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男人的胡须就是脸上的阴毛,能获取女性的信任

(2024-08-05 10:56:05) 下一个

    中共国的男人为什么刮胡子?是因为皇上喜欢太监。但是刮胡子给女性判断年龄和性功能造成了很大困扰。一个陌生的女人远远看见一个没有胡子的男性走来,觉得是个小鲜肉。慢慢走近的时候,发现这小鲜肉头发花白,眼角有鱼尾纹,嘴唇也有点干裂,一说话,就是中老年人的腔调。于是女性在这个过程中需要剧烈调整期望值。长此以往,中共国来的女人看见任何男人都采取回避态度,因为太烧脑。即使有真正的小鲜肉,也懒得搭理,不如看小鲜肉偶像剧。留了胡须的男人,能让女人在很远距离就能精确判断年龄,性功能和功能性。单刀直入开始交流。我就很喜欢和女人进行坦率的交流。

    昨天一家四人去吃饭,在外面等了很久。不远处有一个大白腿的二十多岁华人女生,突然就怔怔地看着我,眼神充满委屈。我也定定地看着她,往她的灵魂深处看。看了十秒钟左右,看到她转移视线为止。后来我又目光回访几次,表示友善。这华裔的女生的男朋友胡子刮得干干净净,在看手机,对于她露出的大白腿一点兴趣皆无。我看她,是作为干爹在远程指导,你大好青春,一双大白腿让我这中老年人都十分神往想要舔一舔,埋在裤裆里闻点青春女性的酸溜溜甜丝丝的味道,你这不知道是小鲜肉还是老腊肉的男朋友只爱手机不爱你,手指宁可摸手机屏幕也不愿意伸进你的蓝色牛仔小短裤,纯粹是浪费青春。华人女生看我看久了觉得不妥,转过脸去和她的母亲和姐姐聊天,那个男的没有兴趣插话。后来这女生有点生气了,用脚踢男生的鞋子。男生仍然无动于衷。后来他们入座了,我不知下文。

    虽然我没有看出这不摸大白腿的男性在手机上张罗啥,我们入座之后隔壁的五个中国男人给出了答案。其中一个长得酷似金正恩的中共国男,很粗暴地让我老婆把一张椅子上的包拿开,要给小喽啰坐。我远远看见我老婆受欺负,但是理智告诉我,不要惹五个中共国成年男人,尤其我们带着两个只有两岁和四岁的女儿。X平台上,几个中共国男突然抽刀子捅人,摔酒瓶子砸人脑袋的视频太多了。女人,孩子,都是他们的合理攻击目标。他们不说英文,似乎不懂得美国的骑士精神,我和这些人争锋,不值得。不过还好,这五人吃饭也不是很愉快,四个小喽啰在争夺“金正恩”的恩宠上有点不快,很快滚蛋了。于是我们一家四口可以安心吃饭。剧情接上了。那个不摸大白腿的男人,显然在手机上和他的精神男友发信息,面前的大白腿女友宁可送给我这样的中老年男人看,宁可女友和中老年男四目相对,滋滋放电,也不能得罪好兄弟。说不定他还感谢我,吸引他女朋友的目光,给他一点隐私和好兄弟搞好关系。因为好兄弟是铁哥们,是手足,女人是可有可无的衣服。铁哥们可以从女人那里抢椅子坐,通过欺负女人彰显威风,组成一个小朝廷。

     中共国在公共场合的男女分布,完全不符合随机分布的特点。老外则基本符合随机分布。如果一张桌上有五个人,都是男性的比例是32分之一,老外是基本符合这个规律的。中共国的餐桌则不然,不要说五人纯男,就连八人纯男的比例都很高。八人纯男,按照随机规律应该是256分之一。我在美国多年,从来没有见过八个老外男人同桌,而在华人区,八男同桌比比皆是。就连八仙过海,还要有个何仙姑作为女性代表呢。

    中共国男普遍刮了胡子,排斥女性,一起吃饭,是为了给皇上让出女人来搞。现在皇上要搞网号网证,慢慢地纯男聚会也要危险了。很快,中共国男只有单独一个人吃饭才安全。网号网证,就是防止男人在网上一起吃瓜。再往后,中共国无论男女,在路上打个招呼可能都很危险,涉嫌聚众寻衅滋事。不信?走着瞧。想留着一脸长须,和陌生女性对视十秒钟,只有在中共国外才是安全之举。我也不打算刮胡须,胡须就是脸上的阴毛。和女人交流,先把阴毛露出来,远远让女人看见,才能推心置腹,达到相互信任,有效交流的目的。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