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早上下雨,mental game要不要去早锻炼,还是去了,很开心

(2024-06-10 12:23:23) 下一个

每周一早上都要早起送小孩swimming squd, 正好去健身房上7点Hitt的课。早上下雨纠结半天要不要去,因为老公可以顺路开车送我去健身房,但是我得走3.5公里回来。很开心还是去了,都练完才九点,要是晚去的话没准公司的人得找我。 you never regret a workout. 

早饭打扫剩饭

按照小高姐方子做了炖牛尾,很好吃,牛尾吃了两碗

晚上炒西红柿,下面条,西红柿牛肉很配

加餐:一根香蕉,一个梨,一块巧克力,一个蛋挞,一盘开心果,一碗花生米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严惠姗 回复 悄悄话 你说得对。青菜我都不用油炒了,水煮一煮,有时调味品都不放。
让理想飞 回复 悄悄话 哈哈,instant pot是主力。尤其最近看到亚裔女生更容易得肺癌,可能和做饭有关,我就更懒得开煤气了
严惠姗 回复 悄悄话 做的真好,好吃好看有营养。我就不谦虚了,我做饭也是你这水平。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