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落花飘零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新冠后的铁三训练,记Rudy

(2021-10-09 17:51:02) 下一个

今天和几位久经考验的老同志们一起骑车。

骑完车,rudy留下来陪我跑步。

rudy是本地少年跑步俱乐部队的发起人,跑过很多马拉松,帮助过很多年轻人,但是他去年得了严重的covid,在icu好几天。自那以后他的肺功能就一直没有完全恢复。

今天骑车时候我就感觉到他速度明显比以前慢,有时候还会咳嗽。

跑步时候看得出来他很suffer。最后还有半个小时,我实在不忍心,对rudy说要不你休息吧,我自己跑完。他说, I am good, i will follow you. 

我能感觉到他的自尊,这是他加州大铁前最后的long work out了,他也不愿意在我面前放弃。

于是我把手机打开,放着音乐,我们一起再默默跑完最后的半小时。

结束后我请rudy吃了冰淇淋,过几天是他54岁生日。

rudy一边吃着冰淇淋,一边告诉我他非常想完成这次大铁,因为这一直是他的bucket list,covid让他意识到,生命转瞬即逝,有梦想,就要马上去完成。

希望rudy马到成功。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喵儿爸 回复 悄悄话 想干什么就去干,不然时过境迁,很容易就错过了。加油,给Rudy 和落花,也给自己。
平林漠漠 回复 悄悄话 给Rudy加油~!
laopika 回复 悄悄话 劫后余生更知道生命的珍贵。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