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文学城的博主是怎么了(之三)?

(2024-08-08 03:58:26) 下一个

话说那位博主把我删帖和拉黑后(见 文学城的博主是怎么了(之一)? - 博客 | 文学城 (wenxuecity.com) ),就有BJG上来跟ta弹冠相庆。

一个说:

回复 '康赛欧' 的评论 : 为你点赞。 造谣的人反正除了造谣, 一篇文也写不出。 呵呵呵。

另一个说:

回复 'BeijingGirl1' 的评论 : 京妞所言极是,在我这里留言挑刺/挑事的,都是没有博文的马甲。

是的,我原来不看文学城的博客,更没有在文学城写博客。 但我就奇怪了,ta俩在文学城写几篇博客,算多大能耐呀,就可以俯视众生、高高在上了? 如同阿Q里的赵太爷,你阿Q没有博文,也配姓赵?对你们那些没有博客的,我手执钢鞭(博客)将你打,呵呵呵!

这也太搞笑了吧? 当今世界,网络时代,写个博客算啥呀? 但凡读过几年书的,谁还没个 Facebook, LinkedIn, 或Instagram 账号呀? 再不济,微信的朋友圈总有吧,跟博客有区别吗? 我Rocket Science 不懂,写个博客还不是分分钟的事情?

我就开通了文学城博客账号,写了两篇博文,把我逛文学城博客站时遇到的奇葩人、奇葩事说了说。 不过,博文贴出好几天了,也没看到那两位手执钢鞭打将进来,也没敢进来争辩几句。看来博客对那两位还是有震慑作用的。

这文学城的博主是怎么了?写个博客就觉得高人一等,就沾沾自喜,是不是现实生活过得太悲催了?Get a life!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1)
评论
seanie66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wumiao' 的评论 : 这个叫猴儿的来我第一篇博文挑衅。 一贴两贴我还好言相对,第三贴我就叫他一边凉快去。
金字塔 回复 悄悄话 因为博客是博主的私人园区,博主有绝对的控制权力,因此也就有一些责任,比如对于那些疯狂留言,胡搅蛮缠,和恶毒攻击的小丑们,绝对不值得让它们猖狂得益,必须坚决封杀。如果想删掉博客的评论,博主可以直接在博客阅读页面删除。如果想拉黑账号可参照如下链接:

https://blog.wenxuecity.com/myblog/80634/202403/14494.html

https://www.wenxuecity.com/blog/201806/71936/4583.html
seanie66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绿珊瑚' 的评论 : 我在身边就看到过这样的人,在美国混得不如意,整天数落着美国的罪恶,羡慕着历害国的伟大,恨不得解放军立马打过来,把他从水深火热中解救出来。
seanie66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硅谷居士' 的评论 : 在文学城晃悠,做人又做鬼,大概是她人生的全部。

=====
哈哈哈,据大家研究,BJG的马甲账户数不胜数,而其中的绝大多数马甲都没有开博,只是到处惹事生非、或者去她自己和同伙们的博客下面高唱赞歌。
硅谷居士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wumiao' 的评论 : 猴子是文学城里公开身份的五-毛。TA已经在自己的博客里承认了。我截了图,放在这篇博文里了:

https://blog.wenxuecity.com/myblog/80634/202402/12753.html
wumiao 回复 悄悄话 赞博主的公正精神。
现在又有个叫镜子里的猴儿,看口气应该是之前风淡云清2的那个最先骂网友都是烂人的烂人,它们一般是先大骂别人,引起愤怒后,之后不让别人回骂,别人按它的路数回骂了它就定性为泼妇,现在还说别人是刁民,口气完全是国内大外宣网管的口吻。很明显它就是北京狗儿1或是它豢养的狗腿子。因为我发对它们,现在就专门打击我,让我不能在观点一致的博友的博客里留言。这是我在一名叫雅酷原创的新博友《文学城》之猜想——“反动”网站还是“大外宣”?博文下被攻击后的留言。
绿珊瑚 回复 悄悄话 赞博主。“ 这文学城的博主是怎么了?写个博客就觉得高人一等,就沾沾自喜,是不是现实生活过得太悲催了?Get a life!”,
硅谷居士 回复 悄悄话 哈哈哈,据大家研究,BJG的马甲账户数不胜数,而其中的绝大多数马甲都没有开博,只是到处惹事生非、或者去她自己和同伙们的博客下面高唱赞歌。
seanie66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无忧的秋樱' 的评论 : 小心我手执钢鞭将你打:-). 欢迎朋友来访!
无忧的秋樱 回复 悄悄话 本来打的是笑脸,结果被转换成了【????】。多有冒犯,不好意思。
无忧的秋樱 回复 悄悄话 博主好幽默????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