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跟着说游泳,儿子开始参加游泳俱乐部的训练,他喜欢我很开心

(2023-02-02 13:54:29) 下一个

随便一个家门口的游泳俱乐部都是卧虎藏龙。儿子很喜欢第一次训练,说教的好。两个教练一个是前奥运奖牌,另一个是保加利亚前国家队的,带着一群孩子,这级别也太高了。儿子水感不错,第一次训练比我想象的好多了,也许能完成我没完成的心愿。我小学一年级被选中,游了一个月家长就不送了,把我给耽误了鄙视

运动699大卡,medium to high intensity 55 mins.主要是跑步送小孩,去家庭医生

早饭,两个炸鸡蛋,赶快把这瓶granola 吃完就再也不买了

 

 

午饭,火鸡肉馅和杂粮饭撞色。西葫芦,牛皮菜,油豆腐一锅乱煮

 

晚饭,现烤面包配熏三文鱼还没吃够

 

加餐

一个苹果,一个面包和熏三文鱼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