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运动还是要坚持,三周没跑,今天Sunday long run就很费劲

(2024-09-15 07:58:08) 下一个

下雨,身体不在状态,要出去吃喝玩乐等等理由三周没怎么参加跑团训练,今天Sunday long run 跟的好辛苦,千年老末。一进club house, 大爷就说sunny runner来了。确实我好像都是只有天气好才出现。大妈度假去了,组织者大爷非常耐心得陪着我,但我实在太慢了,他也不得不经常往返跑。很委婉的批评了我,“even three weeks not running, we get rusty”. 看我上坡在走就说 “even small pigeon steps are better than walking”。路线大约2/3 trail, 1/3 road run. 没想到今天还竟然被大爷push出10km PB 56:09

从来没体验过runner's high. 跑步的记忆都是玩命追大家,一身透汗不停。跑完了马上洗澡倒是很舒服。

 

 

 

吃的比练的多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