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絮语

la vie est belle, profitez-en! 生活是多么美好,活着一天就别糟蹋了.
个人资料
la-vie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不小心读错“English“的妈妈们,且累且快乐

(2015-05-10 10:58:46) 下一个
 

听说,读书时把“English”读为“应给利息”的成了银行行长;读为“阴沟里洗”的成了菜场贩子;读为“因果联系”的成了哲学教授;读为“硬改历史”的成了政治家;读为“英国里去”的成了海外华人;而不小心读成了“应该累死”的成了一名光荣劳动者……

劳动节,我劳动。杂草拔了几百棵,累半死;
过生日,我劳动。石子挖了几小车,一条蛇横在我脚下,累不死吓死;
母亲节到,我还是劳动。搬了无数袋土,整了几小片地,种了十数盆花,早八晚六。看着拔不尽的杂草,彻底累死......

我准是将“English”不小心读成了“应该累死”
 

  忙得没时间好好做饭。看鱼充饥,干活有力。





母亲节,祝不小心读错“English"的妈妈们且累且快乐!

生活碎语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4)
评论
la-vie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erdong' 的评论 :

谢谢东东!知道这些天要忙得晕头转向就先把门关了,不好意思。
erdong 回复 悄悄话 问好生活MM!
那些图片太漂亮了,不能留言,就放这了:))
la-vie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SnowFallingOnWater' 的评论 :

我也是别人发给我,看着美,闲着无事选发了几张。

按现在的说法,我是同城大妈,哈哈。
SnowFallingOnWater 回复 悄悄话 过来问好同城美女!看到你贴的那些图片,太美了!
la-vie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erdong' 的评论 :

东东好。要的就是乐的效果。你说,过节还劳累,不得自个儿找点乐啊,谁让我把“English”读成“应该累死”呢。哈哈,我累不死。

新周愉快!
erdong 回复 悄悄话 哈哈哈,乐翻天,这诠释太棒了!
la-vie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天涯之旅' 的评论 :

我们这不让用除草剂有十年了吧,草地杂草不拔就是“苦菜花开满地黄”啊。过2周种下的花长结实花朵都该开了,除了年年生花,我每年种点一年生的花,颜色鲜艳,可从5月开到下雪,累得值。

母亲节快乐!
la-vie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wawale' 的评论 :

快乐,快乐。且累且快乐!大家都快乐!
天涯之旅 回复 悄悄话 你们那不让用除草剂吗?杂草好像总比好草长得快。

不过种下十几盆花,院子一定好看多了,累点也值啦。

母亲节快乐!
wawale 回复 悄悄话 哈哈哈,太油墨了!不过还是要说一声母亲节快乐哈!
la-vie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安娜晴天' 的评论 :

母亲节快乐!

嗯,我是给点阳光就灿烂。今天做了啤酒炖牛肉,喝点小酒,美美地休息一天。

你和安娜怎么过的母亲节?出门玩了吗?问好。
la-vie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SnowFallingOnWater' 的评论 :

雪花母亲节快乐!

不勤劳不行啊,每年春天总有活,一点小活也请不到人干,只好自己辛苦啦。好在我皮实,累一天睡一觉又活蹦乱跳了。

那鱼撑着伞都没得吃,昨天太忙了,根本没时间好好做饭。今天做了好吃的,美美地休息了一天。

安娜晴天 回复 悄悄话 一看你就很幽默,母亲节愉快! 做了什么好吃的~
SnowFallingOnWater 回复 悄悄话 哈哈哈,勤劳的好妈妈!这鱼吃的不容易,还要撑着伞吃。 且累且快乐,母亲节快乐!
登录后才可评论.