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记录一下土豪国迪拜公款出差

(2024-02-04 12:44:58) 下一个

第一次公款出差,一月底最好的时间去迪拜。可惜白天工作还挺忙,没空去健身房。主要是晚上出去吃饭。Emirates business class 很不错,完全躺平。希思罗的lounge很好。震惊迪拜的business lounge 竟然不如伦敦,也就是地方大,吃的不行。吃自助对我太危险了,我还是控制不了自己。回家好好detox, 吃燕麦片粥养胃,坚持锻炼。

迪拜真是去了一次就不用再去的地方。旅游没什么特色,大个的las vegas. 除了住豪华酒店,胡吃海塞没什么可干的。我又很讨厌逛商场。豪华酒店硬件可以但服务也跟不上。还在四星酒店竟然中了bed bugs, 这辈子第一次中,赶紧搬到五星酒店。 carbon foot print 留下了不少,打车很便宜。经常八个座的大车就拉我一个。迪拜很开明,随便穿也没事,印巴人超多。

点评一下美食。普通饭馆都比伦敦便宜,质量还很好,应该是人工便宜。Zuma 太贵,不值当,日式就那么回事。Roberto's Ristorante 还不错,而且风景好。Tresind 高级印度菜,味道一般,还挺贵,为了印度同事舍命陪君子,尽管在royal mirage酒店很装逼。还和cricket star kumar Sangakkara坐邻桌。他人真是很好,还给了我半盘garlic prawn. Atlantis the Royal 应该是最好的酒店,Gastronomy 自助很推荐,龙虾随便吃, 325 AED 比北京都便宜。但鉴于我控制不了自己,以后还是不要吃自助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