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落花飘零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和爱美丽跑步

(2024-08-21 08:33:20) 下一个

昨天早上我和爱美丽都有跑步任务。早上她过来喊我,我把她搂过来继续睡,一觉睡过头了,lol。

昨天下班我开车回家,经过我家附近的公园,看到一个小小的身影在跑步,是爱美丽,都是为娘我拖了她的后腿,害的她这么热的天补课,呵呵。

我把车停在边上,给她递水,等她跑完一起去我爸妈家吃晚饭。爱美丽问我跑了吗。我说我skip了。她很震惊地睁大眼睛看着我说,那怎么行。我说我周末跑了long run,今天是recovery run,训练计划上写着,如果觉得累或者时间不够,可以skip。她说为啥我周末骑完三小时roller今天不能skip??我说你还年轻,哈哈。

今天早上我和她一起跑,我还是recovery run,她是tempo。小鹿一样,跑得真快。她跑完以后开始走路,我说我们慢跑回去,她又睁大眼睛很震惊地说,我的训练计划上写着,walk home!这孩子真的把教练的话当圣经的,呵呵。

FB上提醒我她五岁时候骑车的照片,和现在差别好大,哈哈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