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17岁的黑人男孩,还公然直播吃妈妈的母乳

(2024-07-31 09:55:55) 下一个

在X平台上,看见一个视频。一个面容姣好的黑人母亲,抱着体量比自己大的17岁儿子在怀里喂奶。17岁的儿子叼着妈妈的乳头,也不知道有没有吸到什么奶,伸出右手在母亲的乳房上捏来捏去。母亲翻了一个白眼,表示这不合理,然而又伸手抚摸儿子的头发,一幅爱惜的表情。

      这叫个啥?当然叫做公然乱伦了。儿子17岁了,母亲早就过了哺乳期。不过,年轻是能传播的,常和年轻异性在一起亲密的人就会年轻,这个黑人母亲猛一看,还真的只是十几二十岁的样子。让儿子吃奶,做视频,不单能吸粉挣钱,说不定还是她的年轻秘诀。如果真的查法律,可能还真没有法律禁止17岁的儿子吸食母乳,所以,这种行为可能也不违法。

     黑命贵,黑命贵,为啥贵?我觉得归根结底,还是黑人的父母觉得儿女命贵。这种17岁还能吃到母乳的儿子,必然觉得自己的生命,母亲的生命比国家,比伟大领袖要珍贵。

     印度也还有类似的传统,儿子娶媳妇的时候,母亲会出来,让儿子吸乳头,表示不能够“有了媳妇忘了娘”。印度之所以超过中国,成为人口第一大国,就是因为每个母亲都知道,生了儿子之后,儿子即使娶了媳妇,这儿子还是自己的,没得跑。

     我有一次回国,和我的小外甥玩。我妹妹让小外甥念一篇课文《小马过河》。只是稍微有点失误,我妹妹就拿出一副要吃人的姿态来。我真不知道我小外甥承受的是一种怎样残酷的“母爱”。不要说吃母亲的奶了,如果成绩不好,恐怕连饭都吃不上。这个时候,我的大外甥已经去娄底高铁站摸高压线死掉了,我妹妹仍然不改变大棒教育法。

    娄底,是不是有点熟悉?最近娄底市出名了,只不过只是墙外出名。湖南省娄底市新化县一个天桥上,挂出了反对习近平的标语,和彭载舟挂的标语很类似。还有喇叭在放反对习近平和共产党的声音。不过,这个视频里你会发现,娄底人民对于反对习近平,反对共产党很冷漠,没有一个人因为这条标语而改变走路的方式。没有一辆车停下来观看。娄底,还是那个行尸走肉一样的娄底。由于人口老龄化,更加行尸走肉了。

     因此我认为,中华民族这一次的人口塌陷,恐怕是不可逆的,因为亲子关系已经彻底失去了粘性。只有4000万性工作者,可能维持着中华一脉。这些性工作者,才是中华民族真正的生物学脊梁。普通人家生下孩子就沦为被逼着读书的奴隶,孩子长大之后,回想童年,被塞了一嘴的书本,被阎王爷一样的父亲和容嬷嬷一样的母亲往死里虐,根本不想结婚,更不想再把新的孩子带入中华炼狱。到了17岁还能吃母亲的奶的民族,要么和母亲乱伦产子,要么吸更年轻的女孩的乳房和阴部产子。17岁男孩的爸爸为什么不阻止他的老婆和儿子乱伦?从传宗接代上,说得过去。他老婆和他儿子如果乱伦生下孙子,那么他连找儿媳妇都免了,坐收一个孙子。她老婆和儿子生下的孙子,和她老婆有75%的基因传承,她老婆必然更加喜欢。等黑人人口充实之后,发现中华大地水草丰美,居然没什么人,中国政府对黑人又极度友好,于是顺理成章入驻中原,给中华民族的基因来个全面融合。中共重金买来的大屌,大臀大胸老黑留学生,就是TA们的探险队。白人两百年前占领美洲,美国只有几百年就发展到三亿多人口。下一步,就是黑人占领中华大地的时候,可能不需要几百年。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