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落花飘零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带着爸爸妈妈去santa rosa

(2024-08-25 21:12:39) 下一个

临时报了santa rosa马拉松。带着爸爸妈妈一起去。

前一晚住在Hotel la Rose。离起点线半英里,古色古香。到处都是老家具,给爸爸妈妈留影。

santa rosa是snoopy的故乡。到处都是snoopy的雕塑,爸爸不知道snoopy是啥,但是妈妈从小关心我,知道我喜欢,说得头头是道。给爸爸妈妈留影。

 

周六到了以后带着爸爸妈妈去踩点,给他们看从旅馆怎么走到起点/终点,这个马拉松好处是起点终点都在old courthouse plaza。他们看到我很方便。

 

他们早上五点半和我一起出门,送我到出发点,我出发以后他们回到旅馆吃早饭,然后再出来迎接跑完的我。

在终点那么多人,我都能听到妈妈喊我的名字,呵呵。母亲的声音,永远铭记在孩子的心里的。

跑完以后,我带爸爸妈妈去了Jack London state park。

公园里有他的坟墓。是在一块大石头下面,他的骨灰就散落在下面。边上是拓荒者和孩子们的坟墓。这是他的遗愿。他妻子去世以后,骨灰也散落在这块大石头下面。美国历史上最有名的作家之一,就这么默默无闻地躺在这块大石头下面。

最让我唏嘘的是,是他的“狼屋”。他花费 80,000 美元(现值 2,710,000 美元)在这块土地上上建造了一座 15,000 平方英尺的石头豪宅,名为狼屋(因他作品里经常提到野狼)。就在豪宅即将完工,伦敦夫妇计划搬进来的两周前,大火烧毁了这座房子。据说当他看到自己房子着火时,他对工人说,别管屋子了,快保护周围的树林。

他对这个房子倾注了很多心血,后来他说墙都还在,我要重新再造,但是那时候他的银行里只有几百元了。两年以后他就因为肾衰去世了。

 

看到他的故居,书房和办公室非常宽敞,但是他就睡在阳台上,非常简陋,形成鲜明的对比。

真的是一个非常有想法的人,可惜英年早逝。

 

最后和爸爸妈妈在附近吃了饭。爸爸妈妈祝贺我完成又一个马拉松。我说谢谢你们陪我,真的。

我很感恩,爸爸妈妈在我身边,陪伴我,陪伴爱美丽。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