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和博

改革宗神学博客。分享神学研究心得,结交志同道合朋友。座右铭:仁教,心学,法治,德政。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诗篇》第13篇

(2007-09-08 06:17:38) 下一个

圣约本·《诗篇》第
13 

 

大卫的诗歌,交于诗班指挥
1.     耶和华啊!

    你忘记我,要到几时呢?要到永远吗?

    你向我掩面,要到几时呢?

2.     我心里筹算,终日愁苦,要到几时呢?

    我的仇敌升高过我,要到几时呢?

3.     耶和华我的上帝啊!

    求你看顾我!

    求你应允我!

    求你使我的眼目光明!

    免得我沉睡至死;

4.     免得我的仇敌说:我胜了他;

    免得我的敌人因我摇动而快乐。

5.     至于我,我一向倚靠你的慈爱。

    我的心要因你的拯救快乐。

6.     我要歌颂耶和华,

    因为他一直以厚恩待我。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