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落花飘零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Only marathon

(2024-08-23 12:31:04) 下一个

我以前的主治医生,比赛完发消息给我,我才知道不声不响又搞完一个半铁,5:48,太牛逼了。他是医院里高管了,每天事情很多,三个娃,真的是不容易,从来不听他抱怨。想要去做的人,不管怎么都会去做的。不想去做的,借口就多了。

这是他去年第一次大铁我写的祝贺文章,舔着脸说,他打铁还是受到我的影响,哈哈。

https://blog.wenxuecity.com/myblog/1926/202309/26207.html

然后他问我训练得如何了,我说我现在Only marathon。

他说“only marathon”笑脸。

我的意思是马拉松训练强度和我以前大铁的训练强度不能比。

但是长度从来不是最挑战的,最挑战的永远是速度。大部分人年纪越大,越喜欢搞长,而不喜欢挑战速度了。我倒是反过来了,lol。

看看我们的对话,也挺有意思的,only marathon,这个真的只有跑马和打铁的人才能体会到那种ironic而一笑了之,一般人都会觉得这是赤裸裸的show off吧。。。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