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比医生的分享

健康&健美的探索和体验分享
个人资料
burpeejump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参加10月活动】- 风衣秀 追赶时尚自由 多图

(2020-09-26 12:16:40) 下一个

流坛版主太给力了!我正要”唤醒衣橱“,把我多年积攒的风衣拿出来晒呢,版主就搞活动了。我也等不到10月一号啦,大周六的懒觉都不睡了,早早起来搭配,拍照,选照片,编辑视频。我们美女都是很勤奋的哦!今天要特别感谢坛子里各位美女的支持,Jenny拍照pose的视频我努力学了大半天。可惜我这样的笨伯,14个秘诀里尝试了两个, 就快累瘫了。再次给所有发帖的姐妹们一个大赞!分享一下体验哈:照相时候一条腿在前,脚尖对着镜头,重心在后脚上,上身稍稍后仰,这是我现在的”杀手锏“啊,什么衣服都拍张这个pose的。第二点,”线条啊,线条“,髋关节一定要灵活,前挺后撅,左弯右绕吧,就是比直挺着有味道!我是时尚菜鸟啊,感谢姐妹们的体谅。

蓝色皮风衣在意大利弗洛伦萨拿下,牌子叫”Misuri”, 皮件是弗洛伦萨的特产之一。皮衣的设计很有趣,前面短一点,后面长一些,中间掐腰,如同裙子一样的飘逸。皮质柔软,颜色明快,衬里有些H家的风味。秀衬里的机会趁机秀秀肩膀肌肉, LOL。黑色皮衣在意大利街头买到,大概不到80欧元,回来改袖子花了$35, 胳膊短没办法,LOL。B家trench风衣,袖子有些泡泡,不太喜欢,但是红色控的我无法拒绝这么漂亮的颜色。紫色风衣穿着很随意。最后的是学习不同pose的练习照片,真难啊!

过去一年我减脂增肌成就不菲,以前很多衣服感觉现在穿上效果更好了呢, 和大家分享一下,让我们都有更多动力健身,实现时尚自由!这条黑裤子是10多年前买的,一直因为腿粗,腰粗压箱子底,现在终于穿得妥妥滴啦!也欢迎看小视频有动图和讲解!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