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推荐body combat,最近很喜欢,打拳很有意思,全身cardio,比跑步有聊

(2024-02-24 06:32:01) 下一个

根据不靠谱华为手环,body combat很上心跳,比跑步还高。大家一起打拳,一身透汗,很开心。跑步无聊的话,可以试试这个。还可以脑补一个讨厌人的脸,使劲打。

又被自己感动了,基本每顿饭都是三种模式,我的,两小孩,老公。我太辛苦了鬼脸。 他们三不吃糙粮,豆类。

我的,吃两盆

小孩的, 老大不吃米饭,老二不介意吃米饭。我不爱吃米饭,除了下馆子已经不吃白米饭了。我门家外国人比我吃米饭都多

 

 

老公

只有吃牛肉芹菜馅饼,大家可以吃到一起。一斤肉,一斤面,一颗大芹菜,一个洋葱。每星期都要烙一堆。以前是蒸饺子,现在胳膊半残废只能做大馅饼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