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和博

改革宗神学博客。分享神学研究心得,结交志同道合朋友。座右铭:仁教,心学,法治,德政。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王志勇:习近平太子接班,范亚峰博士被抓

(2010-10-20 04:09:49) 下一个


王志勇:习近平太子接班,范亚峰博士被抓


最近热炒的新闻就是习近平成为中共军伟副主席!王侯将相,走马换将,一朝天子一朝臣,换汤不换药,反正都是枪杆子里面出政权,胜者王侯败者贼,并没有老百姓的选举和赞同。


然而,我的同学和弟兄范亚峰博士与20101019日被抓,被关押在派出所内,我却不得不关注。亚峰是我在北大法学院的同学,当初我毕业离开北京的时候亚峰送我到火车站。后来我回北京做律师,然后又归信基督教,成为传道人,靠着上帝的恩典,把基督教信仰传递给他。后来亚峰到中国社科院读博士学位,在自己的宿舍里设查经班,就请我前去带领。在我的会友中,亚峰是最早跟我学习圣约神学的人之一,也是最早深有领悟,并且用在自己的法学研究上的。亚峰是我的朋友,更是我的弟兄。


在社科院毕业后,亚峰留在社科院法学所从事研究工作。本来他可以在现在的体系内在学界或政界得到显赫的地位,但他却致力于传播基督教,用基督教圣约神学来为中国黑暗无望的法学界提供真理之光,并且身体力行地为那些因为基督教信仰的缘故被抓的人提供法律服务。亚峰是杰出的法学学者,也是敢为真理摆上自己的英雄。 

亚峰是有血有肉的人,山高谷深,尺短寸长。很多人对亚峰有争议,不理解,我还是为亚峰代祷、感恩、祝福。上帝所使用的器皿都是不完全、甚至卑贱的器皿,最终显明人算不了什么,但上帝仍然分别为圣,眷顾使用。


亚峰有可爱可敬的妻子,也有一个可爱的儿子。他是一位执著的丈夫,也是一位慈爱的父亲。


不管是胡锦涛执政,还是习近平执政,都没有什么本质的区别!我们中国人需要的不是凌驾于人民头上的皇帝和寡头,我们需要的是我们自己选举出来,真正代表、爱惜人民的领导人!

愿主亲自安慰亚峰的妻子和家人!愿主继续用他那说不尽的恩典护庇亚峰,使他在各样的处境中都有平安和勇气!

http://chinaaid.net/newscenter/2907-2010-10-20-03-15-08.html

对华援助快讯:
北京时间今天(19日)早晨740左右,大批警察围堵著名基督徒法学家,中国基督徒维权律师团的代领人范亚峰博士的家门,不让他出门。范亚峰奋力夺路而走,被警察暴力冲撞而导致脚踝扭伤,遂被警察抓走,关押在北京市双榆树派出所,到现在还没有释放,情况不明。他的妻子吴女士非常担心,正努力交涉。

另据,中国基督徒维权律师团的成员代金波先生,昨天被45名身份不明的人强行架走,关押在一个地方约4个小时。代金波不断抗议并坚决要求对方出示合法证件,其中一位出示了警官证。后来,代金波被释放。

对华援助协会的会长傅希秋牧师,强烈谴责中国政府和双榆树派出所的严重践踏公民权利的违法行为,并向洛桑会议遭受逼迫的中国代表,以及范亚峰和代金波这两位长期致力于维护基本人权的基督徒律师,致以高度的敬意。希伯来书10:35说:所以,你们不可丢弃勇敢的心,存这样的心必得大赏赐。

对华援助协会呼吁世界各地关心这些被逼迫者的人们,打电话到北京双榆树派出所,责问其所长,抗议他们的恶劣行为,并敦促立即释放范亚峰博士。该派出所的电话:01062561316  从海外请拨:011861062561316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