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体能确实有提高,今天第一次游了两千米,还不怎么累

(2023-02-23 13:31:44) 下一个

听花班的,干就是了,上了量以后确实觉得体能有提高,以前觉得累的现在就不累了。两千米游了一个小时5分钟,不是很玩命,游游停停。游完两千米回到办公室,同事说我眼冒精光

运动 990大卡,medium to high intensity exercise 110 mins

早饭

午饭

褥羊毛,公司食堂jacket potato.我贪心的盛了一盆,挑了个最大的土豆在鸡胸的海洋里游泳。拿着感觉得有一公斤。游泳后总是很饿,真的都吃了嘻嘻。理解了高中游泳队都是拿盆吃饭

晚饭

对老公现烤面包没抵抗力,又吃了一个面包配120克三文鱼,我的最爱。没办法他烤我就得吃,控制不了。自责一下,那我今天就不吃他做的香蕉蛋糕了

加餐

一个苹果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