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今天拖着半残的右胳膊上了body combat 课,感觉不错。感激现代医疗,想不到胳膊肘骨折三周恢复的还挺好

(2023-08-27 12:16:25) 下一个

这边医生的理念是做完手术后要不怕疼的弯胳膊,胳膊肘是个特殊的部位,越用才长得越好。主刀医生很aggressive,说我做完手术就可以该干嘛干嘛,除了别举5公斤哑铃干什么都行。我还是比较悠着,慢慢来。一开始还是很自责,总是想为什么把自己摔了,这么不小心。现在基本不太纠结了,不要总想为什么是我,为什么会摔,还是要往前看,乐观的好好恢复

感谢朋友请吃意大利饭,都很关心我这个半残废。我们两个瘦子吃了下图所有的饭,还觉刚刚好,不撑,简直是饭桶。第一次才国外吃牛舌,太好吃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严惠姗 回复 悄悄话 你受苦了。现在好多了吧?
你说得对,咱们一开始想不通,国外这边骨折也不打石膏,要做理疗,要多活动,再疼也要动,才能恢复好。我的朋友骨折后就是这么恢复的,挺好的。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