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落花飘零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爱美丽雨中三项比赛

(2024-08-25 05:11:14) 下一个

久未下雨的加州,今天轮到爱美丽小三比赛了,就开始下雨,这寸劲。

这次给爱美丽报了奥林匹克距离的,1500米开水了。她上次游过750,然后两周前我陪她游了一次1200米。

爱美丽苏格兰回来不知道怎么手背上长一个脓肿,估计她在苏格兰城堡里乱摸乱动,不知道碰到了啥可怕的细菌,我吓唬她是mummy virus ,嘻嘻,后来不见好还去急诊切开引流,吃抗生素。所以苏格兰回来以后就没有训练过,除了这几天和我跑了几次步。索性这几天好得差不多了。

她很担心游泳,特别是今天还下雨。我说你穿胶衣不会有事的,不行就翻过来仰泳休息一下。

她昨晚认真在家里练换项,还一本正经晚餐carb load。呵呵。

早上四点起床,六点半到赛场,八点比赛。这次他们让年纪大的先走,所以爱美丽是最后出发的。一直下雨,我事先对她说下雨骑车一定要小心,吸取你妈妈我的教训。

完成以后她说很不满意,游泳浪大,她从没经历过。骑车淋透了,跑步是在山里的trail上,跑不动,反正各种不,我说这就是积累经验。但是我太为你骄傲了,你完成了1500米开水啊!真的是人生里程碑了!她不置可否看看我,又去生闷气了。lol。我让她等着看看可不可以领奖,她不肯,说要回家。嗨,我这个当妈的比她名利心重。老迈说如果有奖他们会寄给我们的,可是他不懂我要拍照的呀。啊啊啊啊

看了波家茶的无袖照片,再看看三项运动员们,那肌肉,不可同日而语。

试水

运动员们下水

出水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了不起的爱美丽!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