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每天平均一千active calories不是梦,超长

(2024-07-21 08:31:41) 下一个

最近买了Garmin新玩具,数据党一下。每天平均一千active calories, 其实挺简单的,不用呲牙咧嘴。只要记住万不得已才开车就行了。用不着 no pain no gain。No pain, 都是Gain. 例如骑车1.7公里去火车站坐火车进城上班,往返就是3.4公里。 骑车2公里去跑团club house 集合参加训练,往返骑车4公里。而且家周围都是50米的上坡,下坡,骑车或是跑着接小孩就有很多被动锻炼。主动锻炼基本只是一天一小时去健身房,或是跟跑团,所以没什么pain。我住郊区,都是便道上骑车,没什么行人。可能有时候招行人讨厌,但是我脸皮厚。在可能有人的时候我都是骑得很慢,保证可以随时停车。大家骑车注意安全,我怕死是绝对不在公路上骑车的。

根据Garmin数据,本周平均每天一千active calories, 加上resting calories 1480, average total daily calories 2480,解释了每顿都吃到撑也不胖。这周total intensity minutes 1350分钟。

今天和跑团Sunday 10 mile long run好辛苦,Route7 基本都是trail, 一上来就是大爬升,前5公里我觉得就要死了,坚持下来不容易,基本都是Zone 4心率跑的,主要原因是被迫和大叔们跑。大妈们威武都去参加10公里比赛了。一位60多的大妈10公里竟然跑了42:37, 比好多小伙子都快。剩下我只能和大叔们跑。 感谢大叔一直带着我,他们等我就往返跑回来接我,估计得多跑了几迈,哈哈鬼脸。感谢跑团对我的耐心和照顾,希望有朝一日我不是最慢的。

继续狂吃, 晒晒最近吃的

丸子杂菜汤吃了两碗,配N宝杂粮豆饭很好

老北京炸酱面加鸡胸的加强版

 

公司食堂吃得很好,就是分量小,底下藏的是mixed whole grain 

 

分享一个不用烤箱的protein bar 配方,很好吃。自己做又省事,用料放心,还便宜。就是有点粘,下次可以多放些oat.已经很甜了,不用放蜂蜜,也不用放盐。seed 根据喜好随便放

https://tastesbetterfromscratch.com/protein-bars/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