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老婆被中共国男欺负之后,我开始让女儿提前接触刀具

(2024-08-07 04:57:16) 下一个

上个周末去吃点心,邻桌是若干中共国男,长得酷似金正恩的一个中共国男很粗暴地让我老婆把一张椅子上的包拿开,他要提前准备给他的喽啰。我当场没有翻脸,这几个中共国男一身匪气,在国内横行霸道惯了,我们还带着两个年幼女儿,不是对手,关键中共国里矛盾十分尖锐,疑似已经到了暴力革命的前夜,我们没有必要被殃及池鱼。中国人向来糊涂,不知道冤有头债有主的道理,受了委屈之后常常就近撒气。

    中共国的戾气,已经传到了美国华人区。前些年中国经济好的时候,华人区无论男女,气色还比较正常,现在则不然,脸上一看,就知道哪些人还在为国内亲友输血,因为TA们脸上罩着一层黑气。门口的流浪汉又多了一个,他倒是笑呵呵的,可能是做好了到美国来后和中共国亲戚一刀两断的打算。前几天还看见一个中共国男,走在路上拖着一根钢筋,故意刮着水泥地发出金属的声音。我想这是他在中共国养成的习惯,向周边人展示他手里的武器。我推着婴儿车,赶紧绕着走。

     不过,我还是让女儿早点接触刀具,至少认识刀是干啥的,万一遇到中共国来的武疯子,知道躲避。昨天买了一个西瓜,我特意把砧板放在地板上,把西瓜放在砧板上,拿来泰国产的寒光闪闪的长菜刀,示意让我四岁的女儿来切西瓜。女儿吓得往后一缩,看来至少她知道菜刀是很恐怖的东西。我没有强迫她,但是拿起菜刀,口中夸张地“嘿”一声,精确地把西瓜从中间切成两半,继而口中呵呵有声,切出好几片来,给女儿一片。女儿还是没有对刀具产生兴趣,而是伸出柔嫩的脏手去摸一半的西瓜,似乎是感受西瓜冰凉的质地,也似乎是怕西瓜疼。但是目的达到了,至少我让女儿知道刀是很厉害的武器。

       真正如果遇到坏人,我还是能下手的。几天前家里的粘鼠胶粘住了两只老鼠。这些老鼠没有花钱,就来啃我们家花钱买的食物,TA们不好好吃,而是把每个食物袋子都咬破。它们没有出月供和房产税就大剌剌住进我们家,吓到我老婆,所以,粘住他们也算是罪有应得。中共官员不就是这副德性吗?大手一挥就把民脂民膏拿去撒币,一拍脑袋就能强拆民宅。不过看见老鼠挣扎的模样,浑身都是胶,痛苦万分,我又觉得于心不忍。直接放进垃圾桶饿死,这样的苦楚不是我愿意看见的。于是最后,我拿着粘鼠板,拿起剪树枝的长柄剪,干净利落把老鼠的脖子剪断了。血流如注,老鼠的身体抽搐几下,不动了。几只绿头苍蝇贪婪地吸血。这些老鼠只承受了一瞬间的痛苦。我也实在没有其他办法驱逐这些入侵者,但是我从主观意志和实际行动上,也没有过多折磨这些入侵者。文革期间,中共曾经抓住好人批斗,为了防止好人喊出口号,把好人的气管切开再慢慢批斗;中共“解放”长春的时候,围困长春城,把中国同胞饿死三分之二而破城。我想我已经对于另一个物种的入侵动物采取了我能想到的最不痛苦的处理办法。

     中国下一步的革命,很可能就是刀战,再加上盾牌。或者再加上汽车冲撞。中共不太可能给基层维稳力量发放枪支,因为基层维稳力量说不定就是革命的主力军之一。X平台上已经看见好汉一把尖刀捅伤几个黑皮狗,还看见一个好汉驾车反复冲撞中共的强拆队,撞死七人。继而就是孟加拉国革命的方式,对贪官污吏进行全家灭门。小孩无罪啊,但是中国人就是相信龙生龙,凤生凤,杀不了统治者,就把统治者的孩子宰了。中国历史的周期律,再次进入刀光剑影的时候了,中国似乎摆脱不了这个宿命,不知道是人种的问题,还是文化的问题。 中国发生暴力革命,戾气必然会波及美国的华人区,美国的华人,尤其女孩认识刀,甚至经常下厨熟练用刀,非常重要。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