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文学城发生了奇迹

(2021-10-19 19:00:31) 下一个

文学城里有那么一位博主似乎非常流行,每篇博文必冲到当天博文的排名第一,并且几乎总是占据每周热点第一,每贴点击过万,比其他博主都至少多出一倍。 听说是从2020年初到现在一直如此。 难道真是这位博主的博文质量高和读者多?这些八卦,陈述,散布小道消息在WXC有不少其他作者,为什么偏偏这位那么“出类拔萃”,“鹤立鸡群”

10月18日,早晨这位博主发了一篇八卦博文,有一篇被小编推荐到了首页,几小时后,不出所料这位博主的博文一下就有了几千点击,比排行第二,第三的博友多出一倍都不止。

 

 

可惜,悲剧了。 早晨被推荐的博文不是这篇,被推荐的是一个不能进入的死链接。

 

 

也就是说,一大早冲上点击第一并甩出后面两个被推荐的博文一大截的居然是一个没有被推荐的博文。

该博主惊慌失措,急忙到意见区要求小编重新推荐那篇八卦文。请注意她的要求是“改正首页的链接”,而不是所谓的删除旧贴。

 

 

小编在下午东部时间4点40分左右推荐了八卦文。

正好有个WXC App的截图,这里的时间是小编推荐的时间,这是WXC 网站上没有的功能。 准确地说:这篇八卦文是在东部时间下午4:41(WXC用加州时间是1:41)被推荐的:

 

下面是几分钟后这篇八卦文的点击(用电脑App显示了当时的时间):

 

 

在博客一段时间的网友都知道: WXC小编的推荐对点击和阅读率是极其重要的。如果不被推荐,通常博文的点击在几十,最多几百的范围内。  凭着直觉思维和逻辑推理,大家一定会看出其中的猫腻。

像这样没有被推荐的博文居然能在7个多小时得到4000多点击?

WXC真出奇迹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0)
评论
仙掌月明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兵团农工' 的评论 : 谢谢您的鼓励。
兵团农工 回复 悄悄话 已经注意到批评中共和耄的帖子被删除了。

佩服博主!
仙掌月明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ILoveMaine' 的评论 : 您的意思是这里有一位支书?
仙掌月明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gaobeibei' 的评论 : 呵呵,“亲戚关系”?
仙掌月明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民.工' 的评论 : 这话说得对:“大外宣,是绝不会放弃这“海外阵地”的。” 文中提到的BJG就是一个典型。
仙掌月明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spoonfeed' 的评论 : 谢谢哥们支持!
仙掌月明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注册很麻烦' 的评论 : 虚拟世界对这位特别累,因为"On the Internet, nobody knows you're a dog" 。
仙掌月明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卡桑德拉大桥' 的评论 : 哥们的评论真是一针见血啊!佩服,佩服!
仙掌月明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明天一号' 的评论 : 看了这些链接,看样子并非第一次被揭露了。 “路遥知马力,日久见人心。”
仙掌月明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Dalidali' 的评论 : 谢谢认同。
ILoveMaine 回复 悄悄话 感觉文学城就是大外宣在海外的支部.
gaobeibei 回复 悄悄话 呵呵,我也早注意到了这种现象。我当时的想法,估计她有什么亲戚关系。
Dalidali 回复 悄悄话 谢谢分享! 那是个大外宣无疑!
但文学城管理对此视而不见令人不解!
仙掌月明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戟枫' 的评论 : 最主要的问题不是用一个IP,而是通过VPN或者Proxy进行IP变化,通过程序机器点击。天朝还有不少增加点击的外包业务。 总之,各种方法很多。
戟枫 回复 悄悄话 嗯,我新来的,测试了一下,阅读量在1000一下。同一IP反复刷,就可以增加点击量。
超过1000,则刷不动。显然设计不太合理。同一IP地址的刷屏应当只计算一次。
民.工 回复 悄悄话 哈哈,早就有人跟我说,“文学城不安全”。俺们可爱的大外宣,是绝不会放弃这“海外阵地”的。

去年北美的中文网站被老川治了一下,这城头不敢太过分,明面上好看了一点,有点小心翼翼了。但文城的博客嘛,呵呵,属于“私人空间”,城管“管”不了的。。。
spoonfeed 回复 悄悄话 大赞WXC里的福尔摩斯,取证推理一流!
注册很麻烦 回复 悄悄话 很糊涂,虚拟世界也这么累哈哈
卡桑德拉大桥 回复 悄悄话 文学城点击多少没有钱拿,为什么要造假呢? 那些八卦陈述散布但没有思想的博文每天都是上万的点击, 还真有背后机器操纵的举动,加上另一部分原因是标题党gossip,以此达到政治宣传和引导的作用。 这次彻底原形毕露了。博主的证据调查充足可信。 "A picture is worth a thousand words" !
明天一号 回复 悄悄话 呵呵。这位的行为早就被揭露了。不过,博主这次有了实证。

这位以机器点击率冲上首页,甚至自己给自己留言等等制造“热门”的假象,以达到大外宣的混淆是非的目的。

下面是有些网友揭露这位的各位贴的URL,因为留言不能直接放链接,你需要COPY/PASTE到你的Browser里Address Bar才能看:

https://blog.wenxuecity.com/myblog/74011/202108/18321.html

https://blog.wenxuecity.com/myblog/74410/202004/46094.html

https://blog.wenxuecity.com/myblog/75091/202005/10070.html

https://blog.wenxuecity.com/myblog/59423/202004/26296.html

https://blog.wenxuecity.com/myblog/75091/202005/8589.html

https://blog.wenxuecity.com/myblog/74410/202005/40.html

https://blog.wenxuecity.com/myblog/74410/202005/4757.html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