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趁热记录一下跑步菜菜鸟人生第一个五公里跑

(2023-06-07 13:32:06) 下一个

 

人生第一次五公里跑刚奚了糊涂的结束了。到场才知道没tracker,就自己拿手环掐了个时间。跑步距离根据不靠谱华为手环显示才4.1公里。更正一下,确实是五公里,是华为手环不准。今天上班和同事通气,原来大家都是用Garmin,记录的公里是4.8-5.01公里。所以我真是五公里跑了23.33,牛逼大发了,我又飘了

手环还给了我三公里PB的奖牌。觉得心跳没有手环显示那么高164,感觉可以说话,嗓子眼也没血腥味儿。我这30块钱手环不能和Garmin比,大家就看个大概吧。而且很讨厌比赛是下了班晚上7:30开始跑。跑之前我正常活着就已经逛了一万八千步了,还上了个瑜伽,蒸了个steam room

我健身不是菜鸟,但我跑步是菜鸟,我从来不练跑步。平常就挺activate lifestyle,把跑步融入到接送孩子上。所以去健身房主要练body pump,spinning,游泳 瑜伽 普拉提,就没功夫练跑步了。最近在坛子跑马的刺激下,脑子一热报了charity 5k run,而且是公司组织的。跟着一个5k 30 mins 的训练计划练了一个月。

我估计以后也不参加比赛了,太麻烦。对我这种开心健身,对成绩没追求的人没必要。跑了二十多分钟,交通花了两小时,存包等厕所都好麻烦。而且今天可能是不宜出行。跑完回家坐火车结果总站火警没车。急匆匆转去坐地铁,又有人穿轨道,等了好久。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