哈哈
阿邕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firstuncle' 的评论 : 听书的人在台下笑得唏里哗啦,台上说书人突然大喊一声,掌声响起来,掌声响起来…
老中医不仅熟读经书,还是个psychiatrist, ”白跑了”, 亏得那算盘打得嘀溜转的土财主做翻译,才知道那是bipolar, 哈哈哈。一叔你去老年大学教英文吧,你的英文注解肯定让上年纪的老先生老太太将单词记得牢牢的。除了读经书继续写小说娱乐大家,一叔也记得去赴什么ipo,也许心怀鬼胎也许心怀鬼计,也许是同频率的人,you never know:)
Baker666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neshershahor' 的评论 : Hahaha, you were right, - you were not asking me.
Sorry , someone 白跑了、 哈哈哈:)
agentsmith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firstuncle' 的评论 :
这个“盯"字让俺突然诗兴大发,写一个送给才华横溢又幽默风趣的一叔:)

盯/久了/就变成了眼中钉;拔出来/送给你/虽然不是24K纯的/但好歹是纯粉丝盯制的:)



neshershahor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Baker666' 的评论 : If you don't know then don't answer me (I wasn't asking you wasn't I?)
Baker666 回复 悄悄话 我跟你一样酱糊,网友悄悄话我的连接,转给你- nesh
谁虎续、跟读凑热闹:-)
Baker666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neshershahor' 的评论 : 啊哈哈哈,土匪不是在续一交待了吗、再说不让对号入座啊!
照妖镜中的画像有、就是老拍苍蝇的呗!俺也不清楚。
读此文会可能有帮助。
https://blog.wenxuecity.com/myblog/53242/202311/13176.html

neshershahor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firstuncle' 的评论 : 對了,大蟲是哪位來著?我對不上號
firstuncle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最西边的岛上' 的评论 : 哈哈,别人不认识,牛魔王居然出现,还看到他的两个护驾在榜。我只对牛魔王级别的感兴趣,才配得上内阁成员,其他捧哏的捧呗,哪个王还没个三宫六院的,你嫉妒去吧
最西边的岛上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firstuncle' 的评论 :

一叔是两耳不闻窗外事,一心只读黄帝书呵。

某某前号“儒宾”,后名“没有灰”。你去看看土财主的账本就知道了哈:

https://blog.wenxuecity.com/myblog/80634/202311/1757.html
夏威夷大岛 回复 悄悄话 很幽默,又很有形象感。 LMAO!
Baker666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firstuncle' 的评论 : 那好啊,再随便推荐二位 ~凉鼠姑 ,霍久见,哈哈哈
土匪,你创作续之前,还是去 最西边岛 实地考察一下,小灵通有资料可查:~)
firstuncle 回复 悄悄话 如果看贴的笑了不留言,我不再娱乐你们了,俺要专心钻研经书,一个未婚女富婆要我参与她的a爱A屁屁,万一有点姿色,就可以心怀鬼胎了,哪里还顾得上娱乐你们,尤其是那些开心偷着乐的人。
firstuncle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Baker666' 的评论 : 不是的,真正厉害亮过相,只是又被女王的亮光憋回去了几天,但肯定会再出场。谁是内阁成员,早有端倪,给你点克鲁,观察热榜,谁沉寂好几年又突然活了。
欢迎你们推荐内阁成员
firstuncle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友梨江莉' 的评论 : 莉莉,妞,我要怜香惜玉,这集是安抚你偶像塌房后的受伤心灵的,本来我想力度再大点,没来的及发力人已经进局子了,算了吧,俺对那种仍然张牙舞爪的人战斗力爆棚,判刑了,就母乌昂。
firstuncle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agentsmith' 的评论 : wow,我看到了发财之路,盯死你了
firstuncle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sc2018' 的评论 : 看不懂就闭眼睛念,假设别人念,你听,就破解了
firstuncle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最西边的岛上' 的评论 : 你是小灵通,某某是什么?很久没关注这里了,落伍
firstuncle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Mina63' 的评论 : 你知道我在胡扯,还笑
firstuncle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硅谷居士' 的评论 : 完了,你都给破译了
Baker666 回复 悄悄话 土匪,沟二妞王组阁受阻是暂时的。没了三山、女王沟二娘不是还有一堆丫环打手吗?
什么汤拉稀、夜行花、漆黑月、房下郁,多一句、…等等一群丫头打手就等女王重组、升官发财呵呵哈
女王的这帮下人、可比镇三还忠心恳恳:-)
Baker666 回复 悄悄话 咓哈哈、这续写得真好看、一面神奇的照妖镜:-)
neshershahor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硅谷居士' 的评论 : aha! 原來是這個意思,明白了。。。
友梨江莉 回复 悄悄话 一叔,你的这些金句,怎么想出来的?看一遍,笑一遍。哈哈哈哈!

“我们班子本来就阴盛阳衰,现在全阴了”、
“好像是他惹怒了朝廷,不但咬贪官还要咬皇帝”、
“他那些梁山建设方案也是抄瓦房店规划”、
“他对你可是忠心耿耿,一往情深的,而且发誓要护花,拜倒在你的光腿神器下”、
“他说在梁山就爱两个女人,我只是之一,他妈的,我要唯一”、
“他到处说,女王使用点票神器上位很确定,但他仍然很爱我,这不是高级黑吗?”、
“靠,你就惦记你那三瓜两枣的,眼界高一点,你使劲念,让你上洋人幼儿园的孙子听,孙子会告诉你”、
“洋名叫双向情感障碍...不是新病”、
“,翻脸比翻书快,逮谁咬谁,当时就拘留了他半年,你说这种人怎么可以依赖啊?”、
“别提他了,一提他就气的奶疼”、
“三重一穴、三重二穴、三重三穴”、
“有可能,坚决不能让他看病,除非他很帅”、

哈哈,一叔,如今这城里,就服你!未等看完,已经数次大笑出声。
你也是治病的神医啊!笑一笑十年少这话要是真的话,读你这小说还真有笑回娘胎的危险哟!
agentsmith 回复 悄悄话 哈哈好欢乐,等着你的水浒续集4。一叔写小说吧,等着买一叔文集:)
听说最近土匪开始念经---你念的啥经啊?
Sailor19 回复 悄悄话 哈哈,1U有才!中洋混搭,死盖灸 母乌昂。。。。,笑晕…!
硅谷居士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最西边的岛上' 的评论 : 哈哈哈,记得有这位好汉,也是到处出丑,帮倒忙的主儿。
sc2018 回复 悄悄话 一叔更新好快。双向情感障碍都来了?原来这病在梁山就有。:) “死盖灸”是 schedule. “母乌昂”是 move on. 哈哈,好玩儿。
最西边的岛上 回复 悄悄话 小说写得越来越好玩儿了哈,哈哈哈哈。

还记得有个为囚禁良家妇女罪犯辩护的李某某,又名“没有灰”,本是一位经常上传下跳为女王捧场的战将,因诬告土财主被揭穿后,去女王处求援。没想到女王视他为用够了的负资产,烧了他的请求状,喝他走开。“没有灰”只好呜呼哀哉,灰溜溜地消失了。

Oops ...
硅谷居士 回复 悄悄话 "这傻棍哪有这么捧我的,他到处说,女王使用点票神器上位很确定,但他仍然很爱我,这不是高级黑吗?"

的确,这大哥的智商和情商都堪忧啊,难当大任!
Mina63 回复 悄悄话 笑晕,“人被关到八宝山了,‘’那不是就等着冒青烟了吗,哈哈。
Mina63 回复 悄悄话 一叔的水浒续集给我们带来了很多的快乐,好多词汇还真需要动脑子猜,太好玩儿了。
硅谷居士 回复 悄悄话 斗胆补充一下:”白跑了”,是指Bipolar,就是Bipolar Disorder(双向情感障碍)的简称。
硅谷居士 回复 悄悄话 “女王也没料到出这意外,完全打乱了自己的死盖灸”,“然后,母乌昂”

哈哈哈,这些翻译,神了!
[1]
[2]
[尾页]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