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哈佛女孩,差点被避孕套挡在世界之外。还好没有

(2024-08-06 10:02:29) 下一个

女博友huiling-LA美國,是哈佛女孩的母亲。昨天给我留了一条很长的言来驳斥我,说我只关心脐下三寸那点肉,也就是阴茎和阴道,说她的第三代在纽约上私立学校。建议我去看她的文章,说她女儿是怎么样上到哈佛的,她不是虎妈,是女儿自己有本事。我还真的一口气看了她四篇文章,关于她女儿的文章都看。看完之后,感觉真累。自认为不是虎妈的虎妈,比承认是虎妈的虎妈还可怕。哈佛女孩牺牲了整个童年和青少年,积攒进入哈佛的资本。这也可以解释,为什么她的女儿带着第三代在纽约,她在洛杉矶,在美国分开到东西两岸。她的博文里没有出现关于第三代的任何信息,可见她女儿被自认为不是虎妈的虎妈虎怕了,害怕自己的孩子又被母亲虎。

     看完哈佛女孩是怎么样进哈佛的,我对哈佛的印象降到了冰点。哈佛就是一个杀猪盘。哈佛是一家店,学生花钱上学,就是顾客。哈佛不但不把顾客当上帝,反而店大欺客,孩子为了上到哈佛,不但要付出昂贵的学费,还要牺牲整个童年和青少年,积累学习成绩,社区活动,科学素养,艺术素养等等。我是庆幸这哈佛女孩最后还是生了第三代,但是我没有看见描述,所以只能将信将疑。

    让我最为哈佛女孩捏一把汗的,是huiling-LA美國原来具有丁克思想,是因为别人有了孩子她才生这个女儿。也就是说,如此优秀的女孩,差点被避孕套挡住,丧失来到这个精彩世界的机会。女孩很美,但是童年并不完整,被父母送到国内,让祖父母带到小学。回到美国之后,父母非但没有补偿对女儿的缺失,反而觉得祖父母把孩子惯坏了。通读四篇文章,我没有发现huiling-LA美國对女儿具体的描述,比如长得怎么样,皮肤怎么样,是健美大白腿还是筷子腿。通篇描述的,都是女儿的优秀,优秀,优秀。女儿优秀,是一种经济价值,爱女儿应该就是爱女儿这百来十斤,和女儿的情绪等等。我要很严肃地告诉这位母亲,看似阳光的女孩,要更加警惕“阳光忧郁症”,李玟就是这么死的,她从小没有父爱,不断从本来阴郁的内心往外掏出阳光感来获取成功,最后李玟意识到,只有一个孩子能够填补内心的空洞,所以她不要性命地做9次试管婴儿失败,损伤了元气,在一次无关紧要的唱歌比赛中承受不了压断骆驼的最后一根稻草。

    在huiling-LA美國的所有文章中,尤其没有看见她的哈佛女儿和男性互动的描述。倒是着了大笔墨描述她的女室友如何好。这是要培养女同性恋吗?女同性恋不是天生的,每个女同性恋的背后,几乎百分之百存在一个缺位的父亲,和一个强力支持女女互动的母亲。哈佛女孩的父亲几乎就没有在文章里有和女儿亲密互动的痕迹,而她的母亲则大赞女儿和女室友的互动。哈佛女孩在中学的时候,有同学自杀,这母亲居然没有让女儿转学,仍然让女儿留在逼死人的中学。我真的很难理解。我不反对别人家的孩子女同性恋,但是在我有十个女儿之前,绝对会警惕女同性恋的倾向。如果我像马斯克那样有了十个以上的孩子,出一个同性恋可能会没那么紧张,但是我只有两个女儿,必须不能是同性恋。幸而,我的两个女儿和我都很亲密,两个女儿之间展现出足够的同性互斥,因为她们经常争抢平板电脑,不愿意坐同一个推车,和男生玩的很好。

     最后我还要说,和脐下三寸的几两肉比,哈佛算个屁。女孩两腿之间的那个洞,是全人类的来源。包括哈佛创始人本人。最近奥运会上,有一个撑杆跳运动员的阴茎太大打落了横杆失败,吸引的目光远远超过了任何金牌。已经有色情网站出价25万美元,要求他向全世界展示他的巨大阴茎。我觉得我写的文章,篇篇致敬女性的阴部和男性的阴茎,这才是正常人的思维,这才是正能量。把一个本来慢性子的女孩软硬兼施,逼进哈佛这种杀猪盘,最后又选择了断子绝孙重灾区软件行业,是一种彻彻底底的负能量。

    huiling-LA美國还没有告诉我,她的第三代是男孩还是女孩。哈佛女孩尤其需要一个儿子。母子关系,是人世间最强的纽带,能够弥补女人失落的童年。拿着奶瓶的父亲和女儿的关系,勉强能匹敌母子关系,但是还差一点,因为父亲没有给女儿遗传性染色体和线粒体,也没有用子宫怀女儿。不知道她是不是能够回到这篇文章,揭示这个答案。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李滔1978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huiling-LA美國' 的评论 : 哈佛大学,当然是一所好大学,不过,对于没有校友背景,没有家财万贯的普通孩子,要进去确实需要付出不成比例的代价,不值得。我相信你也没有什么雄厚的背景吧?花了巨大的努力进入哈佛大学是不是值得,我建议让您女儿自己来看看这篇文章。不过多多少少,我觉得您女儿对你有所畏惧,恐怕你们母女二人的关系,没有近到可以分享我这种尺度的文章的地步。哈佛大学是一个好大学,如果能让我女儿轻轻松松就进入,我是很乐意的。
李滔1978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huiling-LA美國' 的评论 : 大姐息怒!我46岁,您女儿大学毕业十几年,想必你比我年长一些,叫你一生大姐。你的博客上,大部分都是说好话的人,说真实感受的少。我和你说的是真实感受,材料也都来自你的博客,没有捏造任何事实。我也只是觉得你教育孩子过于严厉一些,并没有揭露你任何可以遭受惩罚的行为,所以“诽谤罪”,八杆子打不着。
huiling-LA美國 回复 悄悄话 文学城第一猥琐渣男,言必那啥,那物那洞!羞死人不偿命!你再无缘无故对我和女儿臆测污蔑
攻击,就是诽谤罪了!语不惊人死不休是吧?我不屑与你当文友网友!
huiling-LA美國 回复 悄悄话 通篇胡说八道!为什么盯上我?盯上哈佛女孩?盯上哈佛大学?不会是羡慕妒忌恨吧?!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