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落花飘零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爱美丽十三岁了

(2024-08-17 06:11:06) 下一个

我们招了一个年轻女医生,时间好快,想起来我刚来加州,现在我也是senior了,下面有人了,哈哈。

anyway,昨天她和我说在买房子了。美国孩子还是魄力大,一找到工作,甚至还没开始工作,就买房子了,我以前是工作了一年以后确定一下再买的。

anyway,我说现在买房利息多少啦?她摇摇头说我不知道啊,我妈妈给我全款了。

我当时就凌乱了。不是说老美不管娃的吗?lol。实名羡慕啊。

但是那个女生说,她妈妈跟她签了agreement,首付她妈妈付的,因为这是她妈妈这些年以她的名字存的基金,本来就是要给她的。但是她每个月要按照百分之四的利息还钱给妈妈。就是说她妈妈做了便宜一点的loan给她。

很佩服这样头脑清楚的妈妈,从长计议,既避免了孩子不劳而获,又帮助她逃过现在的高利率房贷。我要向她学习,不能啥都送到爱美丽手里。

昨天是爱美丽十三岁生日。昨天一早上我被她的大叫惊醒,她兴奋滴说她今天正式成为teenager了。
她蹦蹦跳跳的身影之后,是老母亲不舍的眼光。外公外婆还专门去给爱美丽买了个蛋糕,在家里扎了十三个气球。

昨晚上小朋友来sleep over,很晚还听到他们笑笑闹闹,现在睡的横七竖八。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落花飘零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laopika' 的评论 : 谢谢
laopika 回复 悄悄话 恭喜!长成大姑娘了:)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