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身体真是神奇的机器。觉得呕吐病毒已经好了,但是一去跑团训练就出疹子,看来是身体说还不行

(2024-06-07 10:32:04) 下一个

看到楼下说心悸的,我也是有感而发,给大家提个醒,聆听自己的身体

上周日下午狂吐,还以为是周日10mile long run + swimming. 等小孩也上吐下泻,肯定是病毒,不能让跑步背锅。只有我老公幸免。观察好几次了,这种肠胃病毒每次都是大家吐只有他没事,不知道是不是从小吃生肉馅锻炼出来。周一就好了,周二又修养了一天。周三去很轻松的举铁,周三晚上全身出疹子(主要是后背),又红又痒,周四早上没疹子了好人一样。所以周四去跑团训练,一共跑了10公里,晚上又出疹子。今天周五早上又好了,没事人一样。好神奇啊,以前没出过这种情况。我觉得出疹子就是身体对这次上吐下泻viral infection的表现,一运动身体累了免疫系统低下就出疹子,聆听身体我打算躺平到周一。

周四参加跑团训练,先是3公里爬到小山顶,然后400米三人一队往返跑,逐渐缩短距离。也不是特别累,晚上就出疹子了。见到了一个跑团40多岁精英,上周日赢了男子组10 mile第一,54:09 加油  这都是人吗?

 

多补补,来个鸡腿挂面卧鸡蛋。有点寡淡,又加了好几片熏三文鱼


更多我的博客文章>>>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