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中共国换妻俱乐部转战X平台,孕育革命火种

(2024-08-08 10:20:36) 下一个

我的X账号,最近被小粉红炸了一次,我要申诉,结果无法登出。我认为是小粉红炸了我的号,是因为我发布的都是简体中文的博文,老外是看不懂的。小粉红炸我的号,最后的触发点是我转发了一个白人女孩在机场突然性欲爆炸,脱得一丝不挂,向乘客索取性生活。我看得津津有味,却污了小粉红纯洁的双眼。我觉得这些粉红是真正数典忘宗的畜生,他妈妈生他的时候,难道不是一丝不挂?他爸妈难道不是在床上发生性关系而孕育了这些蛆?我发个一丝不挂的女孩视频,惹到谁了?不过我很快就又申请一个新号,昨天一看,被炸掉的X账号,自动恢复了。所以我现在有两个X账号。墙外的言论自由,是有保护的,这个保护就是自由竞争。如果容许小粉红随便炸号,X平台就会丧失第一言论自由平台的皇冠,马斯克不会高兴。他花了440亿美元,购买的就是彻底的言论自由。

    我的新X账号上,看见了很多中共国换妻爱好者,各个地域都有。这些换妻爱好者酷爱互戴绿帽,尤其喜爱把老婆献给身高一米八以上,有腹肌的男人来搞。同时,又能免费白嫖这些优质男的老婆。中共国经济很糟糕,谁也出不起大量嫖资,因为性欲是天天有的,天天要花钱,除了中共贪官,普通老百姓,小年轻谁有这个财力?中国民间自组织免费白嫖组织,是一种必然趋势。这些可不是杀猪盘,因为他们会把门钥匙,车钥匙放在比如上海徐汇区某个区的某个花坛的第几个植物下面,种种细节都体现出真实性。他们也不随便乱加人,不是来骗钱的。我觉得这是一种非常健康,绿色的性观念,这才是人类部落生活的最初的状态。部落生活,男男女女在一个山洞里睡觉,没有夫妻名份作为枷锁,每晚开性爱群体派对,让基因重组与表达完全自由,人类这才在自然选择中脱颖而出。当前中国的夫妻关系是皇权体制的产物,目的是为了防范民间通过基因自由表达,自由组合而产生比皇家更加聪明,性欲更强,更加骁勇善战的挑战者。

     中华民族可能命不该绝,因为总有人在民族危亡的时候,想起脐下三寸那棒那洞才是神赐的快乐的源泉。这样搞出来的孩子,还能有效保护革命的血脉,因为当中共集团按图索骥,要对革命者诛灭九族的时候,真正有革命价值的基因都藏在暗处,不在婚姻关系的地图上。被中共诛灭的,可能都是那些胆子又小,脑子又不灵活的可怜孩子。这些孩子其实都是小粉红的幼苗。革命需要的是性欲强盛,骁勇善战,脑子灵活。换妻白嫖群体,正在孕育新一代的革命者。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