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发个感慨,其实邮轮可以是很健康的bulking camp,是不是养猪场完全取决于自己的mindset

(2023-04-10 06:20:04) 下一个

老朽大哥看进来。

这周在地中海邮轮,在运动健身论坛的教育下,改变自己的mindset,发现只要自律,邮轮完全可以从浮动的养猪场变成bulking camp,关键在于抵制诱惑,自己的选择。首先声明我平常就是爱健身的人。

这次我就有改变,早上自然醒,大概7点左右,甲板上running track跑五公里,八点以前基本没什么人,跑起来挺开心。然后健身房举重,休息一下早饭。其实邮轮很多健康食品,只要自己拿各种蔬菜蛋白质之类就好了。尤其早饭,在家没时间也没胃口早上煎一条鱼吃一坨高蛋白。邮轮上就很方便,烤鱼,鸡蛋随便拿。然后上岸到处走走看看名胜古迹,每天至少两万五千步,有时候三万步。喜欢跑步看世界的更省事,连宰人的shuttle bus都省了。回来吃late lunch.休息一下继续健身房举重。然后吃晚饭,看个show就睡觉了。很有规律,我这么努力吃,努力练,确实增重了,还基本应该算是lean bulk. 我一直想增肌,但在家太难了,自己做饭每天用健康食品天天至少吃2400大卡太难了。但估计回家之后就该又掉回来了. Eat protein, lift heavy is perfect on the cruise.鬼脸

 

邮轮吃完练,练完吃,都在一起。自己在家不可能做这么多种类的蛋白质和蔬菜。而且每天换个城市,喜欢跑步的可以天天刷个半马,全马,跑步游欧洲鬼脸

顺便吐个槽,以前N次地中海邮轮坐的都是美国公司,celebrity, royal Caribbean 之类,所以乘客大多是美国人。这次小孩要求坐新的大船有大water slide, go ape之类,而且复活节假期时间没有灵活性,所以第一次坐了MSC grandiosa,大多是欧洲乘客,确实满眼大胖子比美国人少很多。但是MSC确实服务没有美国公司服务好,不知道是不是欧洲人不爱给小费没服务热情.我就不给大家推荐msc了

今天的早饭,吃了两盘,鸡蛋下面藏着德国酸黑全麦面包Vollkornbrot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