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男上加男真难,我见证这对男同性恋的崩塌

(2024-08-02 09:49:29) 下一个

先亮个态度,我对于男同性恋是完全支持的。男同性恋的生物学依据,在于有利于父亲抚养儿子长大,以及儿子对于父亲的依恋和养老。另外有利于兄弟和睦。只不过由于器官上的不匹配,男同性恋男上加男,确实比异性恋难大致十倍。我有一个很小的房产打算卖,这个房产已经租给一对男同性恋作为爱巢几年了。刚刚租给他们的时候,两个人都很年轻帅气,一起去健身房维持美好的身材。出门在外也是手拉着手。几年过去之后,一个开始酗酒,一个开始发福,身材形象管理都出现了问题。于是开始打架,打得很凶,有一次还把玻璃门打坏了,他们自己修。打到报警了好几次。上次我去的时候,他们养了一个小公狗,把爱情都给了狗,也不坐在一个沙发上,而是一个懒洋洋躺床上刷手机,另一个一直和我说话,不和他的爱侣说话。最近他们的挣钱养家的人丢了工作,居然连一个月的房租都付不出,要退房。我也觉得远程打理这个小房产很费劲,打算卖了,耳根从此清净。

    挣钱那个说了,他要回去跟妈妈住。我祝贺他。男同性恋我支持,但是难度很高。男同性恋之所以能够维持,只是因为异性没有强势介入,比如这里一方的母亲。不要小看母亲的力量,母亲是每个男孩的初恋情人,有且只有一个。每个男孩的出生长大,就是对母亲一次彻底的乱伦。从子宫,到阴道,到乳头乳房,都探索了一个遍。女人即使和成年男人发生性关系,却有一个禁地是男人无法探索的,那就是子宫。子宫是儿女专属之地。所以,我很庆幸,我的房客在男同性恋结束之后,回归了母亲的家,那就是母亲在外部世界一个更大的子宫。

     男同性恋为什么这么难,是因为两个男的相处,很难打发“空气突然安静”的时光。男女则不然。我常常带女儿去女老师那里上课,门一关,只有我,女儿和女老师三人。我如果困了,往地毯上一坐,背靠沙发,双腿叉开,就能睡着。醒来之后,发现和女老师谈话没有任何不妥。如果我和男人一起交流,则需要不停地寻找话题。男男相处的难度就在于此,总是需要寻找一个目标。此外就是经济上的。男女相恋,下意识地会采取勤俭持家的策略,为可能出生的孩子留下资金。两男在一起,都不好意思小气。兄弟来了,你好意思节约吗?我的这个租客,在摩根大通银行工作多年,一旦失业,居然立刻连一个月的房租都没有,可见,男人要包养另一个男人是多么昂贵,天天只能按照“今朝有酒今朝醉,千金散去还复来”的策略来生活。否则,被包养的男人立刻走路。

     因此,想搞男同性恋的男人,还是鼓励尝试,但是一定要随时做好转异性恋的准备。异性恋,才是普通老百姓能够轻松掌握的一种恋情。不需要很多钱,很多精力,很多脑筋。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