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这个中国女人用嘴往母牛的阴道里吹气,演绎什么叫“吹牛逼”

(2024-08-01 10:05:55) 下一个

X平台上真的啥都有。昨天看见一个讲中文的新疆女生,身边站着一只母牛。她在做直播,演绎真正的“吹牛逼”。据信,这是给母牛造成“假孕”的感觉,让母牛以为发生了性关系,而增加牛奶的产量。这女生容貌端庄大气,有点迪丽热巴的模样。母牛的尾巴先扫了一下她的脸,她拨开。继而她说,让网友们见识一下,什么是真正的“吹牛逼”。她拿起牛尾巴把母牛外阴的牛粪擦一擦,然后弯下腰去,用嘴巴对着牛的阴道吹气。吹到母牛有些兴奋,嘴里闷哼一声,后腿一跳。继而母牛阴道“噗”的一声,气体排出。女子嘻嘻而笑。

     啥叫做“中华民族的脊梁”?这样的女人才叫做中华民族的脊梁。有人说她是为了博取流量,或者有一点,但这就是生产劳动的一个环节。不要小看牛,牛至少已经有了200万年的历史,智人只有十来万年的历史。女子吹个牛逼,这是对长辈的尊重。女子能够亲口吹牛逼,说明她没有性洁癖。因为吹牛逼一举打破了三个性禁忌:同性恋,人兽恋,粪交恋。如果中华民族不会在这一次人口塌缩中从此告别地球,这样的女人才是最可依靠的民族脊梁。昨天查了一下世界人口出生率,只有非洲是一片红,每个女人生三个,四个,五个六个多国家很多,中国已经降低到了1.18,接近于每一代人就减少一半人口。非洲已经有了14亿人口,突破20亿只需要两三代人,占领中华大地只需要五六代人,也就是百年左右的时间。

     动物性交,一直是中国人唯一可以接触的性教育学习资料。小时候我在农村长大,常常看见鸡,猪,狗,牛之间在光天化日之下发生性关系。那时候一个女人生五六个孩子的,也很常见。那时候大人逗孩子,常常问的一句就是“你爸爸妈妈昨天晚上有没有爬背”,也就是发生性关系。中国经济发展之后,散养动物变成工业化圈养,孩子们丧失了接触性教育的唯一渠道,中国的生育率也就一路下跌。很多人只知道要穿着黑西装白婚纱,拿着玫瑰花结婚,压根就不知道结婚之后要脱裤子日逼。我一直就觉得黑西装白婚纱的组合,是一种阴惨惨的丧礼颜色,是可以压制性欲的颜色。不知为何中国人特别热衷于此。

    黑白色压制性欲,什么可以促进性欲呢?要跟黑人学习。也是X平台,一个老黑在地铁上穿得花里胡哨,大络腮胡子,成功导致旁边的白人女生性欲爆炸,现场排卵。她取下内裤,放进饮料杯里,再放点有泡沫的玩意,现场洗内裤。然后使劲甩,水都甩到老黑脸上。老黑表情假装讶异,其实掩饰不住兴奋的表情,臀部有如千斤,就是不移动位置。这白女又把内裤在风口吹一吹,湿漉漉就穿回去。想泡妞,尤其想泡洋妞,千万不要穿黑西装白衬衫,而是越花,越短越好。胡子千万不要刮,对于男人来说,胡子就像美女的长发一样,是吸引异性的利器。至少我自从留了胡子之后,女儿的洋妞老师们常常离我非常近。如果我穿个短裤,她们和我每聊几句,就朝我大腿看看,我也朝她们的大腿看看,关系就是这样拉近的。和女老师关系好了,她们就能尽心尽力带我女儿,愉快地玩耍。女儿愉快了,才能长得又高又壮又美丽,突破华人女性性感的基因局限。我的两个女儿两岁和四岁,到了华人超市比其她华裔女孩高一头,壮一圈,就是因为我和洋妞老师关系水乳交融,很融洽。遇到怀孕的洋妞女老师,要常常盯着她的大肚子和腹股沟看,还要问一问,你的子宫这么大,是不是压迫到了你的膀胱,要不要上个厕所。聊到这里,绝对可以拉近人际关系。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李滔1978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Firefox01' 的评论 : 你说得非常对!逼,只是一个同音字。不过现在打字打出拼音,出来就是牛逼二字,牛屄基本上不会出现。
Firefox01 回复 悄悄话 “吹牛逼”里面的逼字,为别字,正确的字是:屄。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