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最近比较惨,胳膊肘骨折,工作变故。但仍保持自强不息,乐观向上,跑步还是可以的

(2023-08-26 09:03:29) 下一个

运动健身从来没受过伤,火车站平地莫名其妙的摔倒。不能白摔,从此立志到死都要在公共场合集中精力,不着急赶落儿。感恩olecranon fracture tension band surgery 竟然不用打石膏,光着胳膊就出来了。医生的理念是疼也要天天练弯胳膊,越用越好。现在三个星期基本肿都消了,可以弯45度,用电脑可以。我一开始还以为要打石膏三个月,比想象的好。等手术前打着石膏的三天太痛苦了,睡觉都很累,很难受。

即便胳膊坏了也坚持天天跑步5公里,或是健身房比较轻松的课。VO2 max竟然还逆势涨了一格到45.发现人的潜力无穷,我已经快把自己练成左撇子了,前两周一只左手都能做饭,基本是蒸煮炖为主的月子餐风格。除了没法给自己梳小辫,其他生活基本正常,我都被自己感动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让理想飞 回复 悄悄话 谢谢惠姗鼓励,我自己调整心态,不能自怨自艾
严惠姗 回复 悄悄话 受伤后给自己做的月子餐,真把我感动了。这就叫努力生活,积极向上。大赞!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