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在欧美的同学们且行且珍惜

(2024-08-14 03:47:59) 下一个

 

这两周在北京吃喝玩乐,感触颇深。最长听的一句话就是卷的太厉害,你不想干,有的是人想干。北京土著,有几套房,工作稳定的是少数。大多数人是活着,不是生活。有的人生在罗马,有的人生来就是骡马,还是不用扬鞭自奋蹄。和他们说运动健身,健康饮食简直是何不食肉糜。10几个小时上班,还得随时秒回领导,哪有时间和心境踏实健身一小时,自己做饭。闺蜜三甲医院内科副高,每月到手才1万7,天天累得要死还得担心病人投诉,挨打。她真是天使。感恩自己早年的努力加点儿正,得以脱离苦海。
 
即便吃喝玩乐,还是加入了一个健身房,和教练们很聊得来,混成了团宠。办了个月卡,600 人民币还不错。早上举铁,下午游泳。没事儿的时候还上了几节团课。每节课后都得和老师拍照,有图有真相老师发朋友圈。老师们也不容易,到处赶场,营销。第一次老师上来就问我是中国人吗?好像气质,体态,小麦色都不像中国人了。In body测体脂是8%,肯定不准,我觉得我是20%。 健身房教练都是外地人,工作时间是反人类的,早上九点到晚上10点。没私教课就在前台盯着,天天这么长时间的耗着,没有自己的时间。游泳教练和我说他10年前就是挣现在这个钱,现在还是这个钱。他也没什么能力改变现状。健身房还要求教练下水,每天泡至少六个小时,我看他脚都泡烂了。看着我都心疼,但我也对他没有更好的建议。也许走线到欧美都是更好的选择,工地当小工包吃住都能每天至少100英镑。
 
 
 
亲朋好友都吃不动了,我还保持战斗力,大家都很爱看我清盘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无忧的秋樱 回复 悄悄话 腹肌很棒。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