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落花飘零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旧金山马拉松,让人难以置信的巧合

(2024-07-30 09:27:15) 下一个

今天早上想看一下旧金山马拉松的照片,找到官网link,输入我的bib,就可以找到所有我的比赛照片。

输入以后,看到一个很漂亮的亚洲女生,号码和我一样,名字和我一样,我很想那个有着灿烂笑容的女生是我,可惜不是我啊。

第一反应是,传说中的套号,竟然发生在我身上?

仔细看了一下,她有几张拿着pacer牌子,然后号码牌颜色也不同,这个照片原来是2023年的,旧金山马拉松的官网太乌龙了,link链接到的不是2024年的,而是去年的照片。这个女生是4:30组的pacer。

从那个link我找到今年的照片。我从来不买,因为我跑马照片一向难看,不像这个女生一边跑一边还笑得这么好看。

就是觉得这个太巧了吧,一样的号码,一样的名字,还是一个年龄组的!如果看到这个照片认出自己的MM,过来打个招呼哈。

顺便贴几张别人拍的旧金山马拉松的风景。这个比赛从景色上来说应该是马拉松界的翘楚了,真的气势恢宏,心旷神怡。

很奇怪的是,那么多坡,我跑完以后也没有酸痛啥的,昨天今天走路都没有啥影响。看来还是没有努力啊。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