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很欣喜的发现公司食堂都开始走健康路线,晒晒食堂中午饭

(2023-01-25 05:20:02) 下一个

瓜子仁自己盛,我很贪心舀了好几勺儿。大家估计目测会觉得脂肪高,不过我体脂21%,血液指标正常,所以基本比较健康的脂肪就随便吃了,不太控制。不过这份分量有些少,撑不住四个小时不饿。像红烧肉,牛尾之类的大油我就浅尝辄止。

 

色拉盒也是我喜欢的。除了三文鱼随便盛。我又是贪心的先放满一盒子叶子菜,再放一层各种豆子把菜叶压下去,然后再码到不能码鬼脸。感觉能有1公斤分量,这个完全可以吃饱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