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泰山游记

山东泰山,是中国五岳之首, 世界文化与自然双重遗产
正文

WXC博文涉嫌抄袭?

(2022-10-27 05:29:34) 下一个

最近,有博友“南山乌鸦”揭露这位居然赤裸裸地剽窃中国网上的文章。

"南山乌鸦”原文在这里:

“一口口吃出了癌症一文涉嫌抄袭”
 
https://blog.wenxuecity.com/myblog/79982/202209/18963.html

中国网站上的原文:

“这5种癌症,可能都是你一口口吃出来的!”

https://new.qq.com/omn/20220330/20220330A0DTJD00.html

这个涉嫌抄袭的博文是:

“一口口吃出来了癌症”

https://blog.wenxuecity.com/myblog/53242/202209/13427.html

这篇可能已经被隐藏起来或者删除了,但有博文截图为证。

不看不知道,一看吓一跳。 该博文主要内容似乎是实足的抄袭,还把原来的医生专家的名字和工作机构全面抹杀掉。 请大家观看截图:

博文:

原文:

博文:

原文:

博文:

原文:

博文:

原文:

=============================================

 

真相到底如何,大家可以自己去原文的网站仔细看看,然后得出自己的结论。 这里没有什么阴谋论,我等吃瓜群众也不愿被他人污蔑为造假造谣。 

 

[ 打印 ]
阅读 ()评论 (57)
评论
luckystarweiwei 回复 悄悄话 还好我不看她的博文。
ILoveMaine 回复 悄悄话 就是一个臭/不/要/脸的匪蛋.
old-dream 回复 悄悄话 最近自吹自夸大,估计很快还得自吹自夸紧,哈哈哈!
project888 回复 悄悄话 这位BJG1给人留下的印象就是博文质量低下,内容八卦粉红,态度无赖粗鄙,只有脸皮厚和无耻了。
taishan001 回复 悄悄话 一篇新博文评论:

https://blog.wenxuecity.com/myblog/75421/202211/1488.html

南山乌鸦 回复 悄悄话 来,百家姓最新排名喽,https://zhuanlan.zhihu.com/p/499648090

如何构造一篇博文,先胡扯一段家长里短,然后拷贝知乎,百度,新浪,网上一些干货,然后再回到家长里短。哈哈哈

南山乌鸦 回复 悄悄话 哎马,罄竹难书,眼球不够使,名校搏士,金融精英,再加地躺拳式的诅咒,吓死人呐哈哈哈。
taishan001 回复 悄悄话 又有一篇很有意思的博文评论:

https://blog.wenxuecity.com/myblog/75421/202211/8.html

智者不惑 回复 悄悄话 “潜艇鱼雷”说得好+棒+高!

支持+点赞 “潜艇鱼雷”!
智者不惑 回复 悄悄话 抄袭,是个非常严重的问题,也是非常恶劣的风气,更是非常卑鄙的品质,会令人不齿,也会损害信任、信誉,更会摧毁一个民族的国民素质、发明创造、发展进步。
智者不惑 回复 悄悄话 支持打假,支持taishan001!
潜艇鱼雷 回复 悄悄话 疫情发生后的两三年以来,造假做尽的BJG1多次画皮被揭,骗局都被一一揭穿,没有几个人还会上当受骗,压力山大的她黔驴技穷难以为继,只能满世界自我吹嘘,但一番骚操作下来,居然把自己一步步实锤成一个不折不扣的骗子。但是,该来到的一定会来到,她的作假只能是徒劳无功,白费功夫,只能引来其他网友的声讨和谴责。
紫萸香慢 回复 悄悄话 我不知道癌症文,因为我早就不看这个人的文章了。记得她同菲儿和好几个博主几乎同时开始写博的,我开始都看看,后来发现这人的文字和内容都不怎么样,不外乎用些耸人听闻的标题,就不看了。前几个月通过其他博主的文章,才知道她的点击率经常第一,我还在想,以前文学城人的水平很不错的,大家应该看得出水平高低的,怎么会第一,群众的眼睛瞎了?这个机器人点击,我还不太明白,估计是个程序,不停用不同IP打开一个地址?
taishan001 回复 悄悄话 很有意思的评论:

https://blog.wenxuecity.com/myblog/75421/202210/30165.html
diaoerlang 回复 悄悄话 但凡讲点常理与逻辑都知道这明摆着是个笑话,可还搞得像喉舌发言人一样字正腔圆,那些个东拼西凑连说服家里移二代这一关都过不了:)
spoonfeed 回复 悄悄话 BeijingGirl1的一贯作派就是“无中生有”+“死缠烂打”+“掩耳盗铃”+“诅咒辱骂”+“蛮横无赖”+“语无伦次”+“一通狡辩”,通篇要逻辑没有理性逻辑,要事实没有事实陈述,奉行的准则就是当年铁道部新闻发言人王勇平的名言:“至于你信不信,我反正信了”。 除了一些胡编乱造和胡搅蛮缠的污蔑诽谤,没有丝毫站得住脚的论证证据和逻辑推理。 不过,这和她的一贯风格倒是十分符合的。 其实我们都知道,要她放弃作假和认真做人基本上是痴人做梦,她的流氓作风已经施展得毫无理性了,不想要一点脸面。
湘水北逝 回复 悄悄话 BJG被网友们质疑不下十次了,可人家就是有本事赖在榜首!我也只能不读她的狗屁文章,奈何?
水星98 回复 悄悄话 这位老兄(我也不知道她到底是男的还是女的)的文章我以前也看过几次,味同嚼蜡。逻辑混乱,语焉不详。而且在留言区居然看到很多他自己给自己的留言,贻笑大方。后来再也不敢看了。我觉得组织上把她派来当大外宣,实在是选错了人。水平如此低下,如何去感召海外华人?我特别同意大侠的看法,文学城里人才济济,随便找出一位,水平也在这位的千倍百倍之上。更何况这位还有抄袭他人文章的嗜好,自讨没趣。
南山乌鸦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project888' 的评论 :

也看到了平教授的回言,非常耐心的讲道理。非常赞。

不知道北京妞会不会巫术哈哈哈。

以下是关于抄袭剽窃的辩解,

嫉妒点击,
抄袭其他文章中的常识不算抄袭,
不清楚文学城关于抄袭的标准,
写文章太多了难免抄袭
。。。

看,即使事实在眼前,北京妞还在企图颠倒黑白。所以说大开眼界呀,原来无耻的境界也有多重。

project888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南山乌鸦' 的评论 : 你的论点是一针见血。

至于BeijingGirl1那些动不动诅咒的话,是因为她自身能力极其有限,正事上一事无成,不能得到网友的尊重,充满对这个世界的自卑和愤怒,不得不背水一战,竭尽全力去维护她仅剩的那一丝可怜的尊严和虚无缥缈的精神胜利,很可能就是个需要治疗的病人。
taishan001 回复 悄悄话 平等性网友在别处的留言的片段,很有道理:

“关于机器点击的问题,已经有好几位网友写文章分析过这个现象,我觉得写得很有道理。我自己是搞科学的,更看重证据和逻辑性,为此我专门做了一些研究。文学城在大约一年前,把点击率做了一点修改,对上了一万点击以后的博文,一个IP只能贡献一个点击。这一点对很多网友的影响很大,包括了我自己。在这个修改之前,他们经常会有点击在一万五六七,甚至两万以上的博文,而现在,能够突破一万一千点击的的博文几乎是凤毛麟角。但是,您的博文几乎完全不受影响,一年以前的平均点击是一万五六七,现在还是一万五千左右。也就是说,有好几千的IP,只要您的博文上了首页,就会贡献一次点击。这些IP不会因为您的文章好而多读几遍,也不会因为您的文章不好而流失,它们只关心您的文章,不过它们也不会留言,我觉得这也是为什么您的留言数量和点击率不成比例的一个原因。您现在信誓旦旦,说“如果我是机械点击,我也死全家。”,我愿意相信您,您本人很可能并没有机械点击。不过,这并不能排除有人在帮您机械点击。您是知情还是不知情,我并不知道,也不太关心,我只是觉得这个现象非常特殊。除了您以外,文学城还有两三位网友也有类似的情况,而且很凑巧的是,她们都是您的好友。我想这一点,很多网友是看在眼里的。

您的文章观点如何,文笔的好坏,我有我自己的判断,那只是我个人的喜好,不能代表任何别的网友。不过,一个人写的东西,它的真假如何,大家都会有自己的判断。比如说上次那个私人飞机的事儿,您用的是别人网站的照片,但是当时您写博文的时候亲口说是自己从飞机上拍的,后来被网友指出,您又解释说这个网站是您先生帮忙设计的。我愿意相信您,只不过,这个网站也有好几年的,这样的解释的确有些牵强。再加上您以前用别人家后院的照片做自己的ID封面,被人指出后又忙着更换。世界上有可能真的是有这样的小概率事件,但是,好几次这样的小概率事件的叠加,我觉得也不能单纯怪网友有所质疑,毕竟这样的事情在生活中挺少见的。”
南山乌鸦 回复 悄悄话 旧有孔乙己窃书不算偷,今有北京妞抄袭不算剽窃,因为常识可以被使用,所以可以抄袭别人的文章和文字不叫剽窃,就差点说大家都用汉字,何来剽窃一说。

她的言行比大家的评论还过之而无不及。大开眼届。哈哈哈
一天到晚想吃鱼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ILoveMaine' 的评论 : 精辟!
卡桑德拉大桥 回复 悄悄话 BJG1屡次造假,不仅屡捉不改,而且一贯企图倒打一耙,还真是毫无一丝底线。
ILoveMaine 回复 悄悄话 一看到她的名字就反胃!
林海平兔 回复 悄悄话 此京妞为京城耻!
猫腻真层出不穷。。。
林海平兔 回复 悄悄话 厚颜无耻
诡计多端。。。
taishan001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南山乌鸦' 的评论 : 谢谢你最初的发现和博文。我并没有失踪,也认真读了下面各位网友的留言。感谢你的支持和鼓励!
南山乌鸦 回复 悄悄话 首先感谢博主将我的短短博文补充展示更多事实和证据,虽然他现在已经不知踪迹哈哈。

记得平教授在他的帖子里说过,要从自己做起反对这种颠倒黑白的人和事,很遗憾他没有看到这个帖子。

谢谢各位拥有正义感的人士,从你们的回言中感受到你们的力量。

对于很多沉默的博友,你可以做出漠视不见的选择,但是心中应该有一杆秤。

再次谢谢博主和大家。
无言无语无声 回复 悄悄话 有理有据,没什么可说的。此人博客我从来特意绕路不看。
南山乌鸦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春风十里' 的评论 : 这一招也是很厉害,俗话说,人以群分物以类聚,顶她贴的人想来也是装聋作哑黑白不分,或者干脆就是信奉用一种价值观
南山乌鸦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xilaideng' 的评论 :

国内不至于,她还是在北美,不知道她还有没有同伙。
南山乌鸦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金字塔' 的评论 :

看起来大家已经有公论。
南山乌鸦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Sailor19' 的评论 :

如果这是她的职业,完全可以解释,被羞耻也要坚持斗争哈哈哈
xilaideng 回复 悄悄话 bjg这个四处串访的侨办大外宣账号,应该是多人共用,而且很可能有仍在国内服刑的,所以素质低,容易出状况。
他们的任务就是针对海华这个群体,自然要找一些海华关心的话题来吸引人。但他们又不懂,只好抄。
金字塔 回复 悄悄话 BJG1从一开始就谎言连篇,为了掩盖谎言,就必须制造更多的谎言。居然还抄袭网文。但谎言掩盖不了事实真相,蒙蔽不了大多数人。BJG1只会自取其辱,进一步被人们谴责,耻笑,和唾弃。
Sailor19 回复 悄悄话 bjg真是一个不知羞耻的人,剽窃他人作品,假话连篇,造假的点击率。。。。。,真是g嘴里吐不出象牙,bjg是一个没有廉耻的大外宣。
春风十里 回复 悄悄话 此人还有一个本事:帮与其抱团的博主点上去占据一周热点。有位博主文章开博时间不长,作品没几篇,文学城都没几人知道,也几乎没上首页,但依然一发文就有几千的点击,然后就挂上一周热点。而留言也就是BJ,一看就知道怎么回事,这种神操作令人叹为观止。
南山乌鸦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iask' 的评论 :

这么难为情裸奔为了什么?
iask 回复 悄悄话 她是明显的长期做假。 不顾早已被人识破了,还在这儿裸奔
南山乌鸦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注册很麻烦' 的评论 :

这位博友和我一样一定是初来乍到哈哈
南山乌鸦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仙掌月明' 的评论 :

各种招数让人看了眼花缭乱目瞪口呆,剽窃,吹牛说谎,自问自答积人气,点击作假,再加上大外宣的身份,堪称文学城的裘千仞,哈哈哈
仙掌月明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南山乌鸦' 的评论 : 这位大外宣,一年前“发明”了一个新招,就是文学城有史以来的“首创”,自己给自己留言,企图混淆是非,给人造成“热门”的假象,可惜任何一位看过那些留言的明眼人都会一眼看出其中的猫腻和可笑。

请看下面的数据,所有最近的帖子的留言还是如此地弄虚作假:

1) "文学城的美食男": 总共有52个留言, 19个他人的留言,19个回复他人的留言, 14个自说自话的留言。
2) “连任无悬念, 20大后清零有望降温”: 总共有82个留言, 28个他人的留言,28个回复他人的留言, 26个自说自话的留言。
3) “手握200万美金退休, 焦虑”: 总共有91个留言, 33个他人的留言,33个回复他人的留言, 25个自说自话的留言。
4) “坚强有主见的人, 才值得尊敬”: 总共有38个留言, 12个他人的留言,12个回复他人的留言, 14个自说自话的留言。
5) “英伦扫的货; 国人买‘奢侈品’光景不再”: 总共有58个留言, 21个他人的留言,21个回复他人的留言, 16个自说自话的留言。
6) “妈妈得了白血病”: 总共有63个留言, 23个他人的留言,23个回复他人的留言, 17个自说自话的留言。

人越缺什么就越想证明什么,投机取巧,自欺欺人。想要证明给别人看自己很牛,现在选择剽窃,没想到造出来的只是一片浮云。可悲可笑!
南山乌鸦 回复 悄悄话 这个帖子已经8000点击竟然还不是热点,也是奇迹
南山乌鸦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miami_vice' 的评论 :

自己给自己留言有什么效果?
南山乌鸦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百万庄大侠' 的评论 :

动辄万点击,我观察了一次,她的帖子从发出到过万点击瞬间的事。
南山乌鸦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林向田' 的评论 :

抢劫拿不是自己的东西深合共产主义宗旨
南山乌鸦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明天一号' 的评论 :

富有喜剧性。
注册很麻烦 回复 悄悄话 这也太离谱了吧
miami_vice 回复 悄悄话 这位招摇撞骗的大外宣BJG确实企图蒙蔽大众,行为包括机器点击,自己给自己留言,剽窃网上的照片,剽窃网上的文章,露出太多的马脚。
百万庄大侠 回复 悄悄话 俗话说:人至溅则无敌!在臭不要脸这方面的例子有很多,比如说大陆那位毫无自知之明的姜昆,屁本事没有就知道狗舔屁股唇的巴结权贵,除此之外就是忌贤妒能,拼了老命的去打压德云社,看丫姜昆那副操兴!
再说那位大脑袋习包子,那就更是臭不要脸啦,中国字都认不全,却号称有习思想?还恬不知耻的声称~要给全人类指方向,别的暂且不提,就看这次在大会主席台上他是怎样对前任加恩人的胡锦涛的,那就不单是臭不要脸啦,那简直就是一条毒蛇,胡锦涛与他那就是农夫与蛇故事的现实版。
至於这位涉嫌抄袭的“大咖“那就是一个笑话,总是整点虚情假意的东西,看起来似乎是见多识广,实际上却是驴粪蛋表面光,那些意图展现自傲的文章背后,实则是一颗自卑的心理,我就不明白写博文的目的是什么?就为那所谓的点击率第一吗?
如果说真是这样,那么恭喜“大咖“你做到了,我还专门看了一下,这位大咖每篇文章的点击率都过万,排行榜上总是第一,相比之下:本人简直就是无地自容,因为我的点击率每篇也不过就是一千或二千而已,也就是大咖的十分之一。
但我要说的是:即使这样又能怎样泥?这又不是赢房子也不是赢地,干嘛把这点击率看的那么重泥?我说句老实话,就凭大咖的那点文墨,就算是给本人铺纸研墨,恐怕都还不够资格,而且在她的文章里那种党文化中最恶心,最卑鄙和最蛮不讲理的特征都展现发挥的淋漓尽致,我都感到奇怪,这种党八股也有人看?
你再看看文学城里另外一位博主“菲儿天地“的文章,要专业有专业知识,要休闲有旅游攻略,要文采更是行云流水,这样对此起来高低优劣就一清二楚啦!要让我排名的话那么在文学城有这样三位文采飞扬的博主,她们分别是菲儿天地,岁月沈香,还有一位是目前失踪不见了的人参花,钦此!
林向田 回复 悄悄话 剽窃就跟拦路抢劫一样。
明天一号 回复 悄悄话 这位BJG1的问题很多。下面链接的博文中有许多网友揭露这位BJG1贴的链接:

https://blog.wenxuecity.com/myblog/78410/202203/4928.html
南山乌鸦 回复 悄悄话 本来以为BeijingGirl1是个大学者,出一篇文章就是精选,自惭形秽中google她的两篇排在鳌首的文章,吃出癌症和女儿同居,没想到前一篇别人4月份在澳洲网站已经发过,文章基本相同,另外一篇是篇论文,她摘了几段。如果一个人这么喜欢抄袭,那么她的博文没什么可信性,而且不知道她这么做有多久。最让人惊讶的是她这两篇文章没有解释就删了好像没发生这一回事一样,这看起来是维稳老手呀。博主能不能把标题加上BeijingGirl1。

另外,有正义感的博友请留言支持,不要学李克强,汪洋看着胡锦涛被拉走的反应是两眼发直不敢回头。谢谢。
Dalidali 回复 悄悄话 Look! "阅读 (0) ┆ 评论 (2)"?
Dalidali 回复 悄悄话 BJG has deleted it!
Haha!
潜艇鱼雷 回复 悄悄话 这是明显的剽窃,真是无底线啊!呵呵。
[1]
[2]
[尾页]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