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富捷径

分享投资理财知识、经验、生活随笔。
个人资料
硅谷居士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BeijingGirl1被文学城的技术团队盯上了?

(2024-08-30 09:45:45) 下一个

在我们苏联,谎言已不仅仅是道德问题,而是国家的支柱!
    --亚历山大·索尔仁尼琴(诺贝尔奖得主、政治异议人士)

蓦然回首,我在文学城开博已经超过一年了。进城以来,看到的最奇葩的博主当属过去几年几乎天天盘踞周热点和本周人气榜第一名的BeijingGirl1,江湖人称“京妞”。

我以前发过几篇博文分析BeijingGirl1的 粉丝爱豆、以及 她人设作假 等问题,当然也写了一篇 “北京姑娘京花正传” 调侃她的履历。前段时间,一位BeijingGirl1当年在Kent State University读研究生时期的同学,也公开出来发博客,正面证实了广大网友先前对她真实身份的分析。

我再次重申一下,我不关心她本人真实的性别和年龄,我只是觉得有义务告诉大家一个简单的事实:她在身份问题上一直在对她的读者撒谎。作为一个出生在五十年代、住在俄亥俄州、在研究生院学习核物理的人,她一直在刻意误导读者。

文学城是海外第一大中文平台,每天来访的读者有数十万计。BeijingGirl1作为过去几年的第一博主,发了上千篇文章,早已是“蜚声海内外”的风云媒体人物。作为一个公众人物,她的真实姓名、年龄等基本信息,属于公众领域,没有什么隐私权。

不出意外,我的文章引起了BeijingGirl1本人极其粉丝们的强烈不满和坚决反对。这些人不仅发文章回敬我,还不止一次去文学城意见区发举报贴,要求文学城管理团队封我的号!

当然,仅在过去一年,被BeijingGirl1发文攻击过的博主,就数不胜数;除了我和她的那位同学,还有菲儿天地(女性)、雅美之途、百万庄大侠、燕麦禾儿(女性)、最西边的岛上(女性)、JessAB(女性)等等。

最近,我突然发现,BeijingGirl1似乎被文学城的技术团队盯上了。即使她的文章的点击量远超第二名40%以上,她在“今日热点”、“一周热点”和“本周人气榜”上的排名,再也不是稳占第一名,而是随机分布在第二到第四名之间。

这是今天“一周热点”的截图:


下面是“本周人气榜”的截图:

我不知道文学城的技术团队因为何故调整了排名的算法。不过,管理团队肯定是听到了很多博主和网友的声音:让这么一个声名狼藉的博主长期排在第一位,不仅影响读者们的观感,也必然会让文学城的商业声誉受损!

正因如此,我坚决支持文学城技术和运营团队的作法!

也许,暴风雨可以来得更猛烈些?

[ 打印 ]
阅读 ()评论 (57)
评论
卡桑德拉大桥 回复 悄悄话 她抹黑美国跪舔历害国,就是为了在美国混口中宣部的饭,还是骗华人的饭。这位目前已完全疯癫,上蹿下跳,歇斯底里,俨然活脱脱一个邪教教主附身。她的疯疯癫癫的卖命表演除了心虚,就是害怕遭到报应。对其他博主恶毒咒骂,只不过是掩盖自己内心的压力和恐慌,自欺欺人而已。
卡桑德拉大桥 回复 悄悄话 子曰:“人而无信,不知其可也”,意思是人如果连信用都不遵守的话,也不知道这个人他还能够做成什么事。 想要做事,首先得学会做人,而做人基本的道德标准,就是要保持诚信。一个无法保持诚信的人,就是一个十足的小人。这位BJG1大言不惭,为了实现大外宣目标,真的什么话也敢说,什么事儿也敢做,毫无任何诚信之说。实话说,她的脸皮比公共厕所的马桶还厚。她每天跳梁小丑般的表演就是为了粉饰已破灭的骗局和无人理睬的狼狈处境。
最西边的岛上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硅谷居士' 的评论 : 你是一个勇敢的女性,受到了BeijingGirl1极其同伙的长期骚扰和攻击。”

我并不是一个勇敢的人。决定站出来用事实道理写文和留言参加大家抵制@BJG网暴的主要原因是

—— 我去年7月亲眼看到了@BJG攻击女网友去世家人的恶行(有截屏证明),我的良心不容许我沉默

—— 我和其他美眉们的加入,让@BJG们不能再用“几个男人欺负女博主”的幌子来假装可伶,掩盖她们在文城做网暴的言行和作假流量的事实

今年4月底,一个素不相识的“asd001"ID在我悼念我去世不久父亲帖子下发了20几个跟帖恶毒地攻击我和支持我的网友,我在一叔的博文下看到了一叔和这个ID的辩论,知道了那个ID是@BJG的马甲。 她们没有事实和我当面辩论,康赛欧写了一篇(关了评论没入首页但不到一天就被点击神器推上了周热点的)无视事实撒谎博文批我也没有人响应,就用这种没有人性没有底线的方式来网暴我和网友,无聊至极!

之后我本来决定听网管的私下劝告不再去理会她们(我有之后“康赛欧”在别人文下用多个脏话骂我的留言截屏),但今年64时@BJG和那个弱智博主一起攻击天安门母亲们的言行让我再次良心不忍。

还要说明,我(和与我志同道合的网友们一样)参加辩论不是为了个人利益。我支持尊重言论自由,只是想看到文城有清洁公平的写作环境。另外我向来独思独立,没有也绝对不会参加任何文城争夺名次帮派。

也谢谢你为文城清洁的不懈努力!!
x潇潇 回复 悄悄话 再次支持硅谷居士!感谢您的勇敢和知识,有理有据,感谢你维护文学城的社会治安。
阿迪2000 回复 悄悄话 哈哈,习主席的选票,总是全票当选,某人的博客,也总是流量第一。

现在不是第一了,就像习总拿不到满票,可是大事件呢。

硅谷居士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友梨江莉' 的评论 : “原因我想可能是:变得更聪明了 --- 进化成了Version 2.0。”

哈哈哈,有进步就好。也许某天技术团队把她的排名随机降到50名到100名之间,那样在周热点就看不到她了。
硅谷居士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joan2006us' 的评论 : “京妞坦荡做人。坚持写作。为什么总有人对她指三道四博眼球。”

谢谢你的“雷人”评论。我亲眼看到她人设作假、攻击我和一众网友、撒泼打滚等等恶行。你来这里帮她洗地,实在是不明智啊。
硅谷居士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Mina63' 的评论 : “那个口罩贩子和京g是半斤八两同一货色,贩子张口骂一叔就当了奶奶,过去还骂蓝天大姐、西岛等,她可不是个善主”

谢谢你的评论和补充!
joan2006us 回复 悄悄话 京妞坦荡做人。坚持写作。为什么总有人对她指三道四博眼球。
友梨江莉 回复 悄悄话 有网友说,“我觉得是它故意的。”,我也有这种感觉。

原因我想可能是:变得更聪明了 --- 进化成了Version 2.0。

因为永远第一太有悖常识而长期被太多的人质疑,乃至终于觉得与其一直永远第一让人根本无法难以置信,不如改进一下,偶尔玩个第二第三的,反而使得自己那常年的第一更加真实、可信。
你看,就是我,也不是永远第一的,偶尔也会有第二甚至是第三,那你还怀疑这排名的真实性么?

就像一个常年爱跑百米的,以前一直对你说我百米的成绩大概每次是9秒5吧。
后来发现投来了太多的怀疑目光,于是渐渐地改口说,我百米的成绩不是很固定,很多的时候是9秒5,偶尔也有跑个9秒7、8的时候。
你虽然都不大敢相信,但他的大量粉丝若拿个火焰喷射器对你说你不能两个都不信哟,不然你不是太嫉妒人家了么?
你是否会觉得后面那个说法要比第一个说法多少靠些谱?(虽然也足够荒唐)。

当然现在偶尔名落第二也可能有其他的原因:
比如多少在作人上有了些进步,开始知道了人还是多少该要知些“耻”的。
终于不继续造假了,于是就开始回归“正常”了。

不过,我阴暗的想了一下,若真开始金盆洗手不造假了,就TA那码字水平,两个热榜里能否出现,都值得怀疑。
Mina63 回复 悄悄话 那个口罩贩子和京g是半斤八两同一货色,贩子张口骂一叔就当了奶奶,过去还骂蓝天大姐、西岛等,她可不是个善主。他们有可能是团体,有维稳费支持着,再用点击神器造假,看看就那几个轮流坐庄,那个粑粑一出现就上了热门,不就是靠得造假点击率上去的吧,这就是京g的一贯手段。
友梨江莉 回复 悄悄话 不愧是居士,观察的仔细。
我最近也看到了,觉得怎么有太阳终于从西边升起的感觉了呢。
Sailor19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硅谷居士' 的评论 : fly_saucer2024-03-02 13:02:35回复悄悄话大虫对拍苍蝇和打空气有一套,对付土匪有恐惧症。 呵呵,描写很形象生动确切! 其实啊,通常一个人知道自己有几斤几两,才有自知之明。 但方便面康师傅人品特殊,是“特殊材料制成的”,口罩事件过后依然自不量力,不思悔改,兴风作浪,说翻脸就翻脸,说得罪就得罪,她那一副“我是流氓我怕谁”的无赖腔也算是一景了。
===========
看这个网友在一叔博文下的评论。
Sailor19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硅谷居士' 的评论 : 大虫就张嘴就骂他人是苍蝇的口罩贩子,是京g的左膀右臂。
硅谷居士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project888' 的评论 : “可以说是百花齐放,可为什么BJG1就成了众人口诛笔伐的对象呢?”

谢谢你的详细总结!你的确说出来绝大部分网友的心声!我希望文学城越来越好、越来越干净。
project888 回复 悄悄话 WXC社区中,各式各样的华人,每个人都有着独特的人生经历、政治倾向和待人接物的方式,可以说是百花齐放,可为什么BJG1就成了众人口诛笔伐的对象呢?让我们来看看她的一些所作所为:

1. 自疫情暴发以来,这位缺乏真正写作才能和才华的人通过造假的方式长期占据所谓的“第一”位置,利用虚假点击创造篇篇置顶的“奇迹”,企图为大外宣制造声势。

2. 她一贯不知廉耻地攻击民主自由制度,为专制独裁站台和漂白,公然站到了国内外有良知的民众的对立面,和CCTV的说辞保持一致,甚至是有过之而无不及,其丑恶的嘴脸与心态,引起了绝大多数网友的强烈反感和批评。

3. 她一次又一次地被众人揭露说谎,这些谎言不断给她的名誉带来污点。当网友们提供确凿证据时,她无理地抵赖,煽风点火、死猪不怕开水烫,无理取闹、她的低劣与无耻让人贻笑大方。

4. 面对众多网友一次又一次的揭露和批驳,她惯用伎俩就是装出无辜可怜的样子,声讨别人文革遗风、拉帮结派、党同伐异、欺负女人、点击排名羡慕嫉妒恨等等无中生有的奇葩理论。她的言论都表现出她低智商、无逻辑思维、粗鄙的态度。

5. 每当其他网友揭露她的种种恶习,她的惯常做法就是面对铁证要反咬一口。例如她自己的机器点击,编造人设,出动马甲等等,她一概都往其他的网友身上泼脏水。她各种各样对其他网友的无中生有的造谣污蔑可谓登峰造极。 她对广大网友的揭露和鄙视视而不见,生生地把她自己变成了一部谣言制造机。她挑拨离间,搬弄是非,不断践踏道德底线,这些谣言和诋毁言论,带有极端反智的色彩,使人怀疑她是否已经“失心疯”。

总之,在一个说谎成性的人面前,事实与真相是不存在的。她叫嚣鼓噪的音量越大,包藏祸心的目的也越明显。她的所作所为令世人一而再地看清了她的真实面目。这种一意孤行的愚蠢行为必然被广大网友所抛弃,在WXC史上留下千古骂名。

友梨江莉网友总结得很好:“你永远无法理解一个真正脱离了一切高级趣味和彻底丧失了耻感之人的“无敌程度”,人至贱则无敌。”。

现在的新算法对它有一定的作用,让我们拭目以待。
硅谷居士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Sailor19' 的评论 : “这个粑粑就是一叔笔下的大虫”

我认为,一叔笔下的大虫另有所指,看起来更像是另一位女博主。
硅谷居士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宁琴' 的评论 : “人家本就是一家人, 居士你想多了”

哈哈哈,谢谢来访!
硅谷居士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sce' 的评论 : “感觉不像。这人写文章还是试图说出自己的道理,虽然道理不一定对。而且这人似乎还要一点脸面,自知理亏的时候会闭嘴。”

谢谢你的观察和补充!我同意你的看法。
硅谷居士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歲月沈香' 的评论 : “问候居士,好久不见,居士的博文依旧笔触犀利,文采飞扬。祝居士秋安吉祥!”

谢谢沈香的祝福!祝你全家安康幸福!
硅谷居士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catfish1988' 的评论 : "大外宣,丢人从来不是一次,都要丢人二次。这位是这样,前不久翻车的高博士也是。"

谢谢来访。高博士又是哪位?他也是文学城的博主?
Sailor19 回复 悄悄话 @一叔“大虫:女王陛下,虽然我对你言听计从,你这馊主意我坚决不从,不是我没姿色,是那个土匪不是玩意,上次的事现在还心有余悸,你还是找别人吧,我拍苍蝇和打空气有一套,对付他我有恐惧症。”
https://blog.wenxuecity.com/myblog/71784/202403/104.html

我生活着2024-08-03 14:18:00回复悄悄话回复 'supercs88' 的评论 : 谢谢支持!我当然会继续写,但没必要去招惹他们啦,因为立场不同,没法沟通,没必要浪费时间。
supercs882024-08-03 13:59:37回复悄悄话不必理会小人,高兴了就写,管它呢,有人的地方就有苍蝇。
=========
大家会一目了然了,这个粑粑就是一叔笔下的大虫。
宁琴 回复 悄悄话 人家本就是一家人, 居士你想多了
sce 回复 悄悄话 感觉不像。这人写文章还是试图说出自己的道理,虽然道理不一定对。而且这人似乎还要一点脸面,自知理亏的时候会闭嘴。

Yuankai2000 发表评论于 2024-08-30 13:35:56

那个supercs888可能是北京狗的新马甲
歲月沈香 回复 悄悄话 问候居士,好久不见,居士的博文依旧笔触犀利,文采飞扬。祝居士秋安吉祥!
catfish1988 回复 悄悄话 大外宣,丢人从来不是一次,都要丢人二次。这位是这样,前不久翻车的高博士也是。
硅谷居士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夏威夷大岛' 的评论 : "这位supercs888的文章几乎没有一篇被推荐,但每篇都超过6000点击并上周点,还自称“流行”? 答案很简单。"

原来如此啊!我从来没有认真读过这位博主的文章。我只是看到他先前在我博客下攻击我的留言,就把他拉黑了。
夏威夷大岛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luren_1970' 的评论 : "谢谢居士文章。我估计北京狗的造假团队在集中精力推supercs888骂我无耻的那片文章。该文章连导读都没上,结果我看到的时候已经4000多点击了。我的经验是,一般来说我上不了导读的文章最多几百点击而已。"

这位supercs888的文章几乎没有一篇被推荐,但每篇都超过6000点击并上周点,还自称“流行”? 答案很简单。 平等性博主早就写过: “而在文学城,也有这样的人,最典型的,当然非那位榜首网友莫属。这位网友不时还会把这些幽灵IP租借给她的两三位密友,帮助他们的文章也能登上流量排行榜。当然,这里有个前提,那就是你需要经常去她的博客拍她老人家的马屁,或者你本就是她的同志或是同事。”

WXC中有这么一位真正的无耻之徒,也算是领教了。
硅谷居士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x潇潇' 的评论 : "在这里造假很快就会被揭穿,正常的人都会自讨没趣而退出。坚持弄虚作假也很辛苦,难混,除非是有偿的工作需要。"

所以我说,BeijingGirl1是我见过最奇葩的博主。如果她是为了工作需要,那就更容易理解了。
x潇潇 回复 悄悄话 敬佩硅谷居士!文学城最佳博主之一!知识渊博,智慧勇敢,真诚正气!篇篇是好文!
文学城有你真好!!我们一起努力恢复自由平等的写作环境。
文学城的高学历,知识渊博的能人很多,每一个追求真实,不喜欢被洗脑的人都是【文学城技术团队】。在这里造假很快就会被揭穿,正常的人都会自讨没趣而退出。
坚持弄虚作假也很辛苦,难混,除非是有偿的工作需要。
硅谷居士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x潇潇' 的评论 : "我们都不走远!让光明照耀文学城,黑暗即将过去!"

谢谢勇敢的潇潇!谢谢才女一直以来的大力支持!
x潇潇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最西边的岛上' 的评论 : 读你的诗,感动落泪!
我们一起为还原一个自由真实的文学城努力!文学城有你,有硅谷居士,有菲儿,有大侠,真好!
我们都不走远!让光明照耀文学城,黑暗即将过去!

【希望】
希望,是一粒种子
冬天里安静睡眠
春天醒来,悄悄发芽
夏天蝉鸣中花朵绚丽
秋天见证果实生命灿烂

希望,是一团焰火
在黑暗里锦衣独行
火红焰烈,色彩缤纷
自由自在地且歌且舞
直到天色即明太阳初升

希望,是一道道闪电雷鸣
激情和愤怒的蕴积爆发
声声不息,轰轰烈烈,
照亮了天边和原野
为了暴雨的来临而奋不顾身

希望,朋友啊,是我也是你
我们都是种子
同为焰火,一起闪电雷鸣
因愿城堡清洁而相识相会
朋友们都在,请不要走远。
硅谷居士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Yuankai2000' 的评论 : “那个supercs888可能是北京狗的新马甲”

根据我的观察,supercs88不像是京妞的马甲,因为他们的文风差别比较大。
硅谷居士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酸柚子' 的评论 : "觉得京妞是应该有5毛收入的,另外两个康师傅还活着是自干五。"

谢谢柚子来访并分享你的看法!我不确信京妞是否是五-毛。不过,她人设作假、攻击其他博主和读者的事实,绝对是有目共睹的。
酸柚子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硅谷居士' 的评论 : 觉得京妞是应该有5毛收入的,另外两个康师傅还活着是自干五。
硅谷居士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菲儿天地' 的评论 : "说实话,特别佩服这位各样的作假,还骂别人骗子,真是脸皮比铜墙还厚。"

是的!我以前就调侃她说:脸皮厚尔。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说实话,特别佩服这位各样的作假,还骂别人骗子,真是脸皮比铜墙还厚。不仅编造自己的“履历”,还篡改别人的“人生”,造谣诽谤,信口雌黄。。。。天天拿着神器在文学城上班,人生活得如此没目标,也真是够悲催的。:)
硅谷居士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luren_1970' 的评论 : "我估计北京狗的造假团队在集中精力推supercs888骂我无耻的那片文章。该文章连导读都没上,结果我看到的时候已经4000多点击了。我的经验是,一般来说我上不了导读的文章最多几百点击而已。"

谢谢路人兄来访!是的,我们都无数次见识过点击神器的威力!
luren_1970 回复 悄悄话 呵呵! 谢谢居士文章。我估计北京狗的造假团队在集中精力推supercs888骂我无耻的那片文章。该文章连导读都没上,结果我看到的时候已经4000多点击了。我的经验是,一般来说我上不了导读的文章最多几百点击而已。
硅谷居士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金字塔' 的评论 : “这是一个有病的人,一颗可怜的灵魂,一个精神不正常的人”

我也赞同这位网友的观察。谢谢补充!
金字塔 回复 悄悄话 但有人以为机器点击就是在短期内有大量点击来自相同的IP,其实这仅是简单的假点击方式。更加复杂的方式是编写一个小程序,在程序中改变VPN的目的地,或者改变Internet Proxy Address。 网上有成千上万的免费Proxy可以使用,也有商业PVN可以变换数以千记的IP Address, 从而造成所谓世界各地的“读者”浏览某个特定的网页。这对于一个软件工程师来说,并非是一件有什么不得了难度的大事。

另外一位博主的评论很有代表性:“同时也有一些悲哀,这是一个有病的人,一颗可怜的灵魂,一个精神不正常的人。与其用力把这个户头清除,不如把产生它的土壤净化,把这个人的病医治好。无论如何,乐见文学城成为一个自由平和,丰富的多彩的论坛。”
硅谷居士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Yuankai2000' 的评论 : "最近几个新登台的小丑和TA一个写文风格我就感觉是这货申请的新ID,TA费尽心机和气力做着大外宣的工作,看来党给TA的任务不轻啊。"

谢谢你的补充和观察!
Yuankai2000 回复 悄悄话 那个supercs888可能是北京狗的新马甲,怀疑这条狗也是一个团队运作,不然TA每天要花多少时间来写文,回复,拍马,攻击和辩解?我看到TA一天可能会在数十位博主下面评论回帖且平均5-10条。最近几个新登台的小丑和TA一个写文风格我就感觉是这货申请的新ID,TA费尽心机和气力做着大外宣的工作,看来党给TA的任务不轻啊。
硅谷居士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868186' 的评论 : “康师傅和生活着还算勉强要点体面,最近冒出来的supercs88就是一点脸面不要了,公然的骂街了”

谢谢你的补充。supercs88 的确辱没斯文。他曾经在我一篇博文下面,用肮脏的语言对我这个博主进行人身攻击!是可忍,孰不可忍!我后来直接把他拉黑了。
868186 回复 悄悄话 我觉得是它故意的。霸占城头的还是他的几个狐朋狗友,应该都是它贡献的假点击。
康师傅和生活着还算勉强要点体面,最近冒出来的supercs88就是一点脸面不要了,公然的骂街了
硅谷居士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天凉好秋' 的评论 : "感觉和文学城的这位写作水平不大匹配"

谢谢你的评论!那么,你觉得她的写作水平比你期望的高,还是低?

有某些读者说,她的有些文章是剽窃别人的,并非都是原创。
天凉好秋 回复 悄悄话 文学城的一大怪现象!不过我对你们搜出的“出生在五十年代、住在俄亥俄州、在研究生院学习核物理的人”一直有怀疑,感觉和文学城的这位写作水平不大匹配。
硅谷居士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上海大男人' 的评论 : “文学城技术组打脸BJG。第一名阅读量8572,第二名8370,第三名12591,尊敬的牛哥第四名8351.”

谢谢详细的数据补充!
硅谷居士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潜艇鱼雷' 的评论 : "好像有超过一个星期的时间了,估计是采取了什么措施。是一个大快人心之事!"

是的,不像是文学城的电脑排序程序出了Bug,而是故意为之。
上海大男人 回复 悄悄话 文学城技术组打脸BJG。第一名阅读量8572,第二名8370,第三名12591,尊敬的牛哥第四名8351.
还需要说什么?人家给你机会,不要把客气当福气。
潜艇鱼雷 回复 悄悄话 好像有超过一个星期的时间了,估计是采取了什么措施。是一个大快人心之事!
硅谷居士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上海大男人' 的评论 : “多行不义必自毙,老祖宗的话BJG怎么就不相信?”

哈哈哈,说得好,说得好!谢谢支持!
上海大男人 回复 悄悄话 多行不义必自毙,老祖宗的话BJG怎么就不相信?
硅谷居士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最西边的岛上' 的评论 : “As a person who has suffered multiple insults and false accusations by @BJG and her gang, I hereby join you in supporting 文学城技术和运营团队!!!”

是的,你是一个勇敢的女性,受到了BeijingGirl1极其同伙的长期骚扰和攻击。再次感想你的勇敢、正直和仗义直言!
最西边的岛上 回复 悄悄话 As a person who has suffered multiple insults and false accusations by @BJG and her gang, I hereby join you in supporting 文学城技术和运营团队!!!

下面是我写过的一首小诗。借用居士的宝地献给一起为文城清洁并肩勇敢发声过的朋友们。 谢谢你们,谢谢大家!

【希望】

希望,是一粒种子
冬天里安静睡眠
春天醒来,悄悄发芽
夏天蝉鸣中花朵绚丽
秋天见证果实生命灿烂

希望,是一团焰火
在黑暗里锦衣独行
火红焰烈,色彩缤纷
自由自在地且歌且舞
直到天色即明太阳初升

希望,是一道道闪电雷鸣
激情和愤怒的蕴积爆发
声声不息,轰轰烈烈,
照亮了天边和原野
为了暴雨的来临而奋不顾身

希望,朋友啊,是我也是你
我们都是种子
同为焰火,一起闪电雷鸣
因愿城堡清洁而相识相会
朋友们都在,请不要走远。
硅谷居士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远涯' 的评论 : "赞你的求实精神!Honesty 和integrity是国人缺乏又轻视的宝贵品质。"

谢谢你的支持和理解!绝大部分文学城博主和读者,都是真诚、正直和善良的!
远涯 回复 悄悄话 赞你的求实精神!Honesty 和integrity是国人缺乏又轻视的宝贵品质。
[1]
[2]
[尾页]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