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全红婵的模样真的是不男不女小太监。我去泳池和美女游得多了

(2024-08-04 09:57:43) 下一个

昨天的博文一出,有女博友“魅力野花”等,批评我猥琐,没有修养,给文学城丢脸,云云。可是我每周都去至少一次游泳池,两个女儿每周都有游泳玩水的课,我常常观察到游泳的小女孩,也和穿泳装的小女孩互动。我知道女孩游泳能打造出更加火爆的身材,而且只需要几岁,小翘臀就能有模有样。如果不动用雌性激素拮抗剂,生长激素抑制剂等乱七八糟的东西,全红婵17岁,在水里游十几年,体型和身高绝对不会是这个模样。我对全红婵,更多的是一种怜惜,小姑娘从小被关在跳水馆,每天就是从高高跳台跳下,这就是一种跳楼自杀表演。天天被打激素,不男不女,抱那些体量比她大的女孩,就是一种心灵慰藉。她不喜欢父亲,和父亲一年不见面,这就是同性互斥的结果。我所见即所写,也不怕你骂我猥琐,我本来就是一个很猥琐的中老年男。

     昨天我去儿童游泳泳池,和两个女孩互动,都是小学模样。如果你觉得我猥琐,连泳装小学女生都要撩一撩,我也随便你说。我有两个女儿,为了和女儿将来几十年的互动一直处于良性状态,当然要有提前量,我需要常常和比女儿略大的女孩积极互动,提前获取经验。女孩的成长,一天一个模样,回首一看,我在产房看着两个女儿浑身黏黏糊糊来到世间,到现在两岁四岁,已经40磅,外型和性格,动作,都发生了天翻地覆的变化。绝大部分的中国父亲,都不屑于仔细观察女儿的成长,而是琢磨着女儿的经济价值,我可不是。昨天我互动的两个小学泳装女孩,一个是华裔,一个是洋妞。华裔小姑娘酷似黄圣依,我一看就觉得像黄圣依扮演的白蛇。于是我盯着看。她有翘臀,虽然胸部还没怎么发育,但是已经有了乳贴。看久了,她偷偷伸手给我打了一个招呼,我也心领神会,知道岸上有家长。于是她来来回回地游,不经意间要和我蹭一蹭。每一次蹭到我,我一颗心都化了。因为她看出来我是一个喜爱女孩的,爹味十足的男人。另一个是洋妞,直接坐在我身边,和我敞开聊。聊到她去了洛杉矶多少个泳池,游泳比赛还拿了一些奖牌。我则聊到小时候在公共厕所旁边的泥水池塘里游泳。白人女孩的底色就是重口味,和白人女孩聊天,那些缺乏卫生的农村经历能够吸引她们的注意力。

     有人要说我恋童癖了,但是我没有犯罪啊,我只是和小女孩聊天,小女孩也和我聊天。那是儿童游泳馆,轮到女儿的男老师出现的时候,我毫不犹豫把宝贝女儿交到男老师手里,男老师抱着我女儿游,肌肤连续接触20分钟,那都不叫犯罪。我和小女生聊个天,偶尔被小女孩蹭一蹭皮肤,这能叫做犯罪吗?正是因为我经常和泳装小女孩交流,我一眼就看出来,全红婵的发育被中共全面压制,是一个被阉割的女孩,天天进行跳楼表演,为中共国夺取金牌。其实全红婵不值得崇拜,也不值得同情,她早晚有一天也会变成灭绝师太,去阉割更年轻的女孩,并且告诉她,为师当年就是这么过来的。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李滔1978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龙华六月雪' 的评论 : 多谢你的支持!中共国的金牌仍然高居榜首,主要靠折磨女性,玩小众项目,玩个人小技巧而获得。
龙华六月雪 回复 悄悄话 您把皇帝那件透明衣裳解说透了!哈哈哈
您是个诚实、坦荡的好人!
李滔1978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Firefox01' 的评论 : 查了一下,全红婵的教练陈若琳,2016年就因为受伤而退役。陈若琳90后,也被中共利用得差不多了。二十多岁就伤病退役。
Firefox01 回复 悄悄话 全红婵的教练,性感魅力倒是十足。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