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的乡下人


说就说真话,否则不说。
正文

水浒续集-国情咨文上舌战群儒(5)

(2024-03-10 11:22:04) 下一个

上回书说到收购土匪失败,女王心中郁闷,正在为组阁之事烦恼,大虫一瘸一拐的跑来报告,陛下,那土财主纠集一伙人要揭你的短,说你不诚实,不断泼脏水于你,还挖你家祖坟,连当年你打短工当油漆匠的私照都爆出来了,有人还人身攻击说你是小短腿,装少妇。

妈了个波一的,他个土财主反了,要是我真有权,我非得宰了他,如果长的俊,就收他做面首,天天伺候老娘。大虫啊,不瞒你说啊,我也苦,朝廷只是给了我个名誉主席,只发个点票神器,什么tm实权也没有,杀人权抓捕权全木有,所以那帮孙子才那么猖狂,我除了直接痛斥他们还真没别的办法,我去上访,看看朝廷如何办,上访前,我任命你为副女王。

大虫一脸懵逼,副女王不是也要被朝廷指定吗?

女王叹了口气,唉,大虫啊,你虽然英勇,脑子缺根弦,我拿到了神器使用权,任命副女王以下职位我有无上的权利,只要我愿意,阿猫阿狗都可以当宰相,军机大臣。我们开个国情咨文吧,阐述一下我登机四年来的伟大业绩,把那些逆贼也叫来,我要让大家看看我多么勇猛。

大虫有点疑惑,让他们出席?岂不是爆你黑料?

女王又叹口气,唉,你要多读一下水浒续集,那天土匪告诉我一祖传秘方大杀器:面对证据,你就抓住一条:死不承认,参考文献:续集4-招安土匪 “我不承认就是没证据。熟背下列金句:同屋不能证明同房,同房不能证明同床,同床不能证明同被窝,同被窝不能证明叫床,叫床也不能证明啥,也许是共同在读水浒续集,在叫,好看啊,啊,啊!”

大虫由衷佩服女王的坚韧,高,实在是高,但是如果真被他们掀被窝,而且还照了不雅照咋办?

女王不屑,七,第一告他们传播银秽视频,怎么也能判他们三五年,第二,道德上谴责他们欺负女人,争取民意和那些油腻大爷,第三,否定视频里的人物是我,那是ai制作的和我无关。

大虫说,可是他们把你开房的身份证号码都找出来了,咋整?

女王笑到,你不会说别人用我身份证了,和我有啥关系?比如我本是头驴,注册的也是驴,照片也是驴,动作也像驴,但我只要说我不是驴就不是驴,就这么简单。总之,只要我不承认,天下无敌,啥也影响不了我,王位照做。

大虫说:那个土匪也去上访了,说想知道王位是根据啥当上的,你猜猜怎样?人家根本不理他,连个哼都没有,直接给他个大嘴巴子。他也不撒泡尿照照自己,自己是个啥,和猴一样上蹿下跳的,不对,我骂他猴我也成猴大婶了,俺不当这动物。

女王不屑:根本不用理他,他们这些逆贼不知天高地厚的,梁山这地界本来老鼠屎的那么大,梁山客栈也就是老鼠屎上的苍蝇屎,我最多是苍蝇屎的2/3女王,我只能在两块地称王,左边那一块让他们轮流坐庄他们还不满意,真不知好歹。

大虫:就是,不过患难看真情,你看看,当他们攻击你的时候,只有我两眼一抹黑拔刀相助,平时你疼的那些人装聋作哑,薄脸皮有什么蛋用!

女王:虫虫,女人家要文明,我没白疼你,你这副王座位坐腚了,神器你随便用,不过记得有一条不能碰,别越过我,否则我翻脸不认人。

大虫:不会不会的,我那两把刷子你还不知道,没你提拔,我P都不是,就是空气,空气!我的问题是如何平息那些反贼的怒火?

女王:这还不好说,发布女王一号文件强制买个眼罩,谁不服戴眼罩,把左眼露出来只看左边1/3苍蝇屎,右边挡住,右边全换成我们自己人,气死他们。

大虫:great 唉地爷,我先去囤一批眼罩,他们买我还可以赚一把,囤货这事我熟悉。

女王:好,那个会不开了,通知他们过来买眼罩,对了,我也缺钱,眼罩的利润你我5:5分成,妈了个巴子的,上面抠的狠,干事还得自己搭钱,机会来了,任命你兼任梁山苍蝇屎客栈财务屎长吧。

 

本文为文学创作,严禁对号入座,对号是自投罗网,作者属于白日梦描述。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0)
评论
天凉好秋 回复 悄悄话 笑喷,绝了,大赞!Dreamworks如果能把这部水浒续集制作成动画片,票房应该不输于正在热映的Kung Fu Panda!
绿珊瑚 回复 悄悄话 一叔的“眼罩”绝了,画龙点睛。
Baker666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歲月沈香' 的评论 : 哈哈,一叔是文学城幽默第一人!“总之,只要我不承认,天下无敌,啥也影响不了我,王位照做。” 说得是。

+100! No one can defeat the meanest queen/闭奇.
夏威夷大岛 回复 悄悄话 firstuncle的系列是WXC中近年中最风趣幽默的了。 博主有才!
最西边的岛上 回复 悄悄话 再借一叔宝地加一点花絮哈:

这种“神器”现象不止于博客,我在文城论坛那边也看到过。特别是最近,在我常去的某个小众论坛,也包括这位高人。不过点击数在那里只是一个面子,只是对很在乎的人才有自我熏陶的作用,别人 don't care.

Stay tuned ... ...
最西边的岛上 回复 悄悄话 一叔,希望你不在意我放一个比较好玩儿的故事:

1. 我昨天早上(PST)7点发了“昨天意见区里的风暴”一文(下称”我文“),后来上了当日热点,但没上首页;
2. @康赛欧博主在10个半小时后针对我的文发了”文革影子下的网络暴力“一文(下称”康文“),发后很快上了当日热点,但也(好像)没上首页。康文中有我文的链接。

到目前为止,我文的点击数不到3100;晚了10个半小时发的康文的点击数已过7900,并因点击高在今日午后上了周热点。一篇没在首页还关了评论的博文在一天内上了周热点在文城是不是一个奇迹呢? 我是文城”新人“,还是请资深网友们明鉴吧。

声明一下:我一点儿不在乎康文上了周热点,因为这是在帮我宣传我文,让更多读者看到我文中给出的实证,对事实讨论很有好处。

我的疑问是,如果点击数的背后是真读者,为什么康文的7900读者中只有很少人去读我文(我文在康文发出时已有近2000点击)呢? 所以刚才我记录了一下,在同一时间的3分钟内,康文增加了50个点击;我文增加了0个点击。注意在点击6000之后,只有新读者才会增加点击数。

哎,康文是在批评我文,那这50个新读者中难道没有一个人有一点儿好奇心,点康文中的链接去读我文看看她批评的文章长的是什么样子呢?难道它们都是去打酱油的吗? Hmmm, 有点儿奇怪呵。

不解,除非借用”神器“理论。

不过,比较好玩儿的是,那些看见了我文中事实证明的人,马上会明白康文是在说假话了。 所以我非常感谢康文和推康文快速在右边上升的东东,不顾自己死活(假话的暴露)也要为我文宣传。 谢谢谢谢!

故事先讲到这儿吧。
sc2018 回复 悄悄话 一叔舍不得我们这些粉丝,所以又发文了。不要有压力,你上不上热门,我们都会记得回来看看。 :)
歲月沈香 回复 悄悄话 哈哈,一叔是文学城幽默第一人!“总之,只要我不承认,天下无敌,啥也影响不了我,王位照做。” 说得是。
友梨江莉 回复 悄悄话 “如果长的俊,就收他做面首,天天伺候老娘。
......
第一告他们传播银秽视频,怎么也能判他们三五年,
第二,道德上谴责他们欺负女人,争取民意和那些油腻大爷,
第三,否定视频里的人物是我,那是ai制作的和我无关”
---------------------

我瞎操心,有点替卢俊义大哥和燕青小弟担心了,那俩可是寨子里最俊的了。
一叔你是不是也要小心点儿?因为听说你也挺俊的。

还有,你这第一第二第三的战略,还真开始有大大那指引方向的风貌了呢。寨子里好像又开始出怜香惜玉替女王打抱不平的好汉了,全是你这剧本里的韬略。赞你有先见之明。
Sailor19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硅谷居士' 的评论 : 这个bjg应该晒四条腿啊,才能证明和ta的老公一起裸,@”特别是如果夫妻恋人共泳或水中相拥,那种肌肤之亲之美是无可比拟的。”原来真是在用光腿神器,在网上吸引异性,不惜卖相啊,bjg为了头牌,也真是拼了,这个年龄也要晒裸。
蓝天白云915LQB 回复 悄悄话 服是不服!1U 我的1在前面,你们的1 在后面,想操过我没门!
绿珊瑚 回复 悄悄话 笑得肚痛。
project888 回复 悄悄话 一叔幽默。 但“林子大了啥鸟都有”,只有你想不到的,而绝没有你遇不见的!这位女王只能通过各种造假,造谣生事,污蔑诽谤,巫婆诅咒来企图蒙混过关,但绝大多数人早已看清她的真实面目,以致于被众人一再当落水狗痛打。 因为她自身能力极其有限,正事上一事无成,不能得到人们的尊重,充满自卑和愤怒,不得不背水一战,竭尽全力去维护她仅剩的那一丝可怜的尊严和虚无缥缈的精神胜利,很可能就是个需要治疗的病人。
Sailor19 回复 悄悄话 哈哈,1U的水浒续集让我笑翻,但是wxc真实现状正如1U所述@“女王不屑:根本不用理他,他们这些逆贼不知好歹,梁山这地界老鼠屎的那么大,梁山客栈也就是老鼠屎上的苍蝇屎,我最多是苍蝇屎的2/3女王,我只能在两块地称王,左边那一块让他们轮流坐庄他们还不满意,真不知好歹。”
neshershahor 回复 悄悄话 所以建議改個説法,比如“阿貓阿狗都可以當宰相,軍機大臣”改成“阿貓阿狗都可以拜相”(因為宰相的任命可是用“拜”的)
neshershahor 回复 悄悄话 man, just so you know: 軍機大臣是滿清都有的概念(明朝有的是内閣,宋朝有個樞密院),而且是康熙以後的。前代所無……

直接叫“政治局”一樣違和

硅谷居士 回复 悄悄话 想看腿的网友,可以点这个链接,有图有真相!

https://web.archive.org/web/20151010113504/http://blog.wenxuecity.com/myblog/53242/201508/34905.html
x潇潇 回复 悄悄话 “比如我本是头驴,注册的也是驴,照片也是驴” 好熟悉的名牌!
原来是苟苟营“又鸟与马户”的故事,哈
x潇潇 回复 悄悄话 周末坐上沙发!
x潇潇 回复 悄悄话 “大虫由衷佩服女王的坚韧” 哈哈哈,笑死啦,确实刀枪不入!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