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自己爱写的真字,说自己想说的实话

爱美不打扮,爱食不贪婪,爱才不崇拜,爱资不贪财
正文

ID -- 请来核实

(2024-01-11 23:28:14) 下一个

昨夜(11日)风急。今晨起来,地球还在正常运转。昨日今年的第一次微雪,已被大风吹的无影无踪,一缕雪丝不见。不过气温骤然下降了十几度,让维多利亚finally一夜入冬。天还不大亮,看不清楚屋门口自己选择入春绽放的红茶花是否安好,也不知天天来访的蜂鸟是否有温暖之处安身?

泡上一杯热绿茶,捻起一块儿稻香村的桃酥,慢慢地饮细细地品。
早上,你好!

首先对没有读过我博文的读者声明一下,我是一位女性,在北京出生长大,不是在网上欺负女人的男人,也不是在网上欺负男人或女人的女人。我在去年二月入城后第一篇自我介绍里讲明过我来文城的原因。我进城后的第一次留言是2月3日在"mychina"博主的“善良,是做人最基本的品质”文下,讲了我家大花猫的善良猫故事,也因此结识了同时在那里留言的两位善良聪慧美眉博友成了盆友。第二个留言也是在2月份,在申流大哥(“Shenliu"博主)的"我家住在大学区"文下,因为被他文章的画面感带入而感动。

我从小喜欢读书看文。非常欣赏美丽有哲理的文字,也很佩服写出这些文字的人。不过对我来说,人品比文品更重要

====================

我承认不是很喜欢@BJG博主的博文,但开始也没有特别在意,因为她有说她爱说的话的权力和自由。不过因为她的文章老是在城头热点,有时也点点,看看到底是神马内容会被这么多的“读者”如此"喜爱"。

记得我和她最初有过两次“个人交往”:

第一次是5月份在别人博下讨论傅雷时,因为我对逼傅聪出走害死傅雷夫妇的中国政府哼了一声,她对我做了攻击,见: https://blog.wenxuecity.com/myblog/36882/202305/18161.html?#comments
过后我当然不高兴,但觉得那可能是我们个人矛盾,不是大局,所以也没有觉得太严重。

第二次是她64发文时我去她那里留了几个留言,她没删我的质疑提问留言,却删了一条我的只有新闻报道事实的留言,
我那时开始觉得事情很蹊跷,决定再继续观察(详细过程记录在我10月份“纪念那个消失过两次的64留言”博文里: https://blog.wenxuecity.com/myblog/80306/202310/26845.html),

激起我的愤怒是7月份@BJG在另一位博主文下和一位博友讨论时辩论不过,拿出对方不幸去世不久的妹妹来诋毁对方(我当时亲眼看到了,并有网友提供的当时截屏证据)。从那时开始,我的良心让我不能再沉默。所以我后来在9月份站出来在@yy56博主文下揭发了@BJG伤害别人的事情,见(请按我的网名在留言里查看)https://blog.wenxuecity.com/myblog/47690/202309/16370.html?#comments。  并从10月份开始写了几篇有原因和缘故的有关博文。

=====================

言归正传,逍遥博主在他1月9日的博文里放了几位“党章女及其团伙”的ID(https://blog.wenxuecity.com/myblog/80820/202401/8474.html)。 11日有人质疑,认为这是有帮派多人幕后操作的证据。事实是:这是我在去年8月份就开始观察查找推理的,没有神马帮派,由我个人负完全责任,和别人无关。

我是理工科出身,注重逻辑,数据和事实。退休前在大厂做了近20年的实时软件工程师,所以做事追求严谨。

不过人无完人。我也是个普通人,虽然比较小心出错较少,但肯定也会有错的时候。所以我诚意地邀请这几位ID,如果认为自己不属于“党章女及其团伙”的话,请来我这里交流核实。我保证 keep an open mind,以理公平待人。如果核实发现是我的判断错误,我会向被错怪的ID公开认错道歉。

我关闭了本文的留言,是图个“清净”,也是为了避免
这些ID在未核实之前被其他博友网友们在这里批评。愿意来核实的ID请直接给我QQH,因为QQH的双方都有记录都可以截屏,所以不用担心被造假但请不要有不雅之言,不然我不会理会。

还要指出,除了别的“痕迹”外,我以前给“净月”ID发过QQH,但未收到任何回复;wendyfei“和"dong140(自称是男生)"两个ID在“牧爷”博主9月时的一篇博文下相隔两天留了一字不差的留言夸奖@BJG长得漂亮;“七成半”ID常在@BJG博文刚发不久(没有几个点击也还没有进页面和首页时)就在她文下留言支持,并在1月21日呼唤@BJG回来发文,然后因为做了人身攻击被网管封了号
;”蓝鲸芸“ID已经自己在逍遥博文下留言表白了TA的身份。所以,请这5个ID暂缓QQH(如果你们要QQH的话),让其他3个ID先来(如果TA们要来的话)。在此先谢谢你们对彼此的礼貌。

1月13日加注声明:我非常鄙视那位因帮助@BJG未成而恼羞成怒,在1月11日晚至12日早在网上骂我侮辱我的远山博主 (注:有截屏证据也有证人),但我没有为此向网管做封博要求,因为那不符合我自己尊重民主和言论自由的信念。

1月15日更新:无ID来,改成更为醒目的标题,耐心地等待 。。。

5月8日更新:仍无ID前来。

保留此文作为历史。

 

也谢谢大家读文的辛苦!

图 我家节日晚餐 (cooked and yet to be)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博主已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