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落花飘零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马拉松尽头敬fuz一杯

(2024-08-25 19:59:32) 下一个

临时报了santa rosa马拉松。

我不喜欢这个马拉松,去年跑得很虐,天气热,出去六迈下坡,回来全部要还。

今天跑的时候前面一直压住配速,对自己说,这个马拉松最后的6.9英里,给fuz送行。

跑的时候,很多时候想起Fuz,想起我对他的不敬,他对我的宽容,忍不住泪目。

最后六英里,好像fuz在后面推我,虽然是上坡,但是跑的格外有力。最后0.2英里,我对身边一直跑在我身边的一个女孩说,let's sprint。她试了一下就放弃了。我一直跑到最后。因为fuz。

我从来不喝酒,这个马拉松终点有啤酒,我知道fuz喜欢微醺,每次我写酒精不好,他就会委婉地和我唱反调,说微醺可以,呵呵。

好吧,今天我破例,陪你喝一下。

特意去排了长长的队,拿了啤酒,打开,朝天空敬了一下,喝了几口。

谢谢你fuz,谢谢你给我们论坛带来的欢乐温馨,谢谢你对我这些年的包容,谢谢你今天最后push我,这罐啤酒敬你!希望你在那里都好,也微醺经常地来看看我们。我们都很想你。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