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自己爱写的真字,说自己想说的实话

爱美不打扮,爱食不贪婪,爱才不崇拜,爱资不贪财
正文

@BJG苍白无力的谎言

(2024-03-06 06:43:38) 下一个
2月29日,远山( " doldentate1“)博主发了没有事实根据指责文城的博文:“ 文学城点击造假是系统性的” ,之后被文城封博。

当天远山不仅在被封之前给@BJG(= @BeijingGirl1,下同)留了言,还在@BJG留园里的跟帖下说到(见附图):“妞,不知道你有没有看到我给你的最后留言,我知道那篇文章发出后可能就要被封禁了,所以给你留了言。本来我得罪的人就多,背后串联想要封杀我的人当然不少,不过我不在乎。之前就打算离开了,过年后很久没有更新。今天的文章直接得罪文学城并不奇怪。文章的最后一段我是这样说的,远山这个笔名我会继续用,直到被封禁为止”
 
显而易见,远山当时很明白自己的作为,是因为某种原因(见硅谷居士在文下第一个留言里的原因分析)故意写文逼文城封他,类似"suicide by cop"(北美俗语,意思是有人想死掉但不愿意背自杀之名所以故意挑衅引警察开枪把自己打死)
 
但是@BJG博主却在3月3日写了一篇博文指责@rocky10博友“造假诬陷他人”,并说远山是“看到别人(@rocky10)造谣他点击作弊的帖子怒火上头了”,所以跳进了别人给他挖的坑里。
她的博文附图在下(注:她发文后隐蔽了文章,把文章内容放进了其它两个上过周热点的博文里。直到3月4日傍晚突然放出了这篇文章,3月5日上午又再次把文章隐藏了起来,然后在我3月6日给出了她的文章截屏后,3月7日早上又摆了出来)。
 
事实是:rocky10 博友在2月29日发文京妞又造假了!婶可忍, 叔不可忍?(真相截图)用截屏结果显示了@BJG和远山两人两博文在短时间内的快速点击数变化,来对质远山博主28日文中”我有点心虚,因为我的文章也上了热点,但我不认为我现在写的跟以前有多大不同。”的说法。
 
所以:

1. @rocky10博主是用看到的事实和远山自己说的的原话来说明有人造假;而@BJG却没有任何事实证据地指责@rocky10博主给他人造假她这样做本身就是在诬陷@rocky10,而且是非常苍白无力的谎言

2. @BJG在她的文里贬低远山能力混淆远山故意自咎自取的事实。她这样做或是在掩盖真相,或是以自己的思维能力度远山之心,实际上也是对远山博主智力的侮辱。

3. 远山在文城骂过多人,其中不少是女士,比如今年1月11日晚他在他文下骂过侮辱过我(有截屏证据,并有不少博友看见了)。如果按@BJG的“不骂女人是判断真男人的一个条件”说法,那远山早己不是“真男人”了。 而且@BJG本人也是留园博主,她完全可以在留园那里直接和远山询问这些事实,没有必要在文城里这样游说。除非她想告诉大家她的真实意思是:(骂别的女人没有关系)“骂@BeijingGirl1
是判断真男人的一个条件“。
 
4. 如果@BJG认为她和远山的快速高点击是别人点击作假的结果,那么她以前所有文章的快速高点击是不是也都是有人做的假呢

有思考能力的人看到@BJG的指责后还会想:

— 如果是@rocky10博主的文章激怒了远山,那远山应该写文用事实或骂人来驳斥@rocky10博主,他为什么要去无证据地指责文城系统呢?有谁能在@rocky10博文中找到他给远山挖的去攻击文城的坑?远山有@BJG描绘的那么傻吗?

— 为什么在@rocky10用事实批评@BJG和远山的博文下有许多博友网友留言支持;而在远山帮@BJG和@BJG帮远山(但没有事实根据)的文下支持他们说法的却寥寥无几呢?
 
我还要指出:文学城应该是在1月20日左右,把同一IP地址重复点击数(包括读文和留言)的上限从4000提高到了6000(= 手机App的上限)。这样对用App和不用的人上限一致更公平。因为这个原因,重读读者较多的博文和自我点击或别人帮点击的博文点击数量都比1月20日前增加了。特别是周热点,以前4000多就可以上,1月20日之后要6000多才可以上这是为什么大家看到最近周热点文章点击数都提高了的原因,不是文城系统在造假。
 
另外,3月1日文城网管在硅谷居士 如何避免文学城账户被封杀?文下留言对封博之事做了进一步的说明:“(远山)不断毫无根据污蔑我们,虚假宣传其他网站也就罢了,还发了很多悄悄话拉人过去,而且不是第一次,实在有点欺人太甚了。明眼人去看一下也知道,那个所谓的大流量网站,连一个google的广告都没有,google对于广告合作伙伴是非常严格的,有不当内容的网站根本不会合作,所谓他们博文都要google审核才发布,简直就无语了”。
 
到底是谁在造假诬陷?到底是谁在文城作恶?事实胜于雄辩!不管撒谎者怎样去“lipstick on a pig”,谎言永远是谎言,哪怕重复上一万遍
 
 
加注:@BJG在我 请给所有博友公平发文的环境 文下留言骂了我并攻击了其他留言博友,我没有删掉她的留言,但遵循 "not wrestle with pigs"的规则,我已经”拉黑“了骂人的她。 请她自尊,有意见请站在明处,光明正大地发批评反驳博文,不要总是猥琐地附加在热点文中或躲在留言的黑影里骂人,那样不但不是君子之为,而且非常低级可笑。  请记住要给出事实像她那样攻击别人造谣却拿不出任何事实证据,不仅无法说服人,也是会被人蔑视的。
 
还有,@BJG一定会像以前那样地搅混水,把别人对她言行的批评都说成是男人欺负女人,嫉妒,个人恩怨,蹭流量,帮派斗争,文革,等等。 我都不是,也不怕她诬陷我是。 我已在ID -- 请来核实 博文中把我为何要站出来发声的原因和经过都写清楚了。
 
谢谢大家读文。
 
远山2月29日被文城封博前在@BJG跟帖下的留言:
 
 
@BJG3月3日博文发后先隐藏起来,然后在3月4日公开,5日又隐藏,7日又公开)
 
 
 
她当时已把此文内容放入了前后上过周热点博文
其后她把此文又隐藏了起来的截屏证明(见她头像下的文章目录)
[ 打印 ]
阅读 ()评论 (62)
评论
最西边的岛上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渥太华郁金香' 的评论 :

Wow, 早上起来看到你在我多文下留言,试着回了几个,太麻烦。还是在这里一并回复吧。

1. 在你来留言之前我没有请你来看我的博文。我能感觉得到你的无名愤怒,但有理讲理,有事说事,你没有必要同时间内在我的多篇博文下骂人做人身攻击,到了骚扰的程度。

2. 我从来没有骗过人,也从来没有搜过揭过别人的隐私,更没有用别人的年龄说过事儿。不信你去找找看。批评人不能凭感觉,请你用事实来证实你的指责,不然你就是在诬陷。

3. 我的博文是和博友们分享生活感受,不是要和谁比较。我根本不关心也不在乎你或其他人的个人能力及家庭情况,而且那些和我摆事实讲道理的博文没有半点关系。

4. 你喜欢谁完全是你自己的自由,别人无权干涉。同样的道理对别人也适用。你没有任何权力干涉我用事实说话的自由,除非你有事实证明我的错误。

5. 是你在刚回文城后15日主动来劝我不要参与,然后16日马上不看事实地发文指责我的吧?在16日晚我同意了你“到此为止”的意见后,是你18日又去阿牛文下先提起的吧?你叫我不要参与,你自己为什么要这么积极地参与呢?双标吗?

借用博友一叔“再谈博客的真实性和虚构”博文里的一句话:
“写别人的事可以尽情乱写,但如果要指名道姓,要有事实根据,不能胡编乱造,如果这是言论自由,那是你脑子灌浆糊了,你要付出代价。”

这就是为什么我说你(删了)的博文是“浅薄无知无用”,因为你没有任何事实,只”凭感觉发了博文“指名道姓地指责别人。

因为你今早在我家多次无理取闹骂人,我刚把你放入我的”不讲理人黑名单“里了。我尊重你的言论自由,也给留个你面子,没有去给网管看你做的人身攻击。

我没有删你的骂人留言,留着让大家看看你的言行。请你自尊自重吧!

谢谢。
渥太华郁金香 回复 悄悄话 你东拚西凑别人资料成瘾了吗?你复制也专业点完整点吧!别摘章取义啦!我息事宁人,你还不罢休?世上真有不知好歹的人啊哈!你的心魔让你嫉妒诽谤京妞和康赛欧!我劝你几句你还出言不逊、还对号入座、还死缠不休,你还要怎样呢?你冲我来吧!
最西边的岛上 回复 悄悄话 附:渥太华郁金香3月16日自己在这里说了“此事到此为止吧!”后,3月18日在@mychina博主文下的留言:

“渥太华郁金香2024-03-18 07:14:04
回复 '魅力野花' 的评论 : 我也是喜欢京妞而发声发文被辱骂的!我只得撤了文!我们真得学一学牛哥的云淡风轻!

魅力野花2024-03-17 14:51:55
当时我还有闲心,有热心说了点公平的话儿。他们把我拉入黑名单,划为京妞的支持者。
现在,我没有那个闲心了。像牛哥学习。
谁想把我加入黑名单,也很好。我不浪费时间了。哈哈。"

注:她的那篇文章在撤了之前已在文城放了13个小时左右,没有一个留言。她自己说:“西岛反应强烈,我就删了我的博文!”。
最西边的岛上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渥太华郁金香' 的评论 :

好的,到此为止。

不过如果能让你少一点儿伤心的话,我在悄悄话里说的“浅薄无知无用”都是只指你的文,没有说你的人。而且在那之前,我(在你发文前的晚上和你发文的早上)已经客气耐心地给你事实解释过两次了。 如果说过了,请见谅。

晚安。
渥太华郁金香 回复 悄悄话 悄悄话我也不看了,此事到此为止吧!祝好!
渥太华郁金香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最西边的岛上' 的评论 : 我自认糊涂了也息事宁人,删了文。我喜欢京妞也欣赏你的,我是希望你别偏激了!希望你俩好好相处啊!我毫无恶意的呀!你骂我无知浅薄无用挺伤人心的!从小到大我也是骄傲地成长起来的!我不与你计较啦!等你过了愤怒期,你会觉得你出言不逊的!你也会觉得即使对敌人也可以宽容的,因为仁者无敌!
最西边的岛上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渥太华郁金香' 的评论 :

我昨晚给你悄悄话解释事实了。但你不看解释也不花时间了解一下实情,却以己之心度他人之腹,发了滑稽无用之文。那就随你的便吧。

有必要的话,我会另发一文出示事实证明说明就是因为@BJG做了伤天害理的事情,才迫使我冒着被诬陷侮辱的危险,站出来发声的,和我良心有关,和我个人利益没有半点关系。
渥太华郁金香 回复 悄悄话 都是来城里开心的,搞得好像整黑料似的,是不是过份呢?网络本就是虚幻世界,假就假呗!又没违法行为又没伤天害理,何必呢!京妞是我最喜欢的人,你是我觉得很有素养气质的人,希望你俩和解,友好相处,让文学城这个养老院变成我们的好家园
渥太华郁金香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最西边的岛上' 的评论 : 我刚从中国出来入城,只觉得京妞被围殴了挺心疼的!你也是一个高素质的人,怎么也掺合呢?网络上的东西何必这样子硬拗呢?京妞很聪明很勤力的!
最西边的岛上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心会搁浅123' 的评论 : 我也看到你在别处的留言了。我其实是比较晚才意识到他的言行不一的。不过晚知道比不知道要好的多哈。 谢谢来访留言!
心会搁浅123 回复 悄悄话 有理有据,无懈可击。远山博主素质特别差,还虚伪的不行。
最西边的岛上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x潇潇' 的评论 : 谢谢潇潇支持!

是啊,她欺人太甚了。次次造假站城头不断撒谎还不过瘾,还要到处骂人伤人。以为文城博友都没有眼睛和脑子,都会俯首贴地永远让她称霸,太猖狂太嚣张了。
x潇潇 回复 悄悄话 支持打假!一个过街老鼠天天挂在城头,真是大煞风景。
最西边的岛上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Mina63' 的评论 : 是啊,“利慾薰心,隨人翕張”,有点儿可伶可惜。

握手!谢谢支持!
Mina63 回复 悄悄话 支持楼主打假!bjg是一个没有廉耻和道德的人,常年造假占据文学城的城头,污染着文学城的名誉。ta和那几个一丘之貉,造谣生事谩骂攻击其他博主,远山被文学城封杀就是个例子,远山为了bjg的造假而闹事,污蔑是文学城系统的问题,落了这个下场也是自找。这个bjg真是为老不尊,为了一些利益脸都不要了。
最西边的岛上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蓝色的星空' 的评论 : 谢谢信息。 懂得,并且早已查核了其中几位。

但是一定要小心,不要因为观点的不同错怪了人。
最西边的岛上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Sailor19' 的评论 :

人性是很复杂的。每个人都有选择的自由(当然马甲除外)。

不过拿了她的会手软,吃了她的会嘴短。所以可能会有因此为她捧场的;也会有因此没有事实地去帮她骂人的;但也会有有思想的人,虽然喜欢她的“点击糖果”,但不参与她的行动。还会有她的粉丝,支持她但避开她的”点击糖果“,不参与没有事实根据的指责攻击。我觉得这些人还是有底线的。
蓝色的星空 回复 悄悄话 春风十里8,hummingbd18, rainbow1074263, dong140, Jhu11463, haohao88, 上善若水114, bl20120, pneab8, bluemoon1962,TexasIns02 蓝鲸芸 唐西

你懂的
Sailor19 回复 悄悄话 bjg真不要脸,ta常年作假点击率霸在城头,还作假提高那几个给ta捧臭脚的点击率,这套路和作假远山的点击率一样,bjg还贼喊捉贼,攻击博主rocky10,rocky10上传的图片是真实的记录,不可质疑。
最西边的岛上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sce' 的评论 : ”我觉得他有些东西说得在理,过一段时间想再去看,发现博客果然关了,当然过些日子又会开通。“

不一定都是他自己关博。他说过他以前被文城封过4次了。我理解文城封博有”活封“和”死封“(我自己瞎取的名字)。 活封像有期徒刑,期满或被救之后衣冠被还可继续使用原来博客。死封大概就像无期徒刑吧,要再来必须重新起名注册从零开始。

我是文城”新人“,上面是自己猜测。如有误解,以博友更正为准。
最西边的岛上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sce' 的评论 : ”他说自己不喜欢关注“

如果是不喜欢关注,他完全可以关闭评论区,那才会有清净吧? 所以觉得那些明知文章会有争议却不关闭评论的人,说不喜欢关注是不是很假?
sce 回复 悄悄话 他喜欢写时评,这类文章引来争论很常见,只是感觉他应对有点奇怪。有次看他和他的一个朋友在其文章评论区起了争执,他说自己不喜欢关注,可能也是为避免不必要的争执,他会不时关闭博客。我觉得他有些东西说得在理,过一段时间想再去看,发现博客果然关了,当然过些日子又会开通。其实这大可不必,你的博客当然你自己说了算,不喜欢可以把别人的留言删了,谁也不能说个不字。文学城这些人基本没有实名,生活中认识都不一定能和文学城上ID对上号,想关注都找不到城头,过虑了。

最西边的岛上 发表评论于 2024-03-06 18:35:17
回复 'sce' 的评论 : “搞不懂为什么他对别人批评京G有意见?”
没人认识他肚里的蛔虫,所以不知道真实原因。
硅谷居士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最西边的岛上' 的评论 : “遍个“京妞骂人实例集”在文城出版并不断更新供大家娱乐”

这是个好主意!京妞干的坏事,罄竹难书,需要组织一个大团队好好编纂一下,哈哈哈。
最西边的岛上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友梨江莉' 的评论 : 谢谢支持!
最西边的岛上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无忧的秋樱' 的评论 : 你也看见过了呵? 而且她的口味很重,别人的年龄,性别,网名,地理位置,甚至不幸去世的亲人都用来伤人。我最近在想,是不是可以收集一下她在各处骂人的话,遍个“京妞骂人实例集”在文城出版并不断更新供大家娱乐。被骂过或还没被骂的博友,如果有资料愿意提供的话,请和我联系哈!

刚看见她在自己文下的这个留言里说远山骂人不好,我笑了。哈哈哈

”BeijingGirl1 2024-03-04 15:16:36 回复 '老泉' 的评论 : 是的, 他批评中国政府很多。 他这一类的帖子我都不看。 我看过的帖子常常留言。 你讲得对, 可以讨论。 骂人不好。“
友梨江莉 回复 悄悄话 通篇都是在陈列事实,讲述道理,喜欢这种文风。
所言皆为事实,结论毫无妄言,服气。
无忧的秋樱 回复 悄悄话 那个妞以前觉得是粉色的,也许人从小生活环境不同,收到的雨露滋润很多,粉色可以理解。但后来她在不是头版的博文和她志同道合的朋友的评论里骂人,着实吃一惊,嘴太脏了。心里也是很黑暗,才会有那么毒的骂人的话。
最西边的岛上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sce' 的评论 : “搞不懂为什么他对别人批评京G有意见?”

没人认识他肚里的蛔虫,所以不知道真实原因。只能按他自己说的:
他去年底回来时说(大意)他帮助@BJG是因为不喜欢看到女人被欺负,并且愿意站在少数一边。但他也选择欺负了女人后在1月13日自己关博。1月23日回来又换了个理由,把他自己已有的主动选择支持@BJG说成是别人说的,所以要“一伙一下,满足一下别人的好奇”。另外他还承认是要蹭流量,要拉人去他在的留园,等等。
最西边的岛上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林向田' 的评论 : 哈哈,希望真是“复无怨怼”吧。 谢谢林兄来访!
sce 回复 悄悄话 doldentate1和京G认识呵?搞不懂为什么他对别人批评京G有意见?有几个人好像和京G认识,互相massage。
林向田 回复 悄悄话 “远山这个笔名我会继续用,直到被封禁为止” - 求仁得仁!
最西边的岛上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硅谷居士' 的评论 : 你的第一个留言非常合理靠谱。我在文中加入了提示(用你的留言解释远山自找封博的原因)。
最西边的岛上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注册怎么这么难' 的评论 : 要是那样的话,肯定不会只是一个ID。坐等看着文城里莫名其妙的事儿吧。
硅谷居士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淡水鱼儿' 的评论 : “为什么快70岁的老太婆被称京妞,而不是京老太?”

我觉得起源于名字的直接翻译:Girl -> 妞

她自己经常在博客的评论区里称读者为“同学”,说自己在上班、开会等等。年近古稀之年的老人,还在装嫩到这个程度,也真是奇葩了。
硅谷居士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花刺猬' 的评论 : “既然被这么多人揭穿为什么不换个马甲继续高点击率”

呵呵,博主海外逍遥以前发过博客,列出了她的很多疑似马甲,比如:
dong140, lulalala, wendyfei, 春风十里8, 方玉, 花盈衣, 净月, 蓝鲸芸

这些疑似马甲,都被我拉黑了。
淡水鱼儿 回复 悄悄话 为什么快70岁的老太婆被称京妞,而不是京老太?谁能给解惑一下
花刺猬 回复 悄悄话 个人觉得BJG没啥脑子,既然被这么多人揭穿为什么不换个马甲继续高点击率?
注册怎么这么难 回复 悄悄话 所谓的BJG应该是中宣部在海外文学城里搞的一个帮北京政府敲边鼓的一个外宣团队、以个人面目出现、把整个文学城博客群搞得人仰马翻乱七八糟,这就是它们想看到的效果;BJG这货的东西我后来压根儿就不点进去看、那纯属浪费时间
最西边的岛上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neshershahor' 的评论 : 刚去查了一下,才明白了来历。 谢谢分享。
neshershahor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最西边的岛上' 的评论 : 其實你知道最搞笑的是什麽嗎?

就是“我兔”因為一個《那年那兔那些事》的不入流漫畫流傳,成了CCP五毛對共產當局的自稱。。。

所以秋天時有時候我溜狗時真的想放我的狗去追殺那些泛濫成災的野兔。。。
最西边的岛上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Yuankai2000' 的评论 : 谢谢留言。

我自己在没来文城注册时对她并无太多反感,有时也读她的博文。是她自己用她的网霸言行改变了她在我心里的印象,把我推到了现在无法再不听从自己良心的位置。相信我不是文城里唯一有这种经历的人。
Yuankai2000 回复 悄悄话 厚着脸皮撑到今天,但凡那个城霸有点廉耻心都应该收敛一下TA可笑可耻的谎言,把弄虚作假又被人戳穿的把戏收起来,踏踏实实做个正常写手还能得到一点尊重。
neshershahor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最西边的岛上' 的评论 : Well, crocodile were originaly called: Dragon - at least still so in Confucius' time. The term was forgotten in later warring-states, and hence in Han Dynasty, the word Dragon and the concept was already lost...and the word crocodile was invented, hence the 2 different meanings in modern Chinese.

Dragon tears? nah...they're not Dragon at all!
最西边的岛上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硅谷居士' 的评论 :

这让我想起那句话:“穷的只剩下钱了”,演变一下哈:“本事高的只剩下点击了”。 哈哈哈。
硅谷居士 回复 悄悄话 京妞7点55分新发的文章,在两小时零7分(127分钟)后,累计了1870个点击!神迹在继续!
最西边的岛上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neshershahor' 的评论 : “兔死狐悲”

说的很形象。但也很有可能是鳄鱼的眼泪哈。Remember the idiom "crocodile tears"? hahaha
neshershahor 回复 悄悄话 我覺得,它們之間根本沒有溝通……嗎,漢語是世界上最複雜的人類語言,這群Homo Sovieticus學不會我並不怪它們。

因此我覺得是:BJG看到Doldentate替自己辯誣,就‘順水’給Doldentate的博文增加點擊率,但是並沒有時間告訴,以為其會‘心領’,但是這個出口成髒的傢伙其實也是個蠢貨,直接說‘文學城流量造假’暗示是Staff操作。。。

加上Staff對其忍無可忍,接下來我們都知道了——被Ban了。

BJG的大腦容量在那裏,所以其根本沒看明白其實Doldentate被Ban完全是它自己一手造成的,就‘兔死狐悲’的寫下了那些‘緬懷’的文字。。。

腦子是個好東西,可惜這倆都沒有。
最西边的岛上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硅谷居士' 的评论 : “京妞好像又在刷流量了。今天7点55分发的新文章,不到一小时,就已经积累了750个点击!这就是“神迹”啊。”

我还没注意,刚去查了,已经过了1500了。哈哈哈,太阳底下没有什么新鲜事儿呵。 哈哈哈。
neshershahor 回复 悄悄话 蒼白無力的狡辯與通過攪拌企圖傳播的謊言——Very Communist of BJG
最西边的岛上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硅谷居士' 的评论 :

远山在他自杀文之前28日那一文“京妞又造假了,。。婶不可忍”中说“这几天我一直等着有人打假,因为最近几天文学城点击突然一下高了不少。之前,热点点击一般在4000-
6000,现在全部到了9000左右。有可能文学城突然一下增加了如此多的访客?”

因为他是在1月23日重回文城的,所以他可能不知道文城在1月20日左右提高了2000点重复点击上限,以为他的假高点击是文城系统点击普遍增高问题之一。正像别人说过的:他的观察是对的,但做出的结论错了。

他大概在29日早上看到了@rocky010文下的留言指出文城点击规则变化,明白自己的结论错了,这样他无法再解释他文章的高点击,那么“自杀”是最能保住面子的行动吧?

“总结起来就是一句话:千错万错是京妞错,此事不能怪别人!”

同意,这完全是他们两人合作的结果。

绿珊瑚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最西边的岛上' 的评论 :
同意。
硅谷居士 回复 悄悄话 京妞好像又在刷流量了。今天7点55分发的新文章,不到一小时,就已经积累了750个点击!这就是“神迹”啊。
硅谷居士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最西边的岛上' 的评论 : “也有可能他指责文城系统一文是“压倒骆驼的最后一根稻草”吧”

极有可能,因为网管的给出的说明里也说了:“不断毫无根据污蔑我们”。

因此,根据我的分析,事情的经过就是:
1. BJG给远山文加假点击,也许为了讨好他,也许是用他的文章压别人的文章。
2. 远山发现了假点击,知道自己跳进黄河也洗不清了
3. 远山干脆宣称:假点击是系统性的。而他知道这是自杀行为。

这就是标准的“搬起石头砸自己的脚”、自食起果!

总结起来就是一句话:千错万错是京妞错,此事不能怪别人!
最西边的岛上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硅谷居士' 的评论 : 也有可能他指责文城系统一文是“压倒骆驼的最后一根稻草”吧。
硅谷居士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绿珊瑚' 的评论 : “他有造假有言论:“文学城占击造假是系统性的”,所以被禁了”

根据网管的官方说法:远山被封,是因为鼓吹留园网,并私信拉博主去留园网开搏,不是因为他说“文学城占击造假是系统性的”。
绿珊瑚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最西边的岛上' 的评论 :
好。等待。
还有说“夜路走多了,总会遇到鬼的”
最西边的岛上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绿珊瑚' 的评论 : 谢谢珊瑚姐的好问题。

不是都说“出来混总是要还的”吗?还有“善有善报,恶有恶报。不是不报,时候未到“吗? ;-)
绿珊瑚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最西边的岛上' 的评论 :
看你文章,是否得出这样一个结论:
他有造假有言论:“文学城占击造假是系统性的”,所以被禁了;
她有造假无言论,所以可以横行,继续造假,6000点的规则对她没关法。

硅谷居士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最西边的岛上' 的评论 : “所以到底是谁给远山挖的坑?谁毁坏了远山的名声?谁逼他自取被封? 谁在之后往别人身上栽赃?大家都有眼睛和头脑,可以想一想。”

是她,是她,还是她!哈哈哈!
最西边的岛上 回复 悄悄话 所以到底是谁给远山挖的坑?谁毁坏了远山的名声?谁逼他自取被封? 谁在之后往别人身上栽赃?大家都有眼睛和头脑,可以想一想。
最西边的岛上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硅谷居士' 的评论 : 谢谢补充!

我也注意到了。那是一篇非政论文(我有他被封之前的页面截屏),在发文半天左右点击就到了6000. 这和他以前说过的(大意)“我的非政论文点击不高”很不一致。
硅谷居士 回复 悄悄话 谢谢保留重要“历史”资料!为有理有据的分析点赞!

我也注意到,远山被封杀前不久,曾经发过一篇普普通通的博文,在发出两个小时之内,就积累了2千点点击,并成为最终的当日冠军。远山是个聪明人,他肯定知道自己的文章的点击不正常,也有理由怀疑这是@BJG的手笔。而且,他多次在文学城博客和留园网博文里说:他一直知道京妞在作假!只不过,当假点击发生在他自己的文章上时,他始料未及。

也许是为了给自己和京妞一个台阶,他干脆信口说道:文学城点击造假是系统性的!
[1]
[2]
[3]
[尾页]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