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落花飘零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爸爸妈妈陪我晨跑,邂逅超马美女

(2024-08-18 10:32:01) 下一个

今天早上跑步,打电话问爸爸妈妈要不要骑车和我一起跑,爸爸很爽快地答应了。

接了爸爸妈妈去了附近一个trail,没有车,我跑步,他们骑车。看着他们相伴的身影,真的很感慨,人生很长,也很快,一辈子过去就不会再回来,珍惜每一天,珍惜身边人。

回来以后爸爸说,想起来以前他骑车送我去公车站,那时候身体多好。我说你现在身体也很好,多少76岁的人可以早上骑车9英里。

跑完发现今天vo2终于突破60!赶紧拍个照片。教练总是让我不要看这些,都不准的,但是我一向的原则是,手表说你不好的时候,你要ignore,但是说你好的时候,你要相信,哈哈。

跑的时候看到一个小姐姐在树丛里钻进钻出,非常矫健,身材玲珑,后来跑完了她正好在路边休息,跟她聊了几句。小姐姐原来是跑超马的,怪不得。她下个周末50岁生日,要跑50英里,就在这条trail上来回跑!她问我要不要join她,我说好吧,但是我只能陪你跑一段,哈哈。我们互加了strava,还聊了营养。回到车上,我妈妈开玩笑滴说,你又认识新的跑友啦?哈哈。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文文妈 回复 悄悄话 赞你的Vo2max,太强了!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