存在无法说

本博客集中分享高级心灵瑜伽,体验真正的生命洪流,发现自己是什么。
个人资料
正文

《我说的不是宗教》

(2022-01-12 11:32:15) 下一个
 
很多人误解了,以为我说的是宗教信仰了。不是,为什么不是?因为宗教是靠信仰维持的,是在思想逻辑层面的理解。我说的是高级瑜伽,远远远远超越思想逻辑范畴。我说的就是无限终极的自己。宗教的特点就是两元对立,有一个上帝高高在上,有一个“你”小小在下,你必须祈求上帝的保佑,按照上帝意志行事,然后上帝满意了就让你进天堂。佛教也基本是这个逻辑,小小的我必须努力修行,改成恶习,提高自己,积累德行善行,然后下辈子就逃脱了六道轮回。宗教的基本特点就是给你一个希望,让你沿着这个希望把希望变成动力,然后努力积累德行,最终成正果。
这不是我说的。宗教描述的是梦境,不是现实。现实没有上帝,只有无限终极的你自己,你才是独一无二的存在。但你不明白,你把自己看错了,看错成一个“小小的人小小的我“,然后这个小小的我真的把自己当成了小小的我,忘记了自己其实就是无限终极本身,所以他每天祈求解放祈求自由祈求幸福。但他忘记了自己本身就是自由解放幸福,哪里需要获得这些早已经是他自己的了?这就是一个终极的笑话。我不会给你自由解放幸福,因为你不需要这些,我告诉你的是实情,你才是终极的幸福本身,你就是终极的光,一切都是因为你自己的光而显现出来,没有了你哪里来一切呢?你就是光明本身,所以你不需要获得光明,你就是幸福本身,所以你不需要获得幸福,你就是永生本身,所以你不需要获得永生。你就是爱本身,所以你不需要获得爱。我告诉你 的就是这个简单的事实,而且这个事实是你自己可以体验的,自己可以明白的。你的明白不需要信仰什么宗教,不需要依靠任何外在的力量。所以,我说的不是宗教,是自己的实际证明。
你不能说我是无神论者,我中无个体的神,我自己才是无限的神性。当我说我,其实说的即是你,不是个体的你,而是无限的独一无二的你自己。你也不能说我是“唯心主义”,因为我说的现实不是“心”(思想或MIND)中解释出来的虚幻现实。我自己(SELF)完全彻底超越“心”,哪里有什么“心”?只有自己。
其实,耶稣和释迦牟尼也没有说宗教,他们两说的和我说的一样,就是高级瑜伽,说的就是你自己。可惜,很少人听懂他们的道理,人们都字面理解了,把耶稣做的比喻当成是真的那回事了,就误解成为宗教教条了,比如说耶稣举一个例子做比喻,GOD就是一个比喻,GOD就是指向无限终极的你自己,却被误解成为高高在上的和你分离的上帝了,好像有一位在你外面的力量来控制你了。如果你看旧约,摩西的EXODUS里面就解释了GOD的意思,就是I AM WHO I AM。这不就是在说你自己吗!?就算你不懂英文,你可以把I AM WHO I AM打入英中翻译机,翻译出来就是《我就是我》,多简单,不讲任何逻辑,这是“无理”句子,不就是在说你自己吗!佛陀和耶稣两位就是高级瑜伽士,他们当时跟你分享他们的瑜伽品味,根本没有欲望建立宗教团体,他们说的就是我说的,没有一点差异,只是语言不同比喻不同而已。宗教不是佛陀或耶稣创建的,是百年后的后人为了揣测他们说的道理,逐渐建立了团体一起揣测,团体越来越大,就形成了宗教,没有几位真正揣测正确了,却把佛陀和耶稣举的比喻例子当成了教条,形成了“教义”,把“教条”当成了真理,宗教是梦幻里面的游戏,而我说的不是梦幻里面的故事,我只说一个情况:你自己:I AM WHO I AM。
下面是旧约EXODUS 3:14节解释的上帝含义:
(Exodus 3:14): Moses asks what he is to say to the Israelites when they ask what God has sent him to them, and Yahweh replies, "I am who I am", adding, "Say this to the people of Israel, 'I am has sent me to you.'"[2]
还记得二十世纪印度圣人RAMANA MAHARSHI建议你问的问题了吗?他建议你自我询问“WHO AM I?”,一直问下去,你就会明白了,好像和摩西的《出埃及记》中的耶和华自己对自己的描述:I am who I am 没有差别啊。这可不是巧合。这个I AM不就是说你自己吗。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