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全红婵,中共培养的不男不女的小太监

(2024-08-03 10:14:15) 下一个

你如果硬要说我嫉妒全红婵,随便你说。我只是表达一下我对于全红婵的观感。17岁的女孩,没有任何发育的痕迹,无胸,无臀,我两个女儿,只有两岁和四岁,臀部都比全红婵翘。全红婵个子很矮,没有表现出对男性的任何兴趣,她爸爸已经一年没有见过她了。我的两个女儿,有时候只要几分钟没有看见爸爸,就急得像热锅上的蚂蚁。全红婵夺冠之后,展示出撩妹的兴趣,抱郭晶晶,抱女队友,抱谷爱凌。这是和我一样,我就特别喜欢那种体量我还大的女生。一米八的,体重两百磅的女生,我很喜欢。

     我喜欢看女生,我看全红婵,倒抽一口冷气,这根本不是女生,而是被中共灌了奇奇怪怪的激素,比如青春阻断剂,比如雄性激素之类的,让全红婵显出这副不男不女的小太监模样。

     你如果再要说,我是嫉妒中共国现在高居金牌榜首,我也随便你说。德国和苏联在灭国解体前,都在金牌榜上曾经遥遥领先。跳水,尤其十米跳台跳水,还要没有水花,这纯粹是在开发一种和人类日常生产生活毫无关系的运动。人类作为一种陆地动物,主要是跑,是跳,是投掷,此外就是象征狩猎与战争的三大球,篮球,排球,足球。其他的,基本都是扯淡。谁疯了,会从十米跳台往下跳?还要没有水花?不知道哪个脑残发明这玩意,然后被中共国拿去阉割女孩?中共阉割女孩一直经验丰富,阉割全国女性,搞计划生育都搞过,阉割一个全红婵,夺取金牌,符合国家利益。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5)
评论
李滔1978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Firefox01' 的评论 : 多谢你的鼎力支持!
李滔1978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魅力野花' 的评论 : 请注意,我没有着力批评奥运会,我批评的是中共阉割女性。化学激素阉割
李滔1978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魅力野花' 的评论 : 我揭露中共对女性的摧残,你觉得我没有修养,没关系。
李滔1978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parsely,sage,rosemary&thyme' 的评论 : 谢谢你的支持!全红婵实际上就是一个零娃铁链女,被关着打各种激素,每天跳水就是花式自杀的表演
李滔1978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FollowNature' 的评论 : 你看过全红婵的体态吗?她是不是遭遇到了激素压制,她是不是17岁了,还没有什么发育?中共做都能做,我写一写,猥琐一点又有何妨?
李滔1978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百万庄大侠' 的评论 : 谢谢!中国干什么事情都是举国体制,只有金字塔尖上的人受益。根本没有什么利,只有弊病
Firefox01 回复 悄悄话 赞博主崇尚自然的精神!
魅力野花 回复 悄悄话 奥运会是人类社会最好的聚会。
好的东西,也一定有缺点,副作用。
魅力野花 回复 悄悄话 说一位奥运会冠军是小太监,太低级,给文学城丢脸。
你太没有修养了!!!
parsely,sage,rosemary&thyme 回复 悄悄话 博主加油!此类好文章继续写。
parsely,sage,rosemary&thyme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FollowNature' 的评论 :
你难道没有get 到博主文章中对小女孩真正惜香怜玉的关心呢?希望博主的针砭时弊的摇旗呐喊,最终能使众多国人意识到这个无谓的奥运会对贫苦韭菜家女孩子们的摧残,除此之外,跟韭菜们没半毛钱的关系。

FollowNature 回复 悄悄话 你这题目真的很婑琐,这么说一个天才跳水运动员真的很令人恶心。
百万庄大侠 回复 悄悄话 文章写的言简意深,文采也非常好,每一句话都说的很好,很精辟,一针见血的将举国体制的毛病指了出来,这种“驴粪蛋表面光“的体制弊大於利!
李滔1978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lostman' 的评论 : 奥运会是否取消,是个很复杂的问题。很奇怪,我在这里和中共一样打太极拳了。我觉得那些过于小众,和生产生活无关的项目要大力压缩。比如十米跳台,三米跳台,一米跳台,有啥区别?综合为一个即可。三大球则可以扩充,比如足球分成十人足球,五人足球,沙滩足球等。
lostman 回复 悄悄话 奥运应该取消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