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中共国的父亲,已经着手把女儿培养为性工作者

(2024-07-29 10:04:27) 下一个

看见一个新闻,有一个中共国的父亲,和13岁的女儿一起进行色情表演直播,其中最火爆的父女乱伦视频,发送一个200元人民币。该父亲当然被抓起来,女儿没事,因为未成年。网友一片喊打喊杀之声,说这个父亲是兽父,云云。

     这个父亲的举动,当然是坏事,然而中共王朝末世,各种怪象都有。上次看见说,中国现在有500万性工作者,最近推特X平台很多人上说,中国有4000万性工作者。如果4000万,则很可能是父母往这个方向培养出来的。王朝倾覆的时候,谁更能幸存?我觉得就是性工作者。因为她们没有什么政治主张,就是以最踏实的方式求生存。求锤得锤,求生存得生存。性工作者认识海量男人,到了大灾大难的时候,就会有男人精虫上脑,保护她。我个人觉得这位父亲所作所为当然不可取,然而他却是是在给女儿教育一条万无一失的生存之道。

     或许你会说,应该让女儿认真学习,考个好大学。前不久,我看见了另一个父亲,抱着女儿的遗物痛哭。他的女儿寒窗苦读十多年,受不了压力自杀了。他那个县,由于高考自杀的孩子就有十多个。读了大学,即使读了女博士,最终还需要进行性工作,导师已经脱了裤子等着在床上讨论学术,其实中共国也没什么真正的学术,导师的第一课,就是开苞日逼。这类新闻,看得多了。中国人民大学的研究生学院,就是导师们的怡红院。既然女儿无论学习好坏,都迟早要踏入性工作者的行列,不如早点起步,而且,200元一个视频,点点鼠标就能发送,收入是不是比研究生那点补贴要高?中共国的研究生补贴,都是给大屌老黑的。

     读博士真的不如性工作者。拿我自己来说,我从中共国最顶尖的地方博士毕业,到美国做博士后,工资最高的时候四万多年薪,最低的时候只有三万四千五。我的博士后导师,一个中国人,告诫我早日离开研究界,因为研究界的生活非常miserable,也就是悲惨。我觉得有道理。后来我就离开了。和博士后相比,中共国的女公务员偷渡美国做按摩女,随便做做就月薪6000,没有在按摩的时候她就躺在按摩床上刷手机,是不是比我做博士后轻松愉快?做博士后是一个24小时的工作,我常常需要半夜起来,奔赴实验室,打开老鼠的胸腔,把老鼠的肝脏暴露出来,然后用游标卡尺量肿瘤的尺寸,然后把肝脏塞回去,再缝合好。老鼠痛苦,我也遭受良心的折磨。我不喜欢折磨动物。这就是我辛辛苦苦读博士之后干的工作。是不是不如按摩女,天天摸摸异性,看着异性舒服的样子,自己也愉快,收入还高?

     新闻爆出来的中共国的每一个“兽父”后面,还有更多的“兽父”。这些“兽父”,都锒铛入狱了,然而在中共国当前环境里,他们入狱,是不是换取了女儿最大的生存机会呢?在中共国的王朝末世,是道德重要,还是生存重要?

     昨天一个女博友“huiling-LA美國”留言,我回访的时候发现她的女儿上了哈佛,做计算机工程师。哈佛女孩的母亲,我却发现她连最浅显的中文文章都看不懂。我是在抨击把女儿当商品卖,她却理解反了。是不是为了把女儿逼进哈佛,自己都变成傻子了呢?哈佛女孩又怎么样?最牛逼的哈佛女孩刘亦婷,最近也没有发现她翻出多大浪花来。我留言提醒她,女码农是断子绝孙的重灾区,很多女码农都丧失了恋爱结婚生子的生物本能。我密切合作十来年的女码农,不乏顶尖名校毕业的,只有一小半生了孩子,其她都带着她们优秀的基因绝后了。我觉得既然逃离中共国,重要的事情就是扎根,不只是自己这一代,还有下面一代再一代。不知道她会不会再来看我这文章,也不知道她能不能看懂这最浅显的中文。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